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她们都是“永远穿不错”小姐

www.creaders.net | 2014-07-23 09:53:42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们都是公认的时尚ICON,但在红毯上她们可以再大胆些

  导语:穿衣服这件事,放在明星身上远远没有“穿着舒服”就好这么简单,要“合身”、要“扬长避短”、要“独树一帜”……最终是为了“惊艳”。但也有那么一些时候,在“搏一回”和“不出错”中间,明星们往往会选择“不出错”,因为埋在一堆还过得去的造型中,终归是要比以最差着装榜首登上头条要好。

  混迹时尚圈的女明星们有那么几个常年霸占着“最佳穿衣”榜,但要真问她们到底哪里出彩,好像也难得说出来,可从头到脚确实哪里都没有错。大概审美疲劳就是这么来的吧,当一直对不起来错也错不了的那一打look看多了之后,你已很难回忆起“她”上次穿了什么,这次又换了什么。上不了头条,搏不了眼球,只能压箱底,这对女明星来说极度危险!

  这些女明星在穿衣搭配上有这么几个共同点:1、爱穿连衣裙(不用搭嘛,省了搭错的危险)2、颜色逃不过中性色(大红大绿很难hold得住)3、惜肉如金(露肉也是需要本钱的)4、发型、妆容几乎百年不变。其实她们自身条件都非常,只是在跨过那条心理防线时,犹豫的收住了脚。

  忍不住拿出一个最近在红毯之路上走得越来越有自己独特味道的女星与大家共勉:艾玛-沃森,从当年的小魔女,到如今横扫时尚界,她用几件大胆又暗藏玄机的造型震撼了大家的眼睛。

 
       

艾玛-沃森近期的红毯造型相当“惊艳”


 

艾玛-沃森近期的红毯造型

  还有不少穿衣女神,说到最佳着装时总是少不了她们,极少出错,但也已走在审美疲劳的边缘。

  戴安-克鲁格

        

 戴安-克鲁格的发型很少有变化

  克鲁格姐姐只要出面,第二天的各大最佳穿着名单上一定会有她的名字。跳芭蕾出生的克鲁格姐姐身材姣好,一头标志性的德意志金发碧眼让她的气质永远优雅如斯。难怪当年会被德国导演沃夫冈-彼得森相中,出演《特洛伊》中的美人海伦;难怪会被同样来自德国的时尚大帝卡尔-拉格菲尔德钦点,成为香奈儿代言人好多年。

  

她偏爱连衣裙、连体裤一类整体类型的服装

  克鲁格姐姐走的是优雅路线,这就限定了她不可能在红毯上太出位,各种连衣裙是她的最爱,发型和妆容也一直走的红唇大美人范儿,从不靠低胸露大腿杀菲林。可如果真要说一个她让人印象深刻的造型,保准一时半会是说不上来滴。 

  高圆圆

 

高圆圆的红毯造型偏小女人的甜美

       高圆圆的红毯造型偏小女人的甜美  高圆圆在红毯上的着装风格偏甜美范儿,小女人十足的连衣裙、抹胸裙是她经常会选择的款式,和她在日常生活中稍带酷劲儿的个人风格差异还挺大。 

  英国骨灰级IT女孩、拥有华裔血统的艾里珊-钟

      她有一副高挑的好身材,大骨架的她能hold住各种款式的服装。红毯上的她偏爱短款小连衣裙,能露出两条细细的大长腿。也许是因为在私底下,她把随意搭配出的英伦感穿得太深入人心,反而一踏上红毯,她的光芒被正经的赶脚压得有些沉重。艾里珊钟爱的小碎花复古风经常跟着她一起上红毯,她一尘不变的发型有时会小煞风景。

 

  她爱的小碎花也经常在红毯上出现

  倪妮

     

倪妮也是红毯上的优雅小女人

  倪妮也是红毯上永远的优雅小女人,抹胸、印花、粉红色、长直发,都是她在红毯上的标配。她有过几次裤装上红毯的经历,非常惊艳,虽然小女人的优雅总不会错,但多尝试一下大女人的风情,更能称霸红毯哦。

 

抹胸、印花、粉红色、长直发,是她在红毯上的标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