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女星去角质秘方大公开

www.creaders.net | 2014-09-01 18:19:16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语:女汉子的苦恼,就是脸上的光彩和心里的小宇宙不成正比,惨淡到人人都能看得出。是时候来场大扫除了,其实女汉子的内心都住着个“软”妹子,快剥去这层外衣——角质,来点亮自己吧……(来源:红秀)

  女星去角质秘方大公开  角质层是皮肤最外层的屏障,由十来层死细胞组成,虽然已“死”却是皮肤的最好的守卫者。这就好比手机屏幕的贴膜,平时起到保护作用,一旦脏了、花了屏幕再好也会看起来不那么清晰。所以角质受损就无法提供有效的保护,甚至让皮肤变得敏感,那到底该如何护理角质呢?

  擦灰

  ★如果你想:用温和的方法促进肌肤代谢、增加吸收力

  ★推荐:角质调理保养品

  ★成分:去角质酶、水杨酸、乳酸

  这类保养品含有较低浓度的角质剥脱成分,需要坚持天天用,如最常见的各种爽肤水和角质调理凝露。它们对皮肤瑕疵的改善效果并不明显,但有助于预防粗糙,提升皮肤的吸收力。如果含有水杨酸成分也有一定预防粉刺黑头的作用,但对痘痘等皮肤问题基本没有什么治疗或改善效果,只能作为日常角质层的护理。

 

  娜塔莉-安博莉亚(NatalieImbruglia)

  每天早晨起床后喝一杯含有新鲜生姜片、柠檬汁的热水。这一饮法有助于加速身体与肌肤的微循环与新陈代谢,从而加速角质层的自我更新,肌肤因此变得更柔滑有光泽。

  扫地

  ★如果你想:改善肌肤瑕疵

  ★推荐:在一段时间内密集使用果酸焕肤

  ★成分:各种果酸、乙醇酸、杏仁酸

  黑头、毛孔粗大、闷痘、肤色暗沉不匀、肤质粗糙,除了使用功能性保养品外,就需要配合低浓度的家用焕肤护理,家用焕肤护理能瓦解皮肤死皮细胞与正常细胞的连接,刺激性比较小,而且也不易出现红肿、脱皮等反应。这类保养就不仅仅是“剥去表面死皮”那么简单,还需要进一步的深层修复。对于那些皮肤油腻、毛孔易堵塞、皮肤出现老化的确能起到改善作用,但要知道的是家用的焕肤效果和专业级的医学焕肤不能相提并论,这类果酸焕肤并非药物,需要持续使用才能看到效果。

  Q&A:

  敏感皮肤能用吗?

  家用果酸类的产品的安全度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没有明显的不适感也不用对家用果酸类产品过度恐慌。不过某些焕肤类产品确实需要适应期,刚开始会有微刺激甚至出现小红点,如果不继续加重,就不妨以“减量”或者“减少使用频率”的方式对待,等适应了再使用。

  浓度越高越好?

  事实上光看浓度百分比并没有用,想要发挥效果,整瓶产品的PH值更重要,一般家用焕肤产品大多PH值在3左右,如果高于5基本就没有焕肤作用。

  把1/2茶匙的苹果醋(具有收敛功效)混合一滴薰衣草精油(滋润肌肤),然后加入一茶匙燕麦、一小匙杏仁油以及一小点盐混合均匀,这样一个完美的去角质面膜就做好了。敷的时候只要1分钟就够了。

  拖地

  ★如果你想:改善肤色暗沉和局部老旧死皮

  ★推荐:周期性物理磨砂

  ★成分:杏仁颗粒、植物粉末等

  身边不乏使用磨砂膏导致皮肤脆弱敏感的失败案例,所以选择磨砂产品要非常小心,颗粒粗大不磨损肌肤才怪。在购买前一定要在皮肤上试用下产品的颗粒是否会太粗糙。此外不要使用在脸颊或者敏感部位,这只会擦伤健康的角质细胞。最为重要的是切勿过度迷恋磨砂后皮肤光滑幼嫩的触感,饮鸩止渴的行为只会让皮肤受到伤害,不当磨砂还不如不磨。我的建议是用在角质特别厚的T字部位和鼻翼两侧,而且手法也要轻柔才能减少磨砂的伤害。

  Q&A:

  去角质的频率是?

  单纯的去角质是一种快速见效的护肤手段,不过如果皮肤本来就有问题,单靠此举就有“治标不治本”的意味。我们习惯“定期去角质”,但是与其“定期”,不如视实际情况而定,已经有不良症状的皮肤,如敏感期、炎症型痘痘等磨砂去角质只会加重肌肤损伤程度。如果皮肤健康没有太大问题,只需周期性的“擦亮”,平日里无需多做刺激。

  布鲁克琳-黛克  布鲁克琳-黛克(Brooklyn Decker)

  想拥有那一身丝绸般的皮肤?她的回答:“我在每次脱毛前都必须去死皮。我每周至少做一次,用丝瓜络配合沐浴露。”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最爱在睡前做全身去角质,能缓解代谢不畅引起的毛孔堵塞,去除皮肤的暗沉和死皮,第二天醒来全身肌肤光彩照人。

  每天起床后我会用冷水洗脸,让自己清醒过来。我有早上健身的习惯,运动完,沐浴后,再用有去角质功效洁面乳清洁脸部,然后涂上保湿效果出色的日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