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冬季敏感肌肤护理之道

www.creaders.net | 2014-11-24 16:55:05  嘉人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读:冬季,如果你的皮肤起皮掉屑、或者潮红,出现血丝,新买来的护肤品使用后各种不适,种种敏感症状说明你的肌肤得了“公主病”了。怎么办?不用着急,让编辑和你一起轻松告别“敏感美人”,让肌肤恢复轻盈润泽,焕发青春靓丽光彩吧!

  妙招一:温和洁面

  敏感肌肤最怕强烈刺激性护肤品。在选择洁面或卸妆产品时,要避免使用含碱性成分以及清洁力强的产品,尽量选择不含酒精、香精的轻柔清洁产品。建议使用低泡的洁面产品。

  推荐产品:娇韵诗温和泡沫洁面霜

  规格:125g

  参考价格:220元

  推荐理由:以天然成份为主要配方的柔细泡沫洁面霜,有着乳霜般的温和,以及比皂碱更有效的清洁力。彻底清除彩妆与污垢,以及多余的油脂分泌,保持肌肤的润泽与酸碱度平衡。使肌肤清新,明亮,更具光泽。

  妙招二:柔和去角质

  敏感性肌肤的mm们角质层薄,过度用粗大的磨砂粒子摩擦,会对敏感肌肤造成较大的伤害。因此选择去角质护肤品要尽量避免大颗粒产品,并且不宜频繁去除,建议每月1-2次。

  产品推荐: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去角质凝胶

  规格:75ML

  参考价:325.00

  推荐理由:结合了物理性及化学性去角质的优点,温和不刺激创造最有效率的去角质功效。添加多项活性保养成分,一次提供去角质、保湿、抑制黑色素等三重功效,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使其嫩滑、亮丽。

  妙招三:日常补水保湿

  水分在人体内占70%左右,冬季环境干燥皮肤缺水自然会导致抵抗力下降。所以我们除日常护理要选择保湿度高的产品之外,还要注意使用补水产品等辅助补水,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补水作用,也能让敏感肌肤得到舒缓和镇静。建议尽量选择无添加的植物配方产品,将对皮肤的刺激降到最小。

  产品推荐:悠美舒缓水嫩生物面。膜

  规格:20ML/5片

  参考价:199.00

  妙招四:严格防护紫外线

  由于敏感肌肤的本身就非常脆弱,所以肌肤对外界的刺激和紫外线的伤害的耐受性很低,冬季防晒工作也不能马虎。建议选用纯天然防晒霜来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意外伤害,加强对紫外线的防护措施。

  规格:30ML

  参考价:320.00

  推荐理由:赋予肌肤水润的同时,温和地从日常紫外线中保护肌肤,通过每天的使用,不断提高肌肤水润感的、具有美容液效果的防晒产品。

  冬季敏感肌肤养护小常识:

  敏感肌mm要注意营养平衡,可多吃一些牛奶、鱼、豆制品及新鲜蔬菜、水果,以增强皮肤抵抗力。 避免食用辛辣、刺激、过甜、过油腻的食物,酒精饮品也是需要忌讳的。 在起居方面,敏感肌mm要尽量保持舒适的室温和良好通风环境,尽量避免过大温差引起肌肤不适应。 洗脸时候的水温也要特别注意,以35摄氏度以下为宜。如果水温过热,就会刺激到脆弱的皮脂膜,从而加重皮肤的瘙痒和刺痛症状。用毛巾热敷也不可取。 不要频繁更换护肤品。频繁更换化妆品会改变皮肤定型的吸收能力,重新适应会造成皮肤紧张。

  推荐理由:蕴含丰富有效保湿成分,温和调理脆弱肌肤,舒缓因换季或保养不当引起的皮肤不适,同时由内而外持续发挥滋润功效,令肌肤水润光滑富有弹性,时刻保持清润亮泽的健康状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