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这5款大牌手袋预计今年会火

www.creaders.net | 2015-03-27 00:56:53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LV Petite Malle 手袋LV Petite Malle 手袋

  LV 新款箱型手提包

  导语:普通人不太关注时装周的原因大抵是“看什么看,又买不起!”别急!除了衣服,时装周上的包包也是亮点。所谓“包治百病”,今天我们为大家选择了五大品牌2015秋冬时装周上最抢眼的手袋,每一款都是成为下一个it bag的潜力股。(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Louis Vuitton 小盒子&小箱子

  2014年秋冬T台上首次现身的Petite Malle(法语小箱子的意思),一经推出就成为各路潮人心头爱。普通Monogram款式在官网售价为3650欧元,除了基本款还有涂鸦、格纹等元素可供选择。由于实在是太红了,这次2015秋冬时装周上又推出了新的颜色和图案。但此次LV秀上还有更抢镜的配饰,这款抢了“小盒子”风头的就是2015秋冬新推出的手提箱。将LV经典旅行箱缩小成MINI版本,看起来四四方方十分有气势,而且其中还设置了不同分区供存放钱包手机等物品,中看又中用。

  Valentino 2015秋冬秀场手拿包

  Valentino 2015秋冬秀场手袋

  Valentino “腕带”包&绝美印花

  Valentino手腕处有独特“腕带”设计的手拿包此前在最受欢迎的Rockstud系列就有出现,Rockstud系列手拿包中国官网售价为12,400CNY,类似设计在之前两季曾经引发模仿潮,许多品牌都除了类似实用又独特的手包。2015秋冬秀场上“腕带”包顺应极简风潮,设计更加简洁,配色深沉大方。秀场上另外一款有it bag潜质的手袋为经典单柄手袋,乍看之下和Hermes Kelly手袋有些相似,黑色款实用好搭很适合OL做通勤包,民族风情刺绣设计则更有艺术感。

 

  Loewe 2015秋冬秀场Puzzle 手袋

  Loewe 建筑魔方

  Loewe Puzzle手袋外形独特,融入建筑元素,看起来很像一个不规则的魔方,这款包被VOGUE 评选为New it bag of 2015,在秋冬秀场上推出了新的材质和配色,鹿皮材质加上跳跃彩色,不但适合秋冬还能一路背到春夏也照样百搭。


  Dior 2015秋冬秀场Diorama手袋

  Dior 名媛最爱

  Diorama是Dior去年到今年主推款式,从女明星和时尚圈名媛们背它的频率就能看出来,这次刘嘉玲Dior看秀,机场搭配也背着Diorama手袋。2015秋冬秀场上Diorama手袋除了优雅高贵之外,配色更加丛林原始,这下不管是名媛还是个性妞,都可以选择它了。


  Balenciaga 2015秋冬秀场手袋

  Balenciaga 急需一个新机车包

  Balenciaga经典机车包有多火不用多说,但对于新掌门Alexander Wang来说,带动销量的最好出路无疑就是设计出一个足以跟机车包相提并论的新it bag。这次2015 秋冬秀场上出现的一款手提包设计抢眼,绳结设计的提手加上正面小兜设计都很别致,过渡色故意营造出“喷漆不小心喷出边”的感觉也体现了王大仁擅长的街头感。相信有蕾哈娜卡戴珊等一众好友的力挺,这款包想红也不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