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张曼玉范冰冰 群星搭乘“LV号时光机”

www.creaders.net | 2015-04-01 18:34:58  新浪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洛杉矶经历了为期一个月的展出,“路易威登系列二——过去、现在和未来”展览于3月27日正式登陆北京。这个展览用邀请你亲临现场的方式,展示路易威登女装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在创作他为品牌带来的第三季成衣系列时的灵感。昨晚,展览的开幕典礼上,路易威登的缪斯女神相继到场助阵。

  张曼玉、范冰冰 、孙俪……看看中国明星是怎么穿百年老牌LV的

  张曼玉

  张曼玉身穿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系列的红色透视短裙,短发造型亮相“Louis Vuitton系列二——过去、现在和未来”展览开幕红毯。金属风的鞋履搭配酷黑的亮片上衣,十分帅气,更多了些不羁的金属味道。

  范冰冰

 

  范冰冰身穿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系列的红色透视短裙,短发造型亮相“Louis Vuitton系列二——过去、现在和未来”展览开幕红毯。红色高跟鞋的搭配,与裙装在色彩上相呼应,美艳的冰冰将LV也穿出了妩媚的质感 。

 

  孙俪

  小主孙俪身穿Louis Vuitton 2015早秋系列亮相红毯,高领的条纹衫搭配强调裤线的牛仔裤,再加上灰色暗纹大衣,中性美十足,也呼应了LV今天的主题“过去”。

  “何以夫妇”同时现身“Louis Vuitton系列二——过去、现在和未来”展览开幕红毯,唐嫣选择了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的撞色条纹皮裙,钟汉良身穿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男装,二人的甜蜜亮相引得场外的粉丝的尖叫让百米之外的路人都听得震耳。

 

  霍思燕

  新晋辣妈霍思燕身穿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的印花吊带短裙亮相“Louis Vuitton系列二——过去、现在和未来”展览开幕红毯。只是红色长靴的搭配,让霍思燕看上去“肉感十足”。

 

  宋佳

  “小花老师”宋佳身穿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的裤装搭配蓝色修身小西装亮相“Louis Vuitton系列二——过去、现在和未来”展览开幕红毯。白色镂空衫与牛仔裤的搭配,复古感味道十足,网友评论:“花姐的搭配只能有一个字形容,就是:帅。”。

  詹尼佛-康奈利

  好莱坞詹尼佛-康奈利身穿Louis Vuitton 2015秋冬系列的毛呢套装亮相“Louis Vuitton系列二——过去、现在和未来”展览开幕红毯。

  苏芒

  苏芒作为红毯的开幕嘉宾助阵“Louis Vuitton系列二——过去、现在和未来”展览,她选择了来自Louis Vuitton 2015早春系列的粉嫩连衣裙搭配LV mini箱型小包,整身造型充满了少女回春的浪漫感。

  秦舒培

  超模秦舒培身着Louis Vuitton 2015春夏黑色连衣裙现身“Louis Vuitton系列二——过去、现在和未来”展览开幕红毯。

  星女郎林允

  “星女郎”林允选择了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系列的撞色条纹皮裙亮相“Louis Vuitton系列二——过去、现在和未来”展览开幕红毯。

  Mae Lapres

  中加混血的法籍女模特Mae Lapres选择了路易威登 2015春夏系列中的清新印花短裙现身“Louis Vuitton系列二——过去、现在和未来”展览开幕红毯。

  薛冬琪

  李静雯

  超模薛冬琪和李静雯都选择了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系列的印花装亮相“Louis Vuitton系列二——过去、现在和未来”展览开幕红毯。

  走完了红毯,明星们都去哪儿了?——欢迎来到路易威登的“九维空间”

  在“路易威登系列二——过去、现在和未来”展览中, 整个关于路易威登2015春夏系列的故事在这里被奇妙的展开,展览总共分为九个部分,从标题到传奇硬箱的回顾,到时装秀、配饰、后台。它有点穿越,回到了 过去,也到达了未来,我们就好像坐上了一个名叫“路易威登号”的时光机,穿梭在160年的路易威登世界里。

  SPACE 1 经典抽象LOGO打开LV的“时光机”

 

  独白廊

  1854年,路易-威登先生创立箱包公司。1908年,他的长孙加斯顿-路易-威登将源于他印章的LV字样申请为专利,成为各种行李箱、手提箱和挂锁上 的标志。上任创意总监的Nicolas Ghesquière 让这个古老而又现代的logo从故纸堆中重生,并在配饰系列中大放光彩。

  SPACE 2 这些活生生的导游将你引入LV太空船

  2014年10月1日,路易威登基金会在巴黎全新开幕,这一天,Nicolas Ghesquière献上的路易威登2015春夏时装秀作为这座飞船一般巨大建筑的开幕秀。在展览的这个部分,你可以观赏到这场时装秀的简短影片。

 

  独白廊

  SPACE 3 带着曾祖父的传奇硬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路易威登传奇硬箱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行李箱都绝对是路易威登的标志。本部分的展览将致敬路易威登极富传奇色彩的行李箱和旅行用品将真正的“旅行精神”发扬光大。

  路易威登传奇硬箱

  SPACE 4 一个包是如何经过100多道工序“炼”成的

 

  工艺坊

  “工艺坊”部分将为参观者揭示路易威登的工艺秘密:唯有双手方能打造真正的奢侈品。在路易威登的工坊中,保持对手工艺的热情是唯一的原则。只要知道,一个Petite Malle 手袋需要100多道工序才能完成:每一件珍贵作品都需要无与伦比的专注。

  工艺坊 

  SPACE 5 这些人都是3D打印出来的?!

 

  由3D打印模特雕塑展示的配饰

  “我一直很喜欢设计配饰。在我看来,它们与整个系列密不可分,是创作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他们是整个造型的点睛之笔,使之完整。配饰设计与服装设计的初衷如出一辙,且更能于细微之处见功力。”——Nicolas Ghesquière

 

  由3D打印模特雕塑展示的配饰

  2015春夏季配饰则在以超模 Marte Mei van Haaster为原型用3D打印工艺制成的艺术雕像上进行展示,与同一展出的路易威登档案馆藏品遥相呼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