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美魔女教你不同肤质洗脸秘诀

www.creaders.net | 2015-05-01 18:42:21  pclad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亚洲女性肌肤的美好质感是欧美人无法比拟的,它们细致、光滑、有弹性。而在亚洲国家中,又以日本、韩国女性对保养有着绝对认真的态度,连洗脸都要井然有序,一步不差地做好,难怪皮肤水嫩到duang duang duang!看完下文中这两位日本逆龄美魔女的演绎,你还敢说你会洗脸么?

 

  美魔女代表——大桃美代子

  肤质:干性

  你肯定猜不到照片中的这位姐姐已经49岁高龄了吧!眼看着同龄的阿姨妈妈脸上的皱纹都快成如千层酥了,可是看看这位日本美女,完全就是30+的颜,肌肤还保持着轻熟女般的光洁紧致。不过看到她每天都要花上十分钟仔细地洗脸,也就不难理解了。所谓有付出就有收获,对待美丽也是如此。

  1min

  洗脸之前,先用质地较轻薄的精华油为脸部进行1分钟按摩。方法是:把食指和中指的第二关节沿着下巴、脖子到淋巴的路线轻压向下。起到紧致肌肤和塑造脸型的作用,这一习惯要长期坚持才会有用哦!

  2-3min

  按摩之后,用蒸汽仪对着面部蒸两分钟,目的是打开毛孔,令后续的清洁成分能更深入毛孔。

  4-5min

  选择泡沫丰富的洁面产品,可以是皂类也可以是洁面乳。不过,相比用泵头直接按压出泡沫,经过泡沫网打出来的泡沫更密实、细腻,更贴合肌肤。

  6-7min

  等到泡沫足够多的时候,大概充满两个手掌心的大小,就可以接触脸部进行按摩了。用手指多搓揉鼻翼、唇角等容易堆积角质和垃圾的地方,然后用30度左右的温水冲洗干净。

  8-9min

  洗脸完毕后用质地柔软的毛巾将脸上的水分轻轻吸收干净,注意要用按压的方式,而不是擦拭,避免摩擦对肌肤造成伤害。

  10min

  最后可以用冰块敷一下脸部,只需1分钟即可。目的是为了收缩毛孔。这样的话,10分钟认认真真的洗脸就结束了。难怪她皮肤这么好,如此特别对待的洗脸步骤,你学会了吗?

  美魔女代表——大西结花

  肤质:油性

  同样是10分钟洗脸步骤,但大西结花这位47岁的师奶因为肤质较为油性和角质层偏厚而选择大不相同的步骤,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1min

  用质地柔软的搓泥指套先将脸部鼻翼、唇角的角质层轻轻揉搓掉。

  2-5min

  选择洗脸产品,秘诀还是那些起泡容易的洗面乳。在手上反复揉搓形成泡沫后从额头和左右脸颊位置开始涂抹。对油性肌肤来说,T区是最重要的地方,一定要反复清洗。

  6-8min

  接下来就是比较特别的环节了。大西结花会在满满的一盆清水中混合上大概20ml的清酒冲洗面部。这样的目的是增加血液的流通,丰润肌肤。

  9min

  用材质偏厚和柔和的毛巾吸干脸上的水分。这样整个洗脸过程就结束啦!

  能温和的洗净肌肤,去除多余的老废角质及污垢。柔软的触感,洗后水嫩柔滑不紧绷。

  总结下两位的洗脸秘诀,其实不外乎四点:

  1.定期的角质处理很重要,如果只是单纯洁面的话没办法完全去除老废角质,所以要使用特定的去角质产品。

  2.洗脸前要打开毛孔。如果能用上蒸汽美容仪是最好了,实在条件不允许的话,用热毛巾敷脸也是不错的办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