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从复古到科幻妆容 哪个银幕更有女王范

www.creaders.net | 2015-05-02 22:24:11  pclad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语:我们生活在银幕时代,每场电影都好像是一个梦,我们通过剧情体验剧中人的喜怒悲欢的同时,那些或清淡或优雅或邪魅或梦幻的银幕妆容总是让人印象深刻,复古:旧时代元素引领新风尚,科幻:融入未来世界的灵魂。究竟不同人物的不同妆容,哪一种让你更有妆扮的灵感呢?不妨接下去看一看吧!

 

  斯嘉丽-约翰逊

  复仇者联盟中的斯嘉丽-约翰逊,深棕色眉毛与微卷的栗色短发相互呼应,精巧的小烟熏妆眼影闪着细碎的光。高挺的鼻梁也许不适合过多的修饰。如此霸气的造型,斯嘉丽不需要用浓烈的唇色提炼气场已经让人觉得英气十足。

  认真时的女人最好看,“娜塔莎”神情专注,雾面妆感大气、自然、服帖。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卷翘的睫毛,橘色腮红也为她默默提升了不少气色。不看剧情的话谁会想到这是一枚间谍呢。

  冰火“龙母”加盟终结者,挑战角色Sarah Connor。艾米莉亚走下神坛变身女战士,把观众胃口吊得足足的。硬派女神形象生动,妆容看起来也精神许多,艾米莉亚把温和的平眉变成犀利的弓眉,深深地眼窝搭配银色眼影,衬得眼睛明亮而深邃。

 

  艾米莉亚

  眉毛、头发、眼妆以及服装,无一例外都是黑色的,而银色的眼影和略带珠光的唇彩让人眼前一亮,更让艾米莉亚浑身上下都充斥着冷酷女战士的“金属”感。尝试珠光金属眼妆会让人看起来大牌十足,选用光泽度比较高,粉质细腻的眼影会让眼妆贴合不容易花妆。

  女战士艾米莉亚没有安吉丽娜朱莉那种居高临下的霸气,也没有玛丽莲梦露天生丽质的妩媚,但是这种独具一格带有幻想气质和未来感女战士形象的在影视界实在屈指可数。如果如艾米莉亚一样肤色比较白的话,建议画金属妆时将彩妆饱和度降低,也就是减少一些重颜色,这样会为白暂的肌肤大大提高时髦感。

  看预告时就在想,这个女巫怎么这么美,立体的脸型,藕红色哑光唇膏复古又特别。大地色眼影若隐若现搭配黑色的眼线,下眼线配合上眼线勾勒出女巫眼睛幽灵般蛊惑而深邃的特点,整个眼妆简单却不失神采。

 

  伊丽莎白奥尔森

  伊丽莎白奥尔森可能没有预料到自己有一天被选中去演绯红女巫,生活中的伊丽莎白走的可是女神路线。精巧的小脸妆立体分明,清新自然的眼妆,纤长浓密的睫毛微微卷翘,拥有这样的睫毛岂不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吗!

  丰盈的睫毛不仅可以打造惊艳的眼妆,还有放大眼睛的效果。那就用睫毛夹先先给睫毛做个卷翘的造型吧!(轻压感觉位置,不要夹伤眼皮)选一只合适的睫毛膏蘸取适量并擦去多余膏体,沿着睫毛根部向上刷,然后采用z字形的方法刷下睫毛,让睫毛变得丰盈其实不是难事。

  冰冰真的很忙,每天都看到各大娱乐新闻上都闪烁着冰冰的身影,影视圈自然也不例外。日月人鱼中的范冰冰正在定妆,范冰冰妆容一如既往的白暂精致,即使为了剧中造型而“牺牲”,女王的感觉也丝毫不弱。

 

  范冰冰

  范冰冰一身水蓝色连衣裙,招牌橘红色唇膏,白暂的肌肤似乎吹弹可可破。范爷的皮肤是个非常巧妙的角色,无论是拍摄也好,日常也罢,白暂清透的皮肤总是百搭,无论哪个角度无论怎么看怎么拍都丝毫没有破绽。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若想如范爷一样肤色均匀亮白,只要选择一款清透润白的底妆即可,将适量的底妆产品涂抹到面部的五个部位上,分别是额头、鼻子、下巴以及两边的面颊,假如哪个部位毛孔明显的话,再用手指轻轻的拍在那个地方,使底妆轻轻的融入肌肤,然后将底妆产品用手由内而外的推开即可。在户外时由于紫外线的照射会使自由基泛滥以至衰老速度加快,最好在隔离之外再选择带有防晒值的底妆来对肌肤进一层保护。

  说起古装多少人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刘亦菲,被亲切称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淡妆浓抹总相宜,是公认的事实。《白幽灵传奇绝命逃亡》中刘亦菲在妆容上有了较大突破,不同于以往的温婉清丽。刘亦菲上扬的眼角眼妆魅惑,暖棕色眼影搭配下眼睑的提亮着实给这一不老仙女添加了几分大气与成熟。

 

  刘亦菲

  会场上的刘亦菲依然走自然清新女神风,妆容轻薄透明,流露出自然健康的红润肤色。眼线勾勒出眼部轮廓,用淡粉色珠光的眼影作基色,突出少女般纯洁可爱。妆容妆似无妆的效果,完美的衬托出刘亦菲精致的五官。

  刘亦菲与生俱来的气质就是清丽脱俗,古装迷人,复古“妆”也惊艳。自然粗眉弯出柔和的弧度,清淡的棕色眼影搭配哑光的暗绯色唇妆,浪漫的卷发飘扬,低调端庄而又优雅。

 

  金雪贤

  江南1970中的金雪贤没有标准的脸型、没有深邃的眼窝、没有笔直的鼻梁、没有饱满的嘴唇,甚至没有女星必备的双眼皮······但是就是这种自然邻家的亲近感让她走近的观众的心,让人们对这部旧时代故事的电影甚是期待.

  俗话说一白这三丑,发布会上的金雪贤轻薄的底妆自然服帖,搭配珊瑚色水嫩饱满唇膏,真是显白又提色,打造水嫩饱满的唇形只需要一只白色眼线笔在唇部中间打底,再用一支光感十足的唇膏填满唇部,你也会是优雅又性感的女王!最后用散粉代替粉饼来定妆避免妆感过于厚重,用带有珠光的散粉扫在苹果肌和额头,整个人带着自信的光芒。小鸟依然的站在李敏镐欧巴旁边真是毫无违和感。

  金雪贤也许离女王的气场有点远,但是不管你喜不喜欢,这种文艺女主清新自然的感觉总是让人无法讨厌的。如果你没有鹅蛋脸的优势,学习金雪贤利用腮红来弥补也未尝不可,选一个膏状腮红,指尖蘸取少量膏体,从苹果肌最高处横着跨过颧骨到外眼眶下轻轻点涂。借助腮红刷顺着一个方向刷几遍,简单而又自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曾华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