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停止暴饮暴食让我成功减肥80磅

www.creaders.net | 2015-05-06 19:57:42  凤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语:贝弗利-布鲁克斯减去她体重的40%后,她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和生活的自信。

 

  贝弗利-布鲁克斯减肥前后对比照

  减肥前:206磅

  减肥后:126磅

  生活方式:

  在我五年级的时候,我的父亲去世了,自从那时起我变成了一个暴饮暴食的人。我还记得那天我走进麦当劳,吃了一个双层吉士汉堡、一个超大份的薯条、一杯大杯可乐和一些鸡块。这些食物能填补我内心的难过和空虚。我吃得太多了,在上七、八年级的时候,我胖了50磅。家附近麦当劳的员工们都认识我了,一见到我就喊: “胖妹你有来啦!”让我感觉很尴尬。我尝试过联系跳舞额打网球,但都不能长期坚持下来。上了高中我学会了抽烟,但这也并没有让我变瘦分毫。毕业后,我的工作经常会出差,迫使我在外3个多月。在出差的时日里,我白天忙得不亦乐乎,也感觉不到饥饿。晚上闲暇时我就会不停的吃,份量起码在正常人的两餐以上,然后直接去睡觉。

  开始改变:

  在我的祖父快要过95岁生日的时候,我的全部家人都紧锣密鼓地忙碌着。我的妈妈还有其他亲戚都准备了华丽的正装,而我却因为身上太胖穿不了任何一件美丽的衣服,为此,我不得不在网上的大码时装店去买样式过时的服装,这让我很尴尬,并且下定决心要减肥。

  我的减肥想法受到我双胞胎妹妹的响应和支持。她说想举办一场马拉松比赛,我想,如果她都能做到,那我也能做到。于是,我开始在2009年的圣诞节左右准备自己2010年在纳什维尔乡村音乐马拉松训练计划。在比赛开始时,我跑的很起劲儿,不幸的是,比赛中途我渐渐落在大家的后面,最后我竟然累得开始走路了!那次我只完成了一半的马拉松,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与此同时,我下载了手机APP MyFitnessPal。这款APP让我知道了自己每餐热量的摄入是多少,吃了多少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所以,我更加注重低热量饮食。再配合上我的马拉松训练,我的体重神奇般的下降了,降到了155磅左右。

  2010 年秋天的晚上,我的母亲被确诊为卵巢癌,我不得不夜以继日的照顾她。为此,我中断了我的马拉松和饮食计划,体重再次上升到200磅。我的父母都被检查出了癌症,这太可怕了!我只有一个身体,我想采取措施预防疾病。我开始思考如何正确的饮食和锻炼,这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我买了很多颜色鲜艳的衣服,这些美丽的衣服能激励我早上5点从床上拉起来跑步。我最好的朋友提摩太也想减肥,所以他激励我每天早起。我终于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现在想来就是因为他我才能坚持下来。后来,我们都觉得只跑步太无聊了,就去健身房上舞蹈课、练习球操甚至举重,运动项目变得多姿多彩。

  在饮食方面,我采取了少食多餐的机制,每天要吃六顿饭。我把杏仁、奶酪放在我的书桌里和办公室冰箱里。因为我总是很忙,很少有能坐下来吃饭的时候,这样让我在饿的时候总是能随手抓到吃的,但又不至于吃得太多。我并没有刻意节食,每到周末,我都会放纵自己一天,把金枪鱼三明治、烤鸡胸肉、烤蔬菜等我爱的美食都尝试一遍。到了周一,就能心满意足地投入到新的减肥计划中了。

  成果:

  在减肥成功钱,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带纽扣或者拉链的衣服,因为如果稍不留心它们就会崩坏或者弹出,肚腩让拉链总是有一个尴尬的凸起。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不仅没有这些烦恼,还能坚持跑全程马拉松。我睡得很好,皮肤已经开始变得细腻光滑,我的汽车安全带再也不挤在我的身上,我终于扣上了它。

  贝弗利的经验总结

  一、不要害怕称体重。首先你要敢于面对自己的现状,坚持每天称体重,你会做出好的改变并且越来越强大。

  二、能随身找到零食。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吃饭、聚会、出去游玩。我把杏仁放在我的车里和包里,不管何时我都能用零食堵住自己的嘴,在我面对美食诱惑的时候做出一个健康的选择。

 

  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瘦身朋友互相勉励和支持

  三、找一个朋友和你一起减肥。提摩太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减去了大约90磅。我俩真的饿是互相鼓励的好朋友,我们彼此督促每天步行10000步。我们再Facebook群组里晒每个人每天在做什么,互相帮助坚持锻炼做到最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