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未老先长斑?如何告别斑点脸

www.creaders.net | 2015-05-21 00:22:16  爱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很多人一直都以为只要年龄到了才会长斑,直到某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突然也变成了小花脸,才知道这个想法是错的多么离谱!到底为什么我们会未老却长成了斑点脸?我们又该怎样告别它呢?下面一起跟美容编辑一起看看吧!

  斑点脸

  斑点脸并不是只有年纪大的人的“专利”,如果平时护肤不注意,也有可能会使你长斑!到底我们怎么样才能告别烦人的斑斑点点呢?今天,爱美网编辑为你支招告别斑点脸。

  电脑辐射

  电脑辐射可以说是现代女性色斑产生的主要原因之一。除了控制好使用电脑的时间外,更重要的是做好脸部隔离工作,只要在上妆前涂上防辐射的隔离霜,就可以减少电脑辐射对皮肤的伤害,减少色素沉淀的机会!

  美白

  “一白遮三丑”,追求美白并没有错,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过分地美白会让我们的皮肤“吃不消”!频繁使用美白产品或者美白疗程会使皮肤变薄,角质层脱离,这样的皮肤一遇到阳光就会起红疹,色素沉淀更严重,也就容易长成斑点脸!美白需要按部就班,在皮肤可以承受的范围内进行。

  因为光老化

  大部分色斑的产生就是因为光老化引起的,即使没有阳光的天气,大气中的紫外线还是会伤害皮肤,容易产生色斑。日常防晒是很重要的,它能有效防止色斑产生哦! 外出的时候记得要带上具有抵御紫外线功能的太阳伞,或者戴帽子,防晒霜是在涂后至少20分钟后才会发挥功效滴,记得要提早涂防晒!

  化妆品中含有较多金属成分,化学成分具有吸光作用,因此如果化妆品长期停留在脸上,很容易产生色素沉淀,形成色斑。所以爱化妆的MM记得在每次化妆后都需要对皮肤进行彻底的清洁。建议先用专业卸妆的产品卸妆,然后再用日常的脸部清洁用品再次清洁,保证清洁彻底。

  清洁用品洗脸

  很多人都只会在觉得脸脏脏的时候,才去用脸部清洁用品洗脸。可是有时候我们脸上的有害物质是看不见的,长时间不做好皮肤的清洁,这些有害物质就会一直停留在脸上,从而产生色斑!因此,皮肤清洁对印制斑点产生是很重要的哦。所以要坚持每天早晚配合脸部清洁用品洗脸,建议使用具有深层清洁的洁面乳。

  内分泌的失调

  女性脸长斑点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内分泌的失调,体内性激素水平的变化一般在经期和妊娠期间,内分泌的失调的时候经常会有不稳定的情绪,从而影响了自身新陈代谢功能,也会很容易引起色斑形成,影响到黑色素的产生。建议多喝豆浆或蜂蜜水等!

  生活压力大

  生活压力大,睡眠质量不好,不摄入营养物质,那么会使皮肤的代谢降低,导致斑点的再一次严重。哪怕闭目养神10分钟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况下,皮肤才会光彩照人。另外营养对肌肤很重要,要多喝水、多喝汤,多吃水果,当然鸡蛋和瘦肉中的优质蛋白质对皮肤的光滑细腻也有帮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