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2015最潮妆 卡拉迪瓦伊粗眉大行其道

www.creaders.net | 2015-05-25 19:55:37  爱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语:2015年再次延续“浓眉大眼”的审美,比起去年流行的韩式粗眉,无论在欧美还是亚洲,当红的模特女星都簇拥着这股热潮。那么今年流行的这款粗眉有什么迷人的秘密呢?

  2015年再次延续“浓眉大眼”的审美,比起去年流行的韩式粗眉,2015年更流行原生感十足、没有刻意雕琢的眉形。这款粗眉能让你的五官立即变得深邃,让你更具存在感!

 

  粗眉范儿代表

  除了当红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和当红时尚界宠儿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的是粗眉界头牌,亚洲方面有产后复出的资深日模长谷川润和我国的“素颜女神”王丽坤做代表。粗眉浓密有型,自然而时尚的造型让她们看起来更青春洋溢。

 

  2015潮眉vs.韩式平粗眉

  2015流行的眉形造型偏向粗犷,自然而带有稚气感。同样是粗眉,这种眉形与之前韩国大夯的平粗眉有什么不同呢?

 

  Point 1 形状

  首先是形状。今年的流行的减龄粗眉是依照自身的眉形勾勒并强化轮廓而描绘出来的,韩派平粗眉则将眉下线条拉成一条直线,出来的感觉略似一字粗眉。

 

  Point 2 颜色

  时下流行的减龄粗眉主要以深棕黑为主,因此轮廓感会更强,而韩式平粗眉则已较明亮的浅棕色或者亚麻色为主。

 

  Point 3 毛流感

  15年的潮流原生感粗眉更强调毛流感。有了毛流感,眉毛的感觉更真实。

  眉毛自然浓密的话,处理眉妆的时候不需要刻意修正眉形,反而要将眉毛一根根地向上挑,做出自然不造作毛流,帮助凸显眉眼之间的轮廓。如果眉毛稀疏的话,则可以试试使用液态眉笔制造毛流。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明星示范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这个在12年开始震撼超模界的新星,到了现在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小编听说,Cara小时候曾嫌弃自己的眉毛想给剃掉的时候,还真的有点吃惊。但就是自然粗犷风格的眉毛让她被所有人记住了。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感觉Cara一画上眉毛,其他部分的妆容减淡再减淡也是存在感十足的。尤其是眼妆的部分,隐形眼线甚至不画,睫毛夹翘即可。唇妆方面无论是裸唇、粉唇还是红唇都显得毫无压力。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年初的晚霞一样的渐变紫色礼服搭配莓果唇色的红毯造型惊艳了小编,所以现在也特别关注这位英国演员。作为兰蔻新晋代言人,她的妆容也是可圈可点的。棕黑浓密的粗眉同样是她的招牌。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如果你觉得粗眉不够优雅,可以参照Lily Collins的这个造型。即使是原生感粗黑的眉毛,搭配深邃的烟熏妆,轮廓感出来了,整体就不会粗鲁、不修边幅,搭配红唇、all back发型和蕾丝裙也很有女人味。

 

  长谷川润

  辣妈长谷川润产后复出,依然是多家日杂的宠儿。今年还成为了资生堂心机彩妆的代言人。代言写真除了展现了心机彩妆的本年的拳头产品——精油唇膏外,长谷川润的粗狂自然风格眉毛也成为了她的代表妆容。

  小编对长谷川润最大的印象就是她小麦肤色。健康感满满的画起这种粗狂感的眉毛格外搭配。加上自然而减龄的风格,即使已成妈妈的长谷川看上去也很青春活力。

  要说国内女星中眉妆给小编最深印象的,除了眉妆万年不变的张馨予外,拥有自然粗眉的素颜女神王丽坤。

 

  王丽坤

  可以见到,无论哪款妆容,王丽坤的眉毛都很有立体感,毛流感很强。本身眉毛浓密的她也不需要液态眉笔“弄虚作假”,所以眉妆的效果很好。

  明星示范之后,相信你也想即刻换上本年度最时髦的眉妆,下面小编就教你三种不同风格自然粗眉画法。

  时下最流行用染眉膏描画眉毛,增强眉妆的立体感,所以流行的自然眉也自然要用到染眉膏。这款眉妆从下往上刷染眉膏,画出自然不造作的立体眉毛,给人神清气爽的感觉。自然眉毛要注意眉妆的颜色和眼球的颜色不能差太远!

 

  时下最hit的眉毛画法

  Step 1 眉毛整体用眉粉浅浅地上色。

  Step 2用浅色的染眉膏调整自身眉毛的颜色并使造型更立体。

  平时画眉毛时款式不需要太多造型讲究,即使只有眉笔也能画出好看的自然眉毛。这款自然眉妆就最实用了。眉头到眉峰加重描画,让眉妆更有存在感,给人利落帅气的感觉。

  酷感时尚的眉毛画法

  Step 1 用遮瑕膏将眉毛下方的肤色修正干净。

  Step 2用眉笔描画好眉形后,从眉头到眉峰加重描画即可。

  同样利落的眉毛画法,在描绘的时候刻意往下弯,就更有无辜感,看上去很可爱减龄。

 

  可爱减龄的眉毛画法

  Step 1 为了打造柔和的印象,眉头的位置用眉笔浅浅上色。

Step 2 用染眉膏将往下扫眉毛,将走势往下调就能打造可爱感的眉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