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沙漏形身材的时髦穿衣经

www.creaders.net | 2015-10-06 23:58:01  FUNJUST生活美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之前为大家介绍了梨形、苹果形身材的“扬长避短”穿衣经,现在来讲一讲沙漏型。身边很多姑娘们属这种体型,女性曲线很突出,丰满中不失窈窕。

  这种身材看起来就像沙漏的形状特征,肩部胸部比较宽厚,臀部较大,腰身纤细腿部也比较匀称。在很多人眼里,这是非常迷人的一种身材。

沙漏形身材的时髦穿衣经

  沙漏型身材的姑娘非常适合剪裁得体、性感时髦的衣服,身材曲线能被完美地凸显出来。不过沙漏型身材看起来可能会略显丰腴,所以依旧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平衡全身曲线。

沙漏形身材的时髦穿衣经

  上衣:

  沙漏型身材的姑娘比较适合V领上衣和瓢领口衬衫,这些款式能让胸部和脖子显得很苗条,从而让整个身形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纤细。颜色上,浅底色与深色图案的上衣能让腰部的线条更为柔美。另外可以微动小心机,选择一件长度在腰部以上的短罩衫,这样能让身材优势更为明显~

  沙漏型身材在选择外套时,要尽量避免过紧或者太过宽大的上衣,不然上半身会显得肥大一些。不过可以为宽松的上衣系一条腰带,这样也能让身材显得很棒~

沙漏形身材的时髦穿衣经

  裙装:

  其实沙漏型身材在比例上已经很好看了,所以可以选择张开下摆的裙装样式,让玲珑的身体曲线被完美地展现出来。面料轻盈柔软的斜裁礼服也能起到同样完美的效果。

  沙漏型身材的腰部曲线很好看,千万不要把它隐藏起来~换上一条束带短裙,相信我,你绝对能变得更加自信并极具魅力~如果真的很喜欢松垮风格的衣服,那也一定要系上一条窄腰带~

  其它的款式,比如A字裙、包臀裙、铅笔裙等,也非常适合沙漏型身材,总之把曲线露出来就对了。

沙漏形身材的时髦穿衣经

  裤装:

  裤装可以考虑靴型、阔腿、低腰的牛仔裤或者西裤、喇叭裤,裤腰前边要扁平一些,让裤子的剪裁尽量贴合身体轮廓,把苗条的身形展示出来~裤子的腰围记得要尽量合适,这样才能突出腰部曲线。但是记得要避免锥形裤腿,可以选一些样式简单、面料平滑一些的直筒裤。

沙漏形身材的时髦穿衣经

  概括性穿搭指南:

  沙漏型身材已经算是很好看的一种体型了,所以在挑选衣服时要尽量挑选那些能突出身材优势的款型,不要把优势隐藏起来。在大小上,要尽量挑那些符合自己身材的剪裁,不然会在视觉上显得略微丰腴肥大。

  另外单色的衣服、配饰和腰带也能给身材带来很好的修饰效果。身材曲线尽量平衡一些,会让沙漏型身材显得更加柔美优雅。

  总之按照“扬长避短”的穿衣法则,沙漏型身材要把纤细的腰身突出来,再让宽厚的部位隐藏起来~

  无论是哪种身材,都要挑那些适合自己体型的款式来进行搭配。搭配得体的话,不仅能让外观看起来更富魅力,整个人也会更加自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