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跟风购买贵妇牌护肤品前,先看这一篇

www.creaders.net | 2016-06-29 17:32:33  搜狐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跟风购买贵妇牌护肤品前,先看这一篇

跟风购买贵妇牌护肤品前,先看这一篇

跟风购买贵妇牌护肤品前,先看这一篇

跟风购买贵妇牌护肤品前,先看这一篇

跟风购买贵妇牌护肤品前,先看这一篇

  说到“贵妇牌“,名副其实的贵!动辄几千,多则上万。很多人就会开始抨击了:“莫不过也就是一些看不出门道的化学成分和所谓的天然植物萃取,很多成分跟百来十块的化妆品(护肤品、彩妆品的统称)也没啥区别,就是靠广告包装!”

  那么,这些“贵的要死”的化妆品真的都是靠“忽悠”吗?即使从成分表上看来是相似的成分,研发技术、生产工艺确是不同的,怎么做到安全的前提下效果最大化是需要科研团队极其复杂的研究的。

  比如有效成分的的研发,从专业的科研团队的组建、昂贵的科学器材、反复试验化学物质的稳定性、成分比例的确定等等都是十分耗费金钱和精力的。

  除开成分不说,针对这些见惯了好玩意、挑剔的顶级消费人群所推出的产品,使用感自然也是优先考虑的。产品的质地、延展度、香气的风格和持久度、包装设计、到广告拍摄每一个环节都苛刻到不行,连处女座也没得挑就是啦。

跟风购买贵妇牌护肤品前,先看这一篇

跟风购买贵妇牌护肤品前,先看这一篇

  也许还有人觉得动辄几千、多则上万的护肤品是曲高和寡的存在,那你就错了。

  雅诗兰黛中国区电商总经理朱正华不久前在一次电商内部交流中说:“雅诗兰黛旗下高端品牌海蓝之谜面霜,一瓶大概在三四千块,我们判断只有有钱的富太太才能够用得起。将公司全球团队“震惊”到的是实际上在电商的(消费)人群是24岁左右的人。“

跟风购买贵妇牌护肤品前,先看这一篇

跟风购买贵妇牌护肤品前,先看这一篇

  24岁的人选择高价护肤品不是因为现在手头宽裕,你要知道年轻人怎么样总是有些“囊中羞涩”的,但他们更愿意相信这种变美好的可能。选择的是一种品质,追求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很多人会说,“年轻人皮肤好,不能用这些产品”,“过于营养对于皮肤不好“,亦或者”年轻就用贵的,等年纪大了就吸收不了了“。

  有一个概念要拎清,那就是高价护肤品 ≠ 营养过剩护肤品 ≠ 熟龄肌肤专属。无论高价、低价,选购护肤品只有一个指标:那就是适合自己。很多抗老化功能对于年轻人来说并不鸡肋,氧化、光老化等等是每天都在发生的。

  所以,并没有年轻肌肤不能用大牌的道理。而是根据你的皮肤状况做选择,该补水补水、该抗氧化就抗氧化、该去皱去皱,找到问题然后“对症下药”其实还是一个省钱的好方法。

跟风购买贵妇牌护肤品前,先看这一篇

  一般提到,贵妇护肤,大家总会想到:cpb、lamer、la prairie......她们在美容界也多成了爆款。其实,还有很多好货,等待你的开发。今天狐小美就先给大家安利一波~

  BioEffect

跟风购买贵妇牌护肤品前,先看这一篇

  冰岛国宝级护肤品牌,多次荣膺欧洲生化科技大奖和SPA大奖,受到冰岛第一夫人多丽特-穆萨伊芙以及好莱坞大牌明星布莱德-皮特等众多名流的追捧,多被冰岛作为国礼相赠。

跟风购买贵妇牌护肤品前,先看这一篇

  Bioeffect主打EGF(表皮生长因子),由该品牌通过专利技术首次在植物(大麦)里复制人类表皮生长因子基因而获取的。这种成分能促进皮肤中细胞的分裂和再生,从而达到保护角质屏障、促进黑色素脱落、减少细纹以及促进皮肤中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成等功效。

  Argentum apothecary

跟风购买贵妇牌护肤品前,先看这一篇

  低调的不能低调的英国品牌,被网友扒出王菲使用同款美容面霜。这款只在美容逼格圈口耳相传的美容面霜,蕴含由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家研发的天然补水保湿成分。

跟风购买贵妇牌护肤品前,先看这一篇

  据说97%的试用者反馈第一次使用就可以感受到肌肤变得紧致,并且看起来肤色更均匀,配合咖啡因复活功能具有明显的紧致效果。

  Omorivicza

  匈牙利贵妇品牌,Omorovicza全系列产品皆以匈牙利温泉水为主成份。

  强调不含以下有害成份:-Paraben防腐剂、酒精、矿物油、硅、介面活性剂、合成色素、合成香料。

  Algenist

  ALGENIST是一家实验室背景的护肤品牌,它的实验室在加州三藩市,由一些科学家们组成的团队专门研发抗衰老的有效成分。

  他们发明了一种酸:Alguronic Acid,被实验室的科学家证明是对抗衰老和紧致皮肤的有效成分。这种酸是多种藻类萃取物的复合物,专利为ALGENIST公司所有,他家的所有产品都是基于这种Alguronic Acid(藻类酸)和Microalgae Oil(微藻类油)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