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www.creaders.net | 2016-07-05 16:13:00  搜狐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6巴黎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在第二天迎来了高级定制的龙头之一------Dior!曾经的龙头如今也陷入了群龙无首的窘境,本季依旧是Lucie Meier和Serge Ruffieux带领Dior团队完成所有设计。但这无法阻止人类对Dior的期待!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时尚女王们都来看秀了】

  作为本次品牌唯一邀请的亚洲明星李冰冰一袭白色深V优雅亮相,胸前的蝴蝶结简单随性,翠绿色手包画龙点睛。嫩出汁儿的脸蛋仿佛一夜回到十八岁,俏丽的卷发,逆天大长腿,我只想说,这位少女你满十八岁了嘛!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歌坛天后Celine Dion也现身秀场,翁姐的好衣品众人皆知,这一次全黑加身,似乎有点帅,原本优雅的Dior被天后演绎的更加有趣。不需要花枝招展,老娘穿的是气场!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十年代言人Marion Cotillard自然不能错过本次大秀,这位法兰西玫瑰的脸上就写着:我是Dior最佳代言人!随意的卷发,精致的妆容无时无刻都在演绎着法国女人的精致与优雅!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LVMH集团太子妃Natalia Vodianova这两天一直忙着穿梭各大秀场,作为Dior的贵上宾,Dior大秀上这位太子妃身穿缎面黑裙,大方得体!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法国女星Ana Girardot就时髦了许多,相比于其他女星的裙装选择,Ana Girardot淡粉色衬衫搭配灰色阔腿裤,十分有型,相信这样的打扮也最能代表法国优雅的精神。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同样时髦,虽然没有选择裤装,但衬衫搭配拉链马甲也很有风格,时尚的尖头平底鞋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同样身为时尚名媛的Elena Perminova的风格则更加大胆,透视蕾丝背心搭配白色短裙,整体造型高级又时髦!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婚纱教母Vera Wang也受邀参加本场大秀,一身薄纱长裙,外披黑色西装,这身造型你们给打几分。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Sabine Getty全身白色,简单时尚。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Dasha Zhukova粉色雪纺连衣裙清新亮相。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蒙田大街三十号】

        在全新发布的Dior2016-2017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中,设计师Lucie Meier和Serge Ruffieux 回到一切的本源、高级订制的基石——位于蒙田大街三十号(30 Avenue Montaigne)的高级订制工坊。作为迪奥首场时装秀的秀场,这里既是高级订制的诗意殿堂,也是迪奥高级订制的象征。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1947年Christian Dior先生在巴黎蒙田大街三十号的沙龙里展示了他的首个时装系列,展示了女性柔美身段的新颖曲线设计与无法效仿的创新风格,推动了时尚界的革命。他以“新风貌”(New Look)彻底重塑了女性的轮廓。

  Dior是上帝(Dieu)与金子(Or)的组合——纯白与金色氤氲而生,位于Dior巴黎蒙田大街30号总店内的2016秋冬高级定制秀场,本季秀场以纯白和金色为主色调。

  【一切皆为纪念和赞美这美丽之源:专业而无可超越的迪奥高级订制工坊】

  迪奥套装(Bar Suit)作为迪奥品牌的精髓,成为本季的设计主线而不断被强调。如今,设计灵感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突破,迪奥套装的标志廓形:沙漏型的外套和超大裙摆,再次被运用到本季设计中,而强烈对比的黑白两色也成为本季的色彩基调。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对于设计师Lucie Meier和Serge Ruffieux来说,黑白元素尤为重要。黑与白的组合代表着最基本的二元对立:男性气概和女性魅力,历史和当下。两位设计师也将黑白对比看作是他们之间关系的最佳写照, 他们将不同的观点融合造就了活力并创造出比个体叠加更伟大的价值,并最终达到和谐。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迪奥先生也十分钟爱黑白原色的并立。 “白色简单、纯净,适合一切”, 他曾这样说道,同时又强调:“我可以为黑色写出一整本书。” 迪奥先生的深刻理解丰富了本季面料及印花上黑白两色的运用,同时让人联想到著名摄影师Horst P. Hors及Irving Penn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摄影作品。正如毕加索通过黑白两色彰显结构,服装的线条与轮廓成为本季设计的重点。

  迪奥套装的廓形也被重新诠释。Meier 和Ruffieux尝试将皱褶和立体剪裁加入晚装礼服和长裙中,而多层欧根纱衬里也被运用到设计中,造就出如同透过X光射线般充满透视感的轮廓线条。新风貌(New Look)的廓形更加轻盈并极富现代感,套装制作的精湛技艺被运用到了裙装上。外套被重新解构,巴斯克裙摆(the basque)变长,或是在垂直方向上延伸,随着不同的步态呈现出变化的动感。一切回归本源,迪奥精神由此呈现。

  【配饰宛如艺术品】

  本季中服装中唯一的色彩和装饰是浮雕般的金色刺绣,来源于Cesar和Claude Lalanne的雕塑作品,同时致敬原生艺术(Art Brut)。作家让 科克多(Jean Cocteau)曾经这样描述迪奥先生:”这个天才在我们的时代是独一无二的, 他的名字意味上帝(Dieu)和金子(or)的组合。”因此,金色在这一季被重点强调。不对称的金色刺绣缀饰于服装之上,如同珠宝般熠熠生辉。 为了此次秀,迪奥沙龙也以镀金面板作装饰,雕刻形式的刺绣与不对称设计的珠宝交相辉映。

  虽然Raf Simons已经卸下了Dior创意总监的重任,但他所掌舵过的Dior高级定制系列依旧被人津津乐道,那些美丽的设计如今看来依旧惊艳。

  【2015秋冬高级订制】

  “人间乐园”,是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高级订制大秀最直观的表达,古老的佛兰德斯画派为其提供灵感,用以高超的手工技艺诚心呈现,天真与娴熟、极简与奢华、美丽与颓废…Raf Simons将一切对立融于其中,艺术与技术糅合得恰如其分。

  【2015春夏高级定制】

  迪奥标志性的“花样女子”形象在本季中被颠覆与突破。结构性的蕾丝花朵下摆,“纹身”连体衣以及超现实塑料花朵印花,使她们变得陌生,具有未来感,生动且坚定。在充满现代感的八角形镜面秀场中,她们被精致的装扮,让人过目不忘。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2014秋冬高级定制】

  2014秋冬高级订制秀上Raf Simons为大家展现了一副过去与未来交融的图景,来寻求摩登在当今时代高级订制中的特殊含义。这一季,高级订制工坊将众多传统的工艺运用并改进到极致,第一次使用了全新的技巧调整和改变装饰、配饰和廓型。设计师说,”这是一种与大家所通常理解的摩登美学的对抗。我的摩登来自对历史深处的探索和审视,而不仅仅是过去十年间所流行的款式。挑战在于,将现实融入深厚的历史,让戏剧化替代平淡。在这一季,态度决定一切。”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2014春夏高级定制】

  Raf Simons对于2014春夏的Dior高定诠释非常时髦,主打镂空蕾丝和轻盈面料的Dior春夏高级定制好像为Dior注入了更年轻的血液,经典的New Look披上了激光镂空的设计,繁复的叠加堆砌运用的一点也不累赘,在每一个镂空细节上你也能看到各种巧思,这季高定概括为几个关键词就是优雅、轻盈、精致、时髦。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2013秋冬高级定制】

  13秋冬高级定制秀于巴黎当地时间7月1日下午开始,这一次的高定系列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如果说Raf Simons前几季的致敬老Dior系列过于保守羞涩,那么这一次的秋冬高定绝对是大大出手,整个黑色贯穿的秀场充满着秋冬的肃静萧瑟感,而在廓形上优雅之外再添一份摩登和性感的味道,这一切让整个秀场都充满着神秘的色彩。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2013春夏高级定制】

  Raf Simons入住Dior后的第二场高定大作几乎所有人都被他那美轮美奂的服装和后花园般的T台设计所震撼.Dior秀场沐浴春风。Raf Simons不止是一个设计师,还是一个梦想家,他把Dior迪奥 高级定制秀场布置成郁郁葱葱的神秘花园。Raf Simons赋予Dior女性含蓄、典雅的美感,似一场游园会,落英缤纷点缀了霓裳。从高定到成衣再到高定,每个系列都环环相 扣,Raf看重的是系列间的延续性,似写小说的篇章。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2012秋冬高级定制】

  大牌设计师云集前排、被布置成一片唯美花海的Dior 2012秋冬高级定制秀,因为是Raf Simons 的处女作而受万众瞩目。Raf Simons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的教育背景,培养了他本身对前卫先锋派“建构主义”的热衷。蓝色飞燕草、白色兰花、黄色金合欢将迪奥 Dior 2012秋冬高级定制秀场装扮成了一片唯美花海,因为“花”是Dior 历史上经久不衰的灵感元素。

黑与白的蒙田大街,Dior秋冬高定美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