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www.creaders.net | 2016-08-24 17:25:30  头牌看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有几位女星复出,有章子怡张梓琳这样的产后高调复出的,也有林志玲和姚笛这样的在重大事件曝光后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在“复出”这一特殊的场合该如何穿其实非常讲究。既要“不能用力过猛”,又要不能“过于随意”,尤其还要让别人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并不比之前差,甚至更好——呵呵,学问可大着呢!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首先说说章子怡。她产后的复出的首次公开亮相是出席自己代言的品牌活动,或许是出于对产后身材恢复的不自信,当天她身穿一袭白色长袖礼服亮相,把自己从头包到脚,除了还算纤细的小蛮腰,其他部位完全看不出恢复情况。不过造型清爽,且保持了以往的高水准发挥。国际章的复出首秀可以打到95分以上。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之后章子怡又出席了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仪式。当天她身穿藏蓝色蕾丝镂空连身裙,腰间系链条腰带,脚踩黑色鱼嘴高跟凉鞋亮相。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看得出比生产前丰满了不少,整个气质也开始向“贵妇”的身份靠拢,但状态依然不错,尤其是之后还在微博宣布再次和王家卫合作新片《繁花》,其在演艺圈的人气和地位依然是了不得!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章子怡这次复出自然是要为新片《罗曼蒂克消亡史》做宣传,这应该也是她产后在国内上映的第一部新片。8月18日,《罗曼蒂克消亡史》登陆上海黄浦江8号游轮,举办“上海海上”盛大发布会,宣布定档12月23日。当天有葛优,霍思燕,钟欣桐,闫妮等明星出席,而最受关注的依然是章子怡。没有过于浓妆的盛装打扮,她仅是身穿一低调的国产品牌长裙搭配厚底平跟鞋轻松上阵,从头爽朗大笑,还大聊育儿经,亲切平民的形象可是得到了不少认可。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其实在上周公开亮相前,章子怡已经在国外拍摄了一部电影,并积极为瘦身做准备。7月时她便在微博发布了泳池照,大秀产后激增的傲人胸部。相信下一次公开亮相,她一定会越发的光鲜亮丽!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不过,别看国际章现在风光无限,章子怡当年因为“三重门”事件跌入谷底时也算非常萧条。和男友分手,和合伙人闹掰,许多品牌还与她解约,以至于凭借《最爱》复出时她出席红毯的礼服只有Dior一个品牌赞助。不过章子怡的气场显然不是吹出来的,在出席2011年罗马电影节时,她身穿Dior蓝色抹胸蓬裙亮相红毯,这高级定制手工的礼服在章子怡的身上惊艳得让人的下巴都快惊掉了,一时间所有的红毯评选网站上全是她,而这个造型更是被RCFA评选为当年全球十大最佳造型之一!什么叫完美复出,章子怡让你们这些没见过大风大浪的后生小辈学着点!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除了章子怡,早前产后复出的张梓琳也非常惊艳。不管是身穿Armani高级定制浅紫色西装套装亮相巴黎2016秋冬高定周,或是出席Prada品牌活动,完全没有发福的身型和几乎没有胖过的大长美腿简直轻轻松松秒杀一众未婚生子的女明星!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杨幂当年产后复出首秀也选择了参加时装周,大家还记得她参加Gucci大秀的这个造型吗?依然少女的脸蛋,依然纤细的胳膊和美腿,只是在皮裙之下几乎快要喷薄爆发的一对“大幂幂”实在壮观,至今让人印象深刻.........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相比产后复出,大家其实更关注度的是那些在发生大事件之后再次回归大众视野的女明星。比如最近也复出的姚笛。她在《跨界歌王》上唱了歌,但记不太清楚她都唱了啥,只记得她数度哽咽把自己唱哭。打悲情牌复出是明星们的惯用伎俩,可惜姚笛这一战并不成功,至少观众并不买账。当天她的造型也是惨不忍睹,刺绣礼服还算仙气飘飘,那无精打采的半丸子头让她从仙女出戏瞬间变道姑,此番复出的凄惨程度实在不知该从何吐槽。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但对比当年闹得沸沸扬扬的这一娱乐事件的另一位当事女主角,马伊琍可比姚笛厉害多了,可以说她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马伊琍早早的就在该事件还未平复时选择了复出开工。当年在出席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开机仪式首次公开亮相时,身穿一袭条纹衬衫长裙亮相,干练的短发搭配帅气的裙装恰到好处,系腰带和麂皮尖头鞋的组合也时髦得刚刚好,最要命的是她全程爽朗的笑容,似乎都在跟大家宣告着“呵呵呵谁是正牌谁在家里说了算现在你们知道了吧”。

  女星在离婚或者丑闻曝光后复出亮相非常重要,通常无外乎就是要呈现出“我很好”,“我没受影响”,或者“没有他我过得更好”这几种状态。要想做到这些,来看看以下这些女明星的正反示范!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张雨绮在这方面就做了个不错的示范。2014年,张雨绮在其前夫曝出“嫖妓门”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身穿Philipp Plein2015春夏系列新款白裙亮相。首先这是品牌活动,不是颁奖典礼红毯,所以选择一条过膝A字长裙显得正式又不会太过隆重;其次,为了跟大家表明自己并没有受到负面新闻的影响,聪明的将T台上死板的黑色换成了靓丽的白色;再次,抢眼的腰带不仅显瘦还像是在说“虽然好久不见但老娘的品味还是没有后退哦”——张雨绮这次复出首秀可谓赢得非常漂亮。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林志玲在被陈冠希辱骂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居然是选择了为某品牌纸巾婚纱走秀。虽然我们知道你宝刀未老,风韵犹存。但这般不挑场合的捞金实在有点“掉价”。看看上面这一山寨造型,怪不得之后被网友评价,对比走在国际T台的陈冠希女友秦舒培,志玲姐姐实在有点“不高级”。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好在之后林志玲火速回台,其首次公开亮相还算扳回一城。Dolce&Gabbana的印花短裙搭配同系列花色尖头高跟鞋,造型清新亮丽,状态也极好。对陈冠希隔空喊话希望他把脾气收回去,听起来也算有了不少底气。恩,这样才对。老娘自己美就够了,随便别人怎么说。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姚晨在这方面做得也不赖。2014年,姚晨当时原本计划出席芭莎慈善夜,只是突如其来的“出轨门”让她尴尬的临时退出,于是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成为了她再这事件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当日她身穿Elie Saab 2014秋冬系列紫色单肩礼服亮相,这是一套标准的红毯礼服,不会出错也不会过于张扬,而姚晨从发型妆容和配饰的搭配都小心翼翼,也保持了以往的高水准发挥,看得出整个造型的用心。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吴佩慈就没有这么走运了。当年吴佩慈在生产完以及“小三门”事件曝光的首次公开亮相,先不说这条Carven 2014早春系列的露肩蝴蝶结短裙在当时已过了几季,稍微做点功课的造型师都能发现这条裙子包括林心如、胡杏儿等女星穿过,所以再看到女星穿这条裙子,虽然身材是恢复得很好,虽然状态也不错,虽然她还放话要“退出娱乐圈”,但也只能让人觉得“好啦好啦到底够了没其实我们也没那么想看到你啦!”

女星复出怎么穿?章子怡高级品味秒杀众人

  不过最惨的复出还是董洁。董洁在和潘粤明离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实在可以算作她不堪回首的造型之一。整个人不仅暴瘦,连软趴趴的皮衣和松垮不合身的长裤都似乎都在说——我现在真的不好,我现在的笑容都是装出来的,我真的想回家买醉然后葛优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