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汤唯产女章子怡复出 新晋明星辣妈谁是花魁?

www.creaders.net | 2016-08-31 11:45:53  外貌协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热闹的娱乐圈,又添一名重量级辣妈。

  文艺女神汤唯于8月25日在香港顺产诞下一女,母女平安,目前已经出院,将和韩国老公金泰勇一起在香港照顾女儿Doris。

  汤唯27日通过朋友圈报喜,“Hello,向大家报告,我卸货了。前天(25日)我在香港顺产生了个女儿,3.41公斤,很健康,因为她的哭声是全院第一嘹亮”。汤唯还写道:“感谢我的母亲、父亲,感谢泰勇,感谢Doris和每个保护她顺利出生的人,感恩!”

  对于怀孕期间的状况,汤唯表示自己除了变胖,没有其他变化,“以前不爱吃水果,不爱吃蔬菜,不爱喝水,不爱睡觉,现在这些全都喜欢了。早期有一段时间,我不能进厨房,怕里面的味道。后来又变好了,每天都是自己做饭”。

  说到做饭,汤唯在孕期还挺着大肚子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叫《幸福的味道》,与主持人李咏一边做饭一边大聊育儿经,李咏也称赞汤唯:“除了肚子大,哪儿都没胖。转过身去,还是一个少女。”

  看汤唯在怀孕期间的状态,总是一副乐呵呵的样子,面颊圆润了,皮肤光滑透亮,闪着幸福的光泽,气色极好,应验了那句“怀孕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光。”

  与普通老百姓怀个孕就灰头土脸,甘做黄脸婆相比,女明星们似乎掌握着一种魔法,不仅让自己的孕期依然光芒四射,而且产后恢复的速度,简直比火箭还快。

  一大波时尚新辣妈像比赛似的美出了新高度!

  ---第一回合 孕期状态PK---

  

  章子怡

  章子怡怀孕后就专心前往美国养胎,几乎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了,为数不多的几次露面,我们可以看到章子怡基本不化妆,穿着宽大的衣服,完全放松下来,不再是以前紧绷的样子,一派怡然自得,非常享受怀孕的时光。

  

  全智贤

  不知道是不是女明星都选择冬天进入孕晚期,全智贤也是遮肚子的一把好手。厚实的羽绒服一裹,几乎看不出是个孕妇

  

  除了脸圆了一点点,多了些平和从容的母性光辉,全智贤孕期和孕前基本没差。连衣裙加廓形大衣,给我们示范了孕妇如何优雅得体的妆扮。

  

  佟丽娅

  在女明星中都算是瘦子的佟丽娅怀孕后没少"喂养"自己呀,双下巴都出来了,看来是放开了肚皮吃的,妈妈为了宝宝的健康,不惜牺牲身材,给丫丫点赞。

  

  伊能静

  高龄产妇伊能静为了怀孕又是促排卵,又是人工授精,吃了多少苦就不多说了,但是怀孕后伊能静非常注重饮食和营养的均衡,常常在微博上分享食谱和营养品,严格控制摄入量,所以伊能静除了孕期水肿,基本还是保持着很好的状态。

  

  张梓琳

  为了找一张张梓琳挺着大肚子的照片,会长也是用尽了洪荒之力。整个孕期的前半部分时间,张梓琳的肚子几乎是隐形的,即使穿上紧身礼服,也只有侧过身去的时候才能看见一点弧度。

  

  到孕后期,张梓琳的肚子也是向前挺出,形状浑圆,腰部竟然还是很纤细,而且看这素颜的皮肤状态,那叫一个水当当。张梓琳大方分享了孕期喝的饮品:①水果茶②牛油果昔③鲜榨胡萝卜橙汁④鲜椰子⑤热巧克力⑥鲜牛奶⑦低因咖啡拿铁⑧抹茶拿铁⑨柠檬姜茶与杂莓果昔,她说保持好吃又不胖的秘诀是,去糖或者半糖,可以避免孕期糖尿病哦。

  

  董璇

  董璇孕期拍了美美的孕照,看来她对自己的状态很得意。

  

  怀孕期间激素的作用,董璇上围暴涨,前凸后翘的身材,甚至比孕前更性感。

  PK结果:

  冠军:张梓琳

  亚军:全智贤

  季军:董璇

  ---第二回合 产后恢复锻炼---

  

  章子怡

  为了以完美的状态复出,章子怡投入了大量精力进行运动锻炼,还请了私教贴身指导。超大的运动量让章子怡感慨“累流满面!”

  

  董璇

  董璇产后就开始坚持练瑜伽,各种高难度动作看的老公高云翔胆战心惊,夸媳妇儿是“练杂技的”。如果觉得产后锻炼太枯燥,也可以和董璇学习,拉上闺蜜一起练,互相监督,互相陪伴,过程就快乐多了。

  

  

  佟丽娅

  当佟丽娅坐完月子回到荧幕前时,媒体大呼惊奇:比生前还要瘦!看来佟丽娅的产后恢复是走卖萌路线的,借着休闲的时间,四处旅行,自然而然消耗了体重,而且,培养了童心,剪了空气刘海后,谁能相信这个美少女已经当妈妈了。

  

  伊能静

  伊能静的产后恢复是走养生路线的。由于美国医生技术不佳,导致伊能静伤口开裂,二次开刀,所以尽管已经生完孩子几个月了,伊能静还是不能进行高强度的运动,只能先以快走为主。为了增加蛋白质摄入,伊能静喝很多炖汤,吃水烫的鸡肉和羊肉,减少糖分摄入,吃深色烫青菜,保持体温不寒,每天喝红枣、黄耆、枸杞、党蔘煮水补气。三天按摩一次,想吃甜的就吃一颗青梅,很快就瘦到了58公斤,她近期的小目标是,瘦到53公斤。

  PK结果:

  冠军:佟丽娅

  亚军:伊能静

  季军:章子怡

  -------第三回合 花式晒娃大赛-------

  章子怡

  轮花式晒娃,我只服章子怡。自从生了醒醒,炫娃狂魔章子怡就正式上线了,醒醒的每个人生第一次,她都骄傲的秀出来。

  最近,章子怡还抱着醒醒登上《ELLE》28周年刊封面,更是炫娃炫出了新高度!醒醒算是登上国际大刊封面中最小的孩子吗?这种逼格,只能羡慕醒醒太会投胎啦。

  董璇

  你有封面大片,我有帅气老爸。套马的汉子高云翔温柔起来,也是能融化一切的。闭着眼睛亲吻自家小棉袄娇嫩的小脚丫,这种父爱爆棚的瞬间,太暖,太暖,让会长好好冷静一下。

  张梓琳

  能和章子怡PK一下的炫娃狂魔,大概只有张梓琳了。自从生了娃之后,微博基本没有别的内容了。

  张梓琳致胜的法宝是:狗看护。张梓琳甚至还给自家汪星人YOYO开了微博账户,晒出狗狗和宝宝互动的有爱瞬间。这种暖意融融的日常,简直比吃狗粮还虐心。

  PK结果:

  冠军:章子怡

  亚军:张梓琳

  季军:董璇

  佟丽娅

  最后,佟丽娅提醒大家,别有了孩子忘了娘,从怀孕到带娃,其实最操劳的妈妈。养儿才知父母恩,炫娃的同时,也好好慰劳自己的亲妈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