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高圆圆、舒淇都爱的重口味浆果色唇 你get了吗

www.creaders.net | 2016-09-14 11:45:43  时尚MODE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生活在北京的优小美最喜欢的就是干净清爽、晴空万里的秋天了。除了舒服的天气、漫山的香山枫叶,还有各种在秋天成熟的美味浆果。

  喧嚣热闹的夏季终于告一段落,整个夏天都被明亮的唇色占领:枚红、亮橘、正红...而秋天是沉稳内敛的,收拾起一地的兵荒马乱,是时候把嘴唇换成一个成熟的颜色,鲜艳而性感的踩在秋天的落叶上。

  看,那酸酸的野莓,暗示我该买一只深色系唇膏了。那紫红色的蔓越莓,暗示我该买一支气场全开的紫色唇膏了。深红色的葡萄酒太美味,忽然又觉得,我应该买一支深红色的唇膏了。

  好吧,粉色风暴已经难以满足我等酷女孩的胃口,于是彩妆圈儿又刮起了“浆果风”...

  浆果色,才没你想的那么单调--------- 是“巫婆”般的紫黑色,也是刚刚饮过窖藏红葡萄酒的颜色

  告诉优小美,你心中的浆果色,是不是只有这种打开方式 ↓

  其实浆果的颜色,远远不止这一种。 紫红色的蔓越莓汁,深红色的葡萄酒... 都是浆果的颜色 ↓

  顾名思义,“浆果色”泛指熟透了的浆果的颜色:蓝莓、提子、覆盆子…… 总之一切深红色、紫色、“姨妈”色、“后妈”色... 都可以归类为“浆果色”。浆果唇妆的潮流,其实早在上世纪20年代就被It Girl“鼻祖”克拉拉·鲍(Clara Bow)带动起来,精致而饱满的浆果色小嘴鲜明有特色。

  而现在,这股“复古”风潮又开始回潮,各大品牌也是铆足了劲做浆果唇色。 这一抹浓重的浆果色驾驭的好的话,会轻松带出成熟高贵的风韵,神秘且女神范儿十足。

  拉升气质浆果色 步步进阶有套路

  Step1 入门级浆果色:酒红色系 难度指数:★★

  酒红算是浆果色中用力最轻的一种,也是明星最倾向用的唇色,既有高贵气质感,又不会过于深重夸张。

  女神高圆圆的另一面:告别淡雅的裸色唇妆,换上珠光感浆果色,整体妆面高贵,有视觉冲击力。

  披一件简洁利落的大衣,一抹浆果深红唇在秋日基调中又添一抹性感,有一种冰火交融的美感,这个深秋不妨试试圆圆同款...

  Jolin真是逆生长!最近出席活动换上浆果唇色,美出天际有没有...浆果色的唇色更显肌肤白皙,搭上卷曲的金发,很有洋娃娃的感觉~高贵又温暖。

  大表姐今年带火了豆沙色,豆沙妆温婉亲切的如同邻家女孩,而换上浆果色,才是国际超模的正确打开方式,分分钟都能霸气走T台。再能几张大表姐的浆果色妆面,小伙伴们感受一下 ↓

高圆圆、舒淇都爱的重口味浆果色唇 你get了吗

  想“妆”出高级感,浆果色就是不错的选择。

  范爷一向偏爱橘色、粉色等暖阳色系,换上浆果色,也很惊艳,妖艳霸气,成功变身“范爷”。

  杜鹃的唇形本身就很美:花瓣唇,驾驭起浆果唇色也不在话下,高贵性感。

  从甜美到性感,牛津学霸女神Emma Watson只是简单的换了一款唇色而已! 眉妆、眼妆、底妆几乎没有调整,但唇色的变化让肤色看起来好像性感的小麦色,搭配偏分长发,性感女神范儿一秒Get!

  可柔可攻女神可儿,靠着浆果唇色开启“超模很霸气”模式。 对比单纯的正红色,浆果色真的能瞬间拉升气质!

  Step2 初级浆果色:姨妈色 难度指数:★★ ★

  姨妈色:深紫红中添加一些黑色的比重,涂不好,就是灾难,相反,驾驭的好了,就是超级有气场 ↓

  其实早在13年,郭采洁就开始换上姨妈色,《小时代》中坚强又霸道的顾里,特立独行,也只有用一下姨妈色,才能配的上这份高傲的精英感吧。

  刚刚嫁出去的舒女神,涂上姨妈色简直美到没朋友!你可以叫她女神,也可以叫她:“女侠”!

  Step3 中级浆果色:中毒色 难度指数:★★★★

  怎么说呢,这款浆果紫色,真的好有武侠小说人物中毒的即时感,优小美猜武侠剧剧组化妆师再熟悉不过啦...通勤场合一般极少选择这款颜色,hold不住啊!但是,用在干净纯粹的T台上,却很美!

  ▲ 米兰2016秋冬时装周:John Richmond妆容

  Step4 高级段位浆果色:深度中毒色 难度指数:★★★★

  若说起最具风格的超模,Abbey Lee 一定是其中一位,爱穿飘逸长裙、热衷绣花配饰和古着小物,浑身充斥着嬉皮女郎的气质和叛逆精神,在唇色上也敢于挑战吸睛的深度中毒色。这么出位的唇色,也只有这么叛逆的女孩才能驾驭的起来吧!

  Step5 超高段位浆果色 难度指数:★★★★★

  画的好了可以很纯粹 ↓

  可一旦妆面没搭配好,不止直男无法理解啊...

  浆果唇色怎么涂 更好看

  1st 底妆

  浆果色唇妆对底妆的要求非常高,要近乎透明、似乎透着原生光泽感的底妆。为什么T台模特的浆果唇色没有一丝违和感?就是因为妆面干净纯粹啊!

  2nd 试试浆果“咬唇妆”

  过满则溢,这么深的颜色最最最不推荐涂满整嘴!不妨让夸张的浆果红换种清淡的存在方式,自然更多人会接受。

  像PONY大神一样,画一款渐变的浆果唇妆,瞬间会冲淡浆果色的夸张感。看起来很美是不是?其实秘密就是层次渐变感。中间厚涂浆果色,逐渐到唇周渐变,既自然又吸睛。

  3rd 模糊唇线

  想让浆果色变得很自然?当然也是有破解之道的,那就是糊掉唇线。 建议选择润泽感佳、色泽微微透明的唇膏,抹在唇上后再以指腹轻抹过,就能让唇线模糊、但又不至于太夸张。

  鲜艳而性感的浆果色,如宝石一般高贵深沉的颜色,生动甜美的水果味道,让你在整个秋季不仅有很好的妆点效果,还像甜蜜的水果一样想让人“唇唇欲动”! 你动心了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