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章子怡范冰冰正面PK,银十封面较量谁赢了?

www.creaders.net | 2016-09-15 10:28:26  头排看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每年的9、10月份,都是时尚刊物封面较量的正面战场。如今“金九”已过,“银十”的战役也已打响。各大刊在经历过9月号的厮杀后,又会贡献出怎么样的10月刊封面?一起来看一下~

  今年的《ELLE 世界服装之苑》10月刊,请来了产后复出的章子怡。从2000年4月号至今,这已经是章娘娘第13次登上ELLE的封面了。而这次的十月号封面,则是她产后复出的第一个杂志封面。

  值得一提的是,带着女儿“醒醒”一起登封的她,洗去浮华铅尘,只留下岁月洗礼后的从容淡定,姿态也愈发柔软。

  对于这份淡然态度的来源,也许从她给出的、对于美好生活的公式中,可以找到答案——爸爸的歌声+孩子+一个苹果=美好生活。

  曾几何时,她也是沉醉于声色场的局中人。而这次的大片中,她一改往日的犀利画风,裸妆出镜,俨然一副居家女主人的模样,

  画面也多定格在她爽朗大笑的瞬间,这种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幸福感,是掩饰不住、也回避不了的。

章子怡范冰冰正面PK,银十封面较量谁赢了?

  这也是ELLE中国版28周年的纪念刊,为了庆祝,一般大刊都会选择相对热闹的风格。但为了配合这次沉静闲适的主题,就连大片的色调,都调成了怀旧系的复古调。

  不同于ELLE的低饱和度,《时尚芭莎》的十月刊主打视觉系路线。请来了自带古典气息的范冰冰,和摄影师陈漫一起,贡献出这张性感美艳的封面。

  风格是她一贯擅长的冲击力十足的色彩大片,红黑撞色的古风造型,张扬中有点冷冽,性感中带丝神秘。

  由于是30周年纪念双刊,主打双封面概念的芭莎,这次不仅打造了“古典冰”,还有张极具未来感的“科幻冰”封面。头戴科技感头盔的范爷,一头粉发十分夸张吸睛,这才是我们熟悉的“范爷”嘛~

  过去与未来的双面佳人,你更喜欢哪一个范冰冰?

  本期的《时尚·COSMOPOLITAN》,请来了邓超和张天爱拍摄双封面。正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开展宣传的二人,拍摄了英式下午茶主题的时尚大片。邓超的单人封,身着睡衣出镜的他,依靠在枕头上,面对者丰富早餐的他却紧皱眉头,戏剧力十足。

  内页里超哥的表情就更加丰富了,时而享受着美味早餐,

  时而走都市精英男路线,

  都说刮胡子是男人最性感的瞬间,邓超这一张有没有撩到你?

  首次登上五大刊封面的张天爱,身着Tod's2016秋冬系列的红黑拼接毛衣,露出健康修长的美腿,面对镜头时略显呆萌的深情也是相当可爱。

  感觉她不看镜头的内页发挥比封面要好一些,无论是咬镜腿的小女人神态,

  还是侧脸不看镜头的眺望,眼神、嘴唇都很有戏。

  一旦正脸面对镜头,总感觉面部表情有些僵硬,可能是因为首次拍摄5大、还有些紧张的缘故吧。

  《嘉人marie claire》的十月刊,也走起了双人封面路线。Cosmo请了邓超,嘉人就请来娘娘娘孙俪,双方较劲的势头可是一点都不少。这期主题为“爱始爱终生命不应被遗弃”的大片,请来了国内女星专业指拍大户——陈漫前来助阵。

  造型和章子怡类似,走简约优雅路数。简单清爽的妆面绝不抢镜,只看到娘娘清冽的眼神和不羁的态度。

  这样的妆面最适合演绎夸张的服饰,超长袖子、拖(sao)地长裤、落地风衣,在娘娘身上,都被酷酷的高冷气质中和。

  这组大片的可贵之处在于,为了配合主题,出镜动物都是流浪狗狗。

  除了孙俪,李易峰也受邀登上《marie claire嘉人》10月刊封面,聊起了“无论人生有没有逆袭,光阴不应被虚度”的心路历程。

  李易峰今年的力量不容小觑,他在年初完成男刊封面满贯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迅速完成了Cosmo、ELLE、嘉人三本女刊一线封面。

  在这次嘉人的大片中,李易峰化身潮流不羁Boy,身着拖地长裤不改放浪本色,

  大放眼神杀计的他,也绝不是没有故事的男同学。

  还有《时装男士》的10月刊,同时是杂志的100期8周年特刊,特别请来了新生代当红炸子鸡鹿晗拍摄杂志封面。以“天光将明,不由自主”作为本期封面,也是对鹿晗这一年努力的认可。

  有鹿晗的地方,就意味着高回报率,鹿粉们1秒钟秒杀2万册的预售表现再次刷新纪录。

  同时在线抢购人数超过20万的成绩,也使得他多了一个“破纪鹿”的新称呼。

  化身机车型男的他,帅气有型,男人味十足!

  ELLE有章子怡,芭莎就搬来她的老对头范冰冰。Cosmo有邓超,嘉人就找娘娘来拆台。还有李易峰、鹿晗、张天爱等小花鲜肉虎视眈眈的等着上位,今年的10月刊大战,果然又是一场好戏。至于战果如何,还要等市场来检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