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水果姐Katy Perry再也不担心没有衣服穿了

www.creaders.net | 2016-09-20 10:49:58  头排看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伦敦时装周进行到第三天,我们早已被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创意晃晕了眼,今天的七场秀也是亮点多多,Topshop Unique的性感绑带,Mulberry经典英伦套装Mary Katrantzou古老的希腊图腾,Peter Pilotto的绚烂印花等等。而最最惊喜的的莫过于Charlotte Olympia秀场了,整场秀如同热情的桑巴嘉年华,又像是来到了水果复活节,苹果、草莓、西瓜、葡萄接二连三地出现在秀场上。看来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再也不用担心没有衣服穿了。

  江一燕助阵Topshop Unique伦敦大秀,一身斑马纹开衩裙搭配姜黄色短靴,大秀白皙美腿。

  【Topshop Unique】

  Topshop Unique主打“即看即买”的2017春夏系列具有很高的实穿性。本季秀场上,设计师将模特的头发烫成小卷发,涂上浓重的金色眼影,意图打造朋克新浪潮下的80年代场景。Topshop Unique整个系列集商业与休闲时尚气息为一体,从多次出现的漆皮亮面面料打造的各类单品和正经得体的西装或者外套里窥得一二。

  实际上,Topshop Unique这一系列是性感的,设计师酷爱高开衩的裙装,借以飘逸的绸缎,进一步展现女性的柔美妩媚。性感的意味不局限于此,透明的薄纱装饰绑带、斑马纹路里的风情等等都是Topshop诱人的象征。

  【Mulberry】

  Mulberry将2017春夏秀场布置成一个宽敞的工作车间,创意总监Johnny Coca将各岗各业的制服和英伦风格糅杂在一起,融入柔软的设计元素,将轻柔的诗意、硬朗的英伦、帅气的制服合为一体。Mulberry的这些模特,像来自于军队、学院、上流酒宴。卡其和深红色调下的多兜工装制服,英伦经典条纹下的学院套装,亮亮的面料和钉珠下的优雅长裙等等,这些都能见证改良制服下的浪漫英伦气息。

  Johnny Coca在设计手法上似乎偏爱不规则剪裁以及荷叶滚边,而这种创作手法应用到裙子的下摆、上衣的整体赋予Mulberry随性浪漫的特征。对于手包的设计,Johnny Coca不仅汲取教师装数的讲袋和学生方正的午餐盒里的元素,还将Mulberry的经典造型手包配上新色彩。

  【Charlotte Olympia】

  这是一场水果复活秀吧?看过Chalotte Olympia2017春夏系列的都会这么想,实在是太不按常理出牌了。设计师坦言,她喜爱40年代色彩鲜艳的电影,而她最爱的莫过于Carmen Miranda出演的影片,而这也是本场秀的灵感来源。

  刚开场look清新又优雅,奶油白色的系列服装搭配缤纷的平底鞋出场,借着最简洁的剪裁和硕大的珠串手链、项链,展现浓烈的时代风情。画风突变的结果就是优雅迷人的模特不见了,像是来到了复活节,所有的水果都复活了,苹果、草莓、西瓜、葡萄等等,接二连三地出现在秀场上。不免想象,万圣节的着装就是它了。

水果姐Katy Perry再也不担心没有衣服穿了

  【Paul Smith】

  注重舒适度的Paul Smith,2017春夏系列依旧很舒服,并在此基础上更显独特个性。秀场的布置像是把观众带入了一个神清气爽的春天花园,Paul Smith以利落剪裁的蓝色单品开场,蓝色底料上,远看像白色波点的图案其实是小巧可爱的雏菊,呼应布置引出了春天清爽的芬芳。

  很难想象,我们印象中代表着秋季的金黄色在设计师的手中变换成春夏季节生机和活力的代名词。金黄色不断地改变明度和纯度,配以褶皱的粉格纹、被设计成大朵的鲜艳印花或者作为点缀色彩出现在服装及配饰里。而线条勾勒出的花朵图案,放置在宽松、飘逸的时装上,塑造出了极富个性的自由女郎。

  【Mary Katrantzou】

  Mary Katrantzou2017春夏系列借由彩色几何图形各式的组合连续来考验大家的眼力,并将现代的迷幻图案和古老的壁画图案结合,试图带来跨文化跨时代的艺术时装盛宴。整场秀像是不经意地钻到了万花筒里,放射状正方块组成的条带射线,细小图形组成整圆的四方连续,这个万花筒世界迷幻又摇滚。

  Mary Katrantzou还参考古希腊的壁画特点,将希腊女神或是女祭司的形象印在她的作品上,配上特征鲜明的古希腊图腾及飞鸟形象,以弹力紧身裙或者喇叭长裤的形式表达出来。再加上闪亮的服装面料和穿成链条的霓虹色塑料下摆,70年代的时装气氛自然流露。

  【David Koma】

  David Koma2017春夏系列无疑是性感的,但又具有建筑美感和精准感。整场秀运用了大量的黑白色调,黄色作为点缀色穿插在期间。由于设计师对春夏季节的良好把握,在各式清凉裙装的衬托下,这三种色调并不显沉闷。

  设计师对于建筑的独特见解在于他善于将各类几何图形钉在时装上,这些图形出现在每一个角落,或放置在接缝上或粘黏在透明菱格纹薄纱衫上,精准有规律的摆放规律带来干净整洁的建筑美感。露肩元素对于David Koma而言,是这一季的重头戏,春夏季节永远是肩部最放松的时候,而David Koma借助廓形和宽阔的荷叶边,加深了肩部的圆润度,显得女性肩部线条更顺眼、好看。

  【Peter Pilotto】

  Peter Pilotto由两位设计师共同创造2017春夏系列。抛开设计师身份,他们还是地道的旅行家。为了设计这一季作品,他们花了很多时间在秘鲁和哥伦比亚度假,探索博物馆,看民间纺织品,调查西班牙巴洛克式的遗产,并享受景观。他们将旅行中碰见的元素用到他们的作品中,于是我们看到很多灿烂热烈的热带花卉印花、极其独特的撞色拼接、以及柔风吹拂下身材妙曼的度假女郎。

  泛白的牛仔面料上,装饰着童趣可爱的布贴和宝石的花朵补丁,这些装饰物位置的摆放来源于他们的老朋友新西兰艺术家Francis Upritchard的指点。长长的洋裙、逐渐变长逶迤的鱼尾裙摆、比基尼式的上衣、精细的金色花边,南美风情下的女郎形象立于眼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