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又甜又美!奶茶妹妹加入“90后”辣妈大军 携女出镜

www.creaders.net | 2016-09-20 10:53:10  外貌协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秋节是会长期待已久的美妙假期~对大家来说也都是终于可以从繁忙的工作中休息放松一下,和家人一起吃月饼看月亮的美好时光~

  也许是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太幸福,去年与京东总裁刘强东在澳大利亚完婚,婚后不久就传出怀孕新闻的“奶茶妹妹”章泽天,也在中秋节的这天爆出了一张抱着新生baby的照片。

  怀里抱着小宝宝的“奶茶”笑颜如花,眉眼间尽是母性的温和光芒,脸上更是没有丝毫皱褶和不平的痕迹,就连小细纹都看不到,满满都是胶原蛋白。

  自然轻松的笑脸,充满智慧与平静的双眼,以及她保持着少女的娇憨和轻熟小女人的温柔状态,优雅的气质让网友们直呼“这哪里是妈妈?这明明是姐姐啊”~

又甜又美!奶茶妹妹加入“90后”辣妈大军 携女出镜

  毕业于清华大学的“奶茶”的确是个不折不扣的“90后”。1993年出生的她,因为清纯的外貌走红网络,证明了她不一般的外貌实力,而清华大学的学历更证明了她强大的智慧头脑与内在功力。

  不但22岁的时候就结婚生子成了家,更是几家大产业的董事及董事长,成家同时还立了业!

  对于自己还像个少女的“90后”的辣妈们来说,当妈了也可以继续保持自己关于工作和自我状态提升的进取心,让自己的美随着不同年龄阶段的变化从内到外散发出来。

  现在“90后”辣妈越来越多,还有大家都很熟的,同样也是“90后”却已经升级为辣妈的“天王嫂”昆凌。1993年好像真是一个特别顺利的年份,这一年出生的人都大概都比较优秀,运气也好,昆凌和周杰伦结婚1年半,还有宝贝女儿小周周(Hathaway),两人甜蜜依旧,周杰伦还曾对昆凌真情告白:“先疼你再疼女儿。

  女生都羡慕死昆凌独得天王专宠,但是天王嫂的头衔其实一点都不好戴。她甜美又低调,还必须懂得哄婆婆,又不能让粉丝讨厌......哪边都要讨好,简直要八面玲珑。但是昆凌却都做到了!

  她内心柔软,修养极好,当了妈妈之后,更是大方可人,让人不自觉的拿贤妻良母来形容93年的她。你我23岁的时候可能还在寻找自己的人生方向,用尽力气玩耍或者工作吧?

  而现在的昆凌就是家庭美满,女儿可爱,自己人美心善,有孝心还会顾家。

  昆凌作为模特出道,自然是非常热爱时尚事业的。

  她不但为了保持健康紧致的身体状态,她在怀孕期间都一直保持着适量的健身和运动,所以在诞下女儿Hathaway后,昆凌能够以光速复工,妆容精致,光彩照人的出现在大家面前。

  而且在女儿Hathaway的生日上,亲手完成了设计剪裁到缝制,为女儿制作了一条美美的公主纱裙。

  她说“我要让女儿知道,不仅爸爸是一个成功的人,妈妈也很努力”。于是她不仅仅扩展自己的时尚产业,同时还积极开阔自己事业的新方向,成为知名演员王学圻首次指导电影《温柔的子弹》的女主角。

  所以无论周杰伦的光芒有多强,她都在努力地自己发光。她不让自己停下脚步,努力修炼自己的美好,保持自己莹白发光的皮肤。也许注定追不上周杰伦,但她至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正在不断努力发着光,为了站在周杰伦的身侧,就像太阳和月亮。

  有类似磁场的人会互相吸引,温柔爱家的昆凌有个同样是“90后”就升级辣妈的好闺蜜姐妹,台湾女艺人方志友。

  去年昆凌大婚时是伴娘团一员的方志友“带球”与男友杨铭威领证,产下女儿之后举行了婚礼,也是十分圆满的美好新家庭。而方志友在产后快速付出这点上,完全不输好姐妹昆凌,为给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她使用母乳喂养,母乳喂养也让她在产后第二天就减了6kg。

  圆圆脸蛋可爱风格的她也一直保持着规律的健身,保持自己的好身材与好气色,修炼成一枚青春活力的辣妈。

  当妈妈就会慢慢变成“黄脸婆”这一套在“90后”身上早就失效啦~!

  年轻的妈妈们不止有完美的家庭,她们还会在一边生宝宝的同时,一边努力的保持自己青春美好的状态。怀孕就躺在床上待在家里除了吃喝拉撒睡什么都不干?这种除了发胖变成黄脸婆还浪费美好时光的事情她们才不干呢!

  就像这个“90后”的年轻韩国妈妈,孩子和家庭是生活重要的一部分但不会是自己人生的全部。

  生宝宝也可以吃有机健康的食物,运动健身就像所有的日常一样。怀孕并不会让自己的美丽流失,也从来不会对孩子说出:因为生了你我变丑了,我吧青春都给了你,你应该为我付出.....这种让孩子产生心理阴影,没有意义又可怕的话。

  在自己美美美的同时,还可以将好的审美熏陶给自己的宝宝,并且把孩子们打扮得和自己一样美萌,一样时髦。尤其是生了一个女儿的时候,和她一起穿上时尚的姐妹装,一起出街惊艳路人的目光~

  作为一个女儿,会长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这是身为一个女儿想要和妈妈一起最美好的梦想。

  如果你觉得只有明星和模特才能够在怀孕当辣妈之后保持美好,而我们普通人忙于照顾小孩子没有时间精力来打理收拾自己可就大错特错了。

  这两天有位辣妈走红国内网络,她就是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妈妈卡莉·贝内尔。她一边给刚满月的小女儿喂奶,一边做高难度的瑜伽动作,惊呆了我国传统月子观念熏陶长大下的网友。

  卡莉只是一位普通的妈妈,她只是因为热爱瑜伽,喜欢瑜伽,所以怀孕之后,生产之后都会保持着每天的练习。“我不想放弃瑜伽,我要给自己一个机会。我的孩子也可以给我勇气,让我继续自己喜欢的事情。

  对于很多产后抑郁,或者是怀孕期间情绪低落导致流产的准妈妈来说,能够每天享受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是被禁锢在床上而是能够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继续怀有一颗向上进取的积极心态,让自己的美丽由内致外散发出来,是辣妈么你最需要的照顾。

  即使当了妈妈,也不一定要放弃自己的生活,辣妈和她的麻辣宝宝们,就是这样一起变美,一起成长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曾华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