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少女们都穿着薄露透从油画里走出来了

www.creaders.net | 2016-09-21 12:00:28  头排看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伦敦时装周第五天,最大的惊喜来自于设计师Ashish的春夏系列。灵感来源于印度传统服饰中色彩绚丽且飘逸的纱丽,配合色彩浓重、表情各异的面具,异域气息十足。而Christopher Kane十年之后再次发布作品,豹纹胶制雨衣、纤细铅笔裙、岩石、水晶等元素也凸显了他进军年轻市场的野心。Pringle of Scotland的苏格兰高地野餐风、Antonio Berardi的材质混用、Erdem的欧洲油画少女,Roksanda的献给夏天的歌,也都是看点十足!

  【Christopher Kane】

  距离Christopher Kane第一次发布自己的作品至今已整整十年了。2017春夏系列秀场上,拼凑着纪念照片和后台截图的外套与裙子是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这十年来点点滴滴的记忆碎片,也是为了给他的所有系列做一个完美的陈词总结。

少女们都穿着薄露透从油画里走出来了

  本季,Christopher Kane眼中的漂亮姑娘爱穿豹纹胶制雨衣、纤细铅笔裙、密集的立体雏菊花瓣外套以及长长的黑丝袜。他还试图证明自己是一个不看外表的年轻设计师,借助流动液体金属般的褶皱长裙、圆环拼接的布块裙以及装饰一新的Crocs洞洞鞋来证明自己的设计完全符合年轻市场。

  而古老的观点“炼金术”又以某种方式对Christopher Kane进行了引导,岩石、水晶、半宝石等做成的耳坠和项链接二连三地出现在秀场上。Christopher Kane这一系列作品迷幻且混乱、性感且强大。

  【Ashish】

  Ashish 2017春夏把我们带到了印度,模特们头戴印度气息浓重的宝冠和项链,画着重彩的印度妆容、将长长的辫子置于胸前。Ashish这一系列的灵感似乎来源于印度服饰里色彩绚丽且飘逸的纱丽,纱丽在印度的历史已有5000多年之久,设计师本次将纱丽和现代服饰的特点相结合,使之更具备现代社会的实穿性。

  Ashish对色彩的把握能力永远都无可比拟,本次作品里颜色搭配不冲突不腻歪,具有浓烈的异域特色,各式服装完美承接了纱丽的特点,显得飘逸自在。令人吃惊的是,Ashish的模特为了突出异域主题扛着条蛇上场。

  【Pringle of Scotland 】

  Pringle of Scotland 2017春夏系列,设计师在他们的作品里融入生活元素,像是宽松两件套、菱形花纹针织品、格子花呢、19世纪的精纺内衣等等,营造一种纯粹的生活状态。本季,Pringle of Scotland的灵感来源于晒着阳光在苏格兰高地上野餐,这是一种柔软且舒适的状态。

  精纺棉制作的宽松白色裙装,有如身体的第二层肌肤般轻柔合体。像各色野餐布制作而成的格子裙似乎在呼应苏格兰式的野餐情境,借由拼接的手段和交叉裹紧的胸部造型设计,展现舒适的生活元素下的时尚感。

  【Antonio Berardi】

  Antonio Berardi表示从他的很多DJ朋友身上学到了一种混合的思维概念,而将原始的材料重组获得新东西的构思则点燃了Antonio Berardi的创作欲望。2017春夏系列中,Antonio Berardi将西服料、棉布料、雪纺料、薄纱料等等统统糅合在一起,一套造型里能出现两至三种材料。

  Antonio Berardi保留原始材料的特性,比如裤装侧缝的毛边没有收起来,让这些毛边自然而然地裸露在外,在类豹纹样式的搭配下有着别样的野性美。

  但从色彩的运用上看,设计师只选择了些素淡静雅的色调,借用绵柔的毛边和闪亮的图案,冲撞出都市女性的摩登和个性。

  【Erdem】

  Erdem 2017春夏整个系列基调极为梦幻,弥漫着浓浓的诗意和艺术气息,模特宛如描绘17世纪场景的油画里的欧洲少女。这些裙装犹如复古奢华的古董裙,勾引心理蠢蠢欲动的浪漫天性,在Erdem的裙裾下,我们甘心做一簇飘荡的水草。Erdem试图利用他所创造的花花世界打动我们,端庄正经的灰色调、诱人透亮的薄纱、柔和的蕾丝花边、精致的荷叶滚边等等,该有的元素一个不少。实际上,Erdem本季最常用的元素是“黑色长带”,这些带子系在颈间、绑在腕间、装饰在胸前或缠绕于脚腕上,正经得体之余不忘诱惑一番。

  【roksanda】

  Roksanda Ilincic 将她新一季的作品总结为“一首给夏天的歌”,她的服装里透露出一种七月中旬午后暖洋洋的慵懒优雅。印有马和花图案的飘逸束腰宽松长外衣覆盖着短裙,紧贴上身曲线下摆宽松的明亮绸缎料长裙都是本季的主打。

  Roksanda对色块的拼接情有独钟,将色彩明亮的色块不规则的拼接在一起像是一副抽象的艺术作品,打破了整体用料的单一和局限性。

  不同面料的结合,也是视觉上一种新的、丰富的体验,显得Roksanda极其有质感,极其随性。如果非要准确得用一首歌来概括Roksanda,那非sugar无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