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Word天哪!朱莉皮特婚变,名流们离婚都是那么坦荡

www.creaders.net | 2016-09-21 12:03:43  上流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最令人艳羡的CP也离婚了...一个是曾被《人物》杂志评为“世界上有史以来最性感男人”的布拉德·皮特,另一位是长期占据“全球最性感女人”TOP榜的安吉丽娜·朱莉。两人从2005年因合作电影《史密斯夫妇》在一起开始,就陆陆续续被传离婚,然而这一次居然是真的了!Word天!

Word天哪!朱莉皮特婚变,名流们离婚都是那么坦荡

  当我们还在以为又有什么出轨啊、小三上位之类的俗烂离婚理由曝出时,外媒说朱莉申请离婚的原因竟然是两人因为孩子的教育方式产生严重分歧(都申请离婚了,是有多大分歧,好奇ing)。朱莉也通过律师发表了声明确认,此举是为了“家庭的健康”着想。朱莉的最大诉求是将获得争夺6个孩子的抚养权放在首位,并强调两人之间并不存在第三者。

  朱莉皮特目前一共有6个孩子,三个收养,三个亲生。孩子们曾改变了朱莉,也改变了皮特,现在也正改变着两人的婚姻。

  朱莉其实曾也是不羁的女生,吸毒、自残、迷恋SM、吸食迷幻药...但因为小孩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这要从2001年她成为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开始说起。

  2001年8月23日,联合国难民署宣布朱莉成为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那年朱莉才26岁。同年11月朱莉去柬埔寨孤儿院看望孤儿,护士把一个睡着的小男孩抱给她,朱莉抱着他的时候,小男孩醒了,还给了朱莉一个微笑。朱莉当即决定领养这个孤儿,他就是朱莉的大儿子Maddox(那时候皮特还没有出现在朱莉的生活中)。朱莉第二个孩子是2005年在埃塞俄比亚领养的女孩Zahara,第三个孩子是2007在越南收养的男孩Pax。

  朱莉皮特两人在2006年生下女儿Shiloh,2008年又迎来了双胞胎——儿子Knox Léon、女儿Vivienne Marcheline。不过,在2015年3月,朱莉为了避免卵巢癌风险,切除了卵巢和输卵管,从此无法生育了。

  朱莉皮特的家庭一直以来都被网友戏称为小联合国,不同地区、不同肤色组合在一起,夫妇两人对孩子的喜爱从每次出街的合影中就可以看到,多么令人艳羡的“大家庭”!

  朱莉曾获得美国儿童票选的“最漂亮妈妈”,作为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她更懂得一位母亲对于孩子、对于家庭的重要。这次因为孩子的教育方式分歧而选择离婚,或许正如她的声明所说只是为了“家庭健康”。

  这对全球最登对CP的离婚消息,也正刷新着我们对婚姻的理解。

  离婚不一定只因为出轨、因为小三,或许就是因为性格不合、观念不合...没有第三者插足的婚姻不一定就是牢固的。

  在婚姻的世界里,这些有着更高物质基础,更宽广精神视野的名流们,他们对婚姻的态度或许更接近婚姻该有的样子。他们爱得真诚,分手也是坦荡荡,甚至就如同渴了就喝水一样自然而然。他们在婚姻世界里,做出的选择,不需要迁就,不想要将就,更无需勉强自己,难受了双方,就如同网友所说,他们两告诉着大家“离婚是一件文明的、自然的事情”。

  或许在普通人的离婚观念里,还会有“我跟他(她)离婚了,我之后的生活怎么过啊”这样的顾虑,但作为没有什么物质牵绊的名流们,他们更多的是从感情本身出发,为自己的幸福生活考虑。他们追求爱情,对待婚姻的洒脱也只能让很多人羡慕罢了,他们真的可能因为一些常人无法理解的理由就分手了。

  朱玲玲&霍震霆:伦敦开店赚钱,被骂给豪门丢脸

  19岁的朱玲玲就拿下了1977年的港姐冠军,至今都被认为是最有气质的港姐。第二年才20岁的她就嫁给了香港豪门霍震霆,当年的大婚盛况创下香港20个之最,从此过起了富太太的生活。

  儿子霍启仁、霍启刚在英国伦敦求学期间,朱玲玲还全程陪读,曾与姐姐在伦敦开过一家饰品店,被媒体曝光后,老公霍震霆大怒,说“莫非我养不起你吗?霍家的脸都被丢光”。身在豪门家规森严,据说借首饰都要登记之后悉数归还。豪门家规的束缚成了朱玲玲与霍震霆的离婚导火索,两人在2005年9月离婚。

  令人艳羡的豪门婚姻,身处其中的人更加深知,比财富更重要的是自由!朱玲玲离开霍家后,并没有过得更糟,2008年50岁的朱玲玲更是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罗康瑞,两人在新加坡结婚。

  离婚不是一件错事或坏事,因为或许更好的事情在这个选择之后等着你。已经58岁的朱玲玲,每次亮相依旧美到气质出众。

  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因为宗教信仰不合分手

  凯蒂·赫尔姆斯是阿汤哥的第三任妻子。2005年开始交往,2006年11月18日结婚,2006年生下女儿Suri。

  以为有了爱情结晶的这一次,阿汤哥应该会长情了,结果两人在2012年6月29日,还是离婚了,这也是汤姆的第三次离婚。

  至于离婚原因,同样没有什么第三者,原因被传是阿汤哥所信仰的科学教。所谓的志同道合在婚姻中可能比门当户对还重要。

  滨崎步&纽尔·史瓦兹:日本大地震后,不愿离开日本

  日本流行天后滨崎步2011年1月刚宣布自己要结婚的消息,对象还是演出过自己《Virgin Road》MV并与她扮演夫妻的演员曼纽尔·史瓦兹。结果一年后,2012年1月16日,两人就离婚了。

  主要原因竟然是二人初期协议婚后会在美国生活,但2011年日本大地震后,滨崎步萌生不愿离开日本的想法,最终分道扬镳。

  这个理由,可能很多日本粉丝会点赞吧。

  卡戴珊&克里斯·亨弗里斯:在家中私自开设裸体瑜伽

  这位全球最著名的名媛卡戴珊在遇到现在的老公“侃爷”坎耶·维斯特之前有过一段闪婚闪离的经历。

  2011年5月18日,卡戴珊与篮球明星克里斯·亨弗里斯正式订婚。但2011年11月4日,两人就结束72天短暂婚姻。当年两人的梦幻婚礼花费了1000万美元,却只维持了72天,平均每小时5787.02美元,每分钟96.45美元。

  两人的离婚原因还是卡戴珊太开放了,在家中她私自开设了裸体瑜伽,教练还是一位黑人男性,额,让作为老公的克里斯·亨弗里斯情何以堪,但卡戴珊认为老公思想太不成熟了,最后两人还是大吵离婚。

  看到离婚后的卡戴珊与侃爷在一起后从此过上了幸福甜蜜的生活,并且在时尚圈分分钟上热搜的节奏,表示离婚后的卡戴珊更是火力全开啊。

  离婚从来都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

  活得更坦荡的名流们,用他们的婚姻故事告诉我们,有时候做出离婚这个选择才是对婚姻最大的尊重,对爱情最真诚的负责。或许离开错的才能遇见更对的,没有小三的婚姻,也可能一言不合就终结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8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