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朱莉皮特离婚,十二年为彼此穿上的情侣装

www.creaders.net | 2016-09-22 10:49:48  头排看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觉醒来,昨天还在秀恩爱的朱莉皮特夫妇居然开始闹离婚了!外媒《TMZ》称Angelina Jolie已经正式向Brad Pitt提出离婚申请。分手原因暂时不明,有消息说是因为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存在重大分歧。如此俊男美女的养眼组合,怕是以后就看不到了。今天就一起来回顾一下他们二人的红毯虐狗瞬间。

  2004年,二人由于合作《史密斯夫妇》假戏真做,在皮特和好莱坞甜心Jennifer Aniston离婚后迅速开始交往,还被媒体呛声花心大萝卜,谁知俩人的恋情一谈就是10年!

  2014年,相恋十年的2人终于在法国完婚。然而这段婚姻只维持了2年,难道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po主也是真的看不懂了……

  虽然爱情不再,但往日留下的美好瞬间足够人回顾唏嘘。

  2005年,很珍贵的一张旧照。是二人相恋后共同为定情之作《Mr. and Mrs. Smith》进行宣传时留下的。略显青涩的朱莉还没有习惯性的露大腿,皮特也还是年方二八的帅气小生,两个人一个捏衣角,一个隔着手帕扶腰,动作都很羞涩。

朱莉皮特离婚,十二年为彼此穿上的情侣装

  看互动就更明显了,朱莉贴心的为皮特整理衣领。原来二人在红毯上“一言不合就发狗粮”的传统,从那时起就有了。

  2007年,二人再次携手走上戛纳的红毯,朱莉的气场初步长成。注意看,皮特的手已经是亲密的挽着朱莉的腰了。

  2008年,尚在孕中的朱莉身着一袭绿色BCBG Max Azria Atelier礼服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身怀六甲并不能影响她的强大气场,而皮特那种随时待命的紧张感,现在看照片都还能感受到。

  2009年,皮特主演的《无耻混蛋》在好莱坞举行首映礼,朱莉身着一袭黑色Michael Kors紧身皮裙到场为男友助阵。

  2009年的第81届奥斯卡颁奖礼红毯,身着Elie Saab晚礼服的朱莉和皮特挽手亮相,佩戴的Lorraine Schwartz耳坠实在太迷人!绿色珠宝在二人黑色Look的映衬下,盈盈动人。

  同年的62nd Annual Cannes Film Festival,Angelina Jolie和Brad Pitt出席《无耻混蛋》的首映,这件裸粉色的透视纱裙实在太美丽!依偎在皮特身边的朱莉,第一次有了小鸟依人的感觉。

  2011年的金球奖,朱莉身着Versace的祖母绿网编长裙与皮特共同亮相,不得不说,即便是难以驾驭的绿色,气质独特的她也有游刃有余的穿着。

  同年的戛纳电影节红毯,Atelier Versace的咖啡色绸缎绑带褶高开叉礼裙又一次被朱莉完美驾驭。

  在东京出席《点球成金》的日本首映式时,一身红衣的朱莉性感撩人,搭配皮特的雅痞长发造型,也是很有看点。

  2012年让她出尽风头的Versace黑色礼服,号称是朱莉红毯上的最美Look,又怎么能少得了皮特的身影!

  很多人只记得朱莉单人照的强大气场,却忽略了这张二人同框时看向对方的宠溺与甜蜜。

  2012年金球奖红毯,朱莉依然选择了挚爱的Versace礼服,红白配色的绸缎质地,让礼服显得华贵优雅,高开衩的设计又一次让朱莉亮出了“黄金左腿”。这俩人共同的冷漠脸也是real般配!

  出席之后的奥斯卡红毯,Angelina Jolie身穿Elie Saab2013秋冬高级定制银色透视礼服,依然是形影不离的两个人一起亮相。

  2013年,俩人在东京出席《僵尸世界大战》,全黑Look也是相当般配。

  2014年,二人在洛杉矶出席《沉睡魔咒》的首映,为配合角色主题,朱莉选了一身黑色漆皮质感的礼服出席,皮特也以黑色西服套装相伴左右。

  2015年,Angelina Jolie出席2015《WSJ.》杂志在纽约举办地的创意奖颁奖礼。她身穿黑色缎面拼接抹胸礼服亮相,皮特基本已成为她红毯着装的一部分了~~

  同年,她出席第15届美国电影学会奖(the 15th Annual AFI Awards)颁奖宴会,换上裤装的她一抹红唇鲜艳抢镜,人家是带娃凹造型,她是随手拽来老公当倚靠工具。

  除了共同面对镜头时的画面让人不舍外,更多的互动细节才是甜到忧伤,一向高冷的朱莉每次看到皮特就露出甜蜜的笑!

  想想以后就看不到了,第一次有了高呼“求求你们继续虐狗”的冲动!

  这二人自从在一起后,只要是一方到场的红毯,另一方必定也有出席。这样相伴相随的神仙眷侣,比国内那些明明夫妻都到了却还要分开走红毯的矫情明星,不知道好了多少倍!这样看来,性格豪爽的二人,即使日后离婚了再相见,也能做到相逢一笑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