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玩颜色把模特弄湿,这个时装周很英国

www.creaders.net | 2016-09-23 00:22:45  外貌协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各大时装周正在热火朝天的开展着,国内颜值爆表的新生代小花旦小鲜肉也纷纷在秀场狂刷存在感。BUT!各位看官们还以为时装周只有这些五官精致的帅哥美女吗?其实达人们早就悄悄玩起了新鲜又好看的时尚魔法,尤其是在以 “no rules”就是rules著称的伦敦时装周,自由灵感与颠覆性妆容吸睛无数。

个性不羁派:我就喜欢在脸上玩色彩游戏

  不像纽约时装周那些绞尽脑汁也要与众不同搏出位的妖蛾子们,伦敦时装周的时髦精们更偏向于在细节处用大胆的色彩展示出自己的个性与特色。

  大胆使用的海藻黄绿色的眼影,虽然个性十足,却也温暖低调。

  还有这位把自己一头泡面卷发染成蓝色的时髦客。我们都知道蓝色沉静而安宁,有点冷酷和淡漠的距离感,更何况这么高纯度的蓝色,可不是没有白皙皮肤和精致妆容的一般人敢驾驭的。但她偏偏就用爽朗的露齿笑,让一头蓝发与带着法令纹的小麦色脸变得和谐。

  粉红色一如既往的时髦精的最爱,自从粉色头发与二次元文化席卷high fashion,无论打牌小咖都爱上了这个满满都是少女心又容易变成“乡村非主流”的色彩。

  平面的五官,还加上小眼睛高颧骨?好一张高逼格的东方脸~!还有本该在城乡结合部洗剪吹连锁店里,“杀马特”“非主流”代名词的亮橘色头发!神奇的是搭配在一起不但不难看,反而有亮点有个性还有风格,时髦立现。

  以一头粉玫瑰色头发成为设计师MUSE的华裔超模Fernando Ly不仅继续玩转自己标志性的粉色头发,还一起搭配了二次元的霓虹色嘴唇。

  霓虹唇在这一季火热归来,不管皮肤白不白,梳妆台上荧光色的口红大胆涂起来~!

发型任性玩:

不爱不打伞的英国人说,我淋湿头发了还是比你美!

  这一季成为最热门话题的就是这款被雨水打湿的发型!

  在大部分国人的印象中,英国一直都是毛毛细雨不断,雨水连绵云层堆积的雾都。在这种四面八方都飘雨的情况下,打伞照样被淋湿,于是英国人就养成了下雨也不打伞的习惯。既然被毛毛细雨淋湿成了英国的标志之一,那么不骄傲的把它表现的时尚之中?

  于是这一季伦敦时装周就故意模特们的头发弄湿,打造出洗了头发不吹,走在路上被淋成落汤鸡的发型。当然了,尽管头发都湿透了,模特们依然妆容精致,衣饰服帖。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我就算被打湿了也比你干净清爽完整无缺的时候美丽~(傲娇脸.jpg)

还有蜜汁走红的:黑人卷发

这款发型的忠实粉丝里有陈奕迅......

  除了极具地域代表性的的湿头发造型走红,一向以自由生长,肆意奔放出名的黑人卷发也成为这一季时装周的看点。

  有色皮肤模特被越来越多的使用,黑人网红时尚达人的走红以及hip hop风潮的席卷,黑人特有的泡面卷发越来越走红时尚圈。

  所以自然卷的姑娘们也不要因为自己那一头乱蓬蓬的“卷毛”而烦恼啦~!这样一头看起来没被打理好的蓬乱卷发兴许能够成为你个人风格的魅力点,成功打造出与周围人不一样的个性风格,从路人甲乙丙丁中脱颖而出。

以及......

和姐妹们一起热爱麻花辫盘发的菲佣

  说到盘在头上的麻花辫,会长第一个想起的是乌克兰曾经的传奇女政治家,“橙色公主”季莫申科,干净整洁的盘在头上的麻花辫正是她的标志。多年后的今天,麻花辫盘发登上时装周,这一次,不是季莫申科那一根完整干脆的编发,而是用一圈圈细细密密的麻花辫,工工整整的在后脑勺上盘好的。

  这造型有没有让你想起某种动物的......?

随意淡定派:老娘起不来,不梳头算了

  时装周期间行程排得太紧的话,不但需要早起赶秀,还需要不停的为每场秀换上合适的装备。就这样,时髦精们一不小心就会手忙脚乱。到了伦敦时装周,会长发现很多街拍中的时髦精才不会逼着自己非要打扮成这个或那个样子的风格,而是随自己一头来不及梳的头发顺其自然。

  当然,不排除会有“小心机”特意把自己的头发弄成没时间梳的样子。

  起不来没空化妆了还可以直接架副墨镜戴着,涂上口红就可以完美出街了,反正也没人看得到你墨镜背后是不是有黑眼圈,是不是没睡好双眼浮肿了。

  或者前一天晚上参加party通宵宿醉,第二天眼线花成眼影还来不及修整就算了,还有黑眼圈眼袋耷拉着遮不住。

  然而也不要紧,眼线花了当做烟熏妆就好,黑眼圈实在遮不住?那就再把烟熏加大点,涂个颜色清爽的口红,照样时髦得云淡风轻。

敬业时髦标杆:本宫360度无死角时髦,还不快来拍我?

  对于那些每一季,都能在世界各地时装周看到她们身影的时尚弄潮儿们来说,身材不完美或者五官不精致这都不是事儿。她们就是能够永远走在时尚的前沿,永远是街拍摄影师镜头下的宠儿,随时都保持着最稳定的搭配水平与一丝不苟的时髦造型。

  对于她们来说,墨镜不是用来偷懒不化妆的道具,而是气场加持细节致胜的武器;看似随意的发型其实是出门前用心梳了好几个小时的造型;看起来有一搭没一搭穿起来的单品,其实是她们提前精心搭配好的风格利器......

  摘下墨镜,她们要不是低调奢华的大地色质感妆容,要么是极度彰显个人风格的硬朗眉形。她们才不会偷懒不化妆不洗头用一支口红决定成败,只要出街,她们都随时保持着最时髦的形象,绝对的专业和敬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