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希拉里落选,好莱坞哭了,水果姐双11晚会也不来了

www.creaders.net | 2016-11-10 16:08:36  上流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原本今晚,“天猫双11狂欢夜”全球推广大使“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会出现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上给全国粉丝表演节目,可接近水果姐身边的人士却透露:“她最终未能走上飞往大洋彼岸的私人飞机。”原因就是——她支持的希拉里竞选失败了……

希拉里落选,好莱坞哭了,水果姐双11晚会也不来了

  11月10日上午10点58分,水果姐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表示因为家庭原因(Family emergency)将惜别天猫双11狂欢夜,这也在广大中国歌迷中激起惋惜声一片。

希拉里落选,好莱坞哭了,水果姐双11晚会也不来了

  此前,水果姐还特地为天猫双11狂欢夜录制了推广视频,现在惜别双11晚会也实属无奈。在今天中午发布的声明中,水果姐向阿里巴巴和中国歌迷表达了未能如期而至双11晚会的歉意,因为“她要陪伴家人,陪他们度过艰难的时刻。”

  随后,天猫双11狂欢夜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对于水果姐不能来‘天猫双11狂欢夜’现场,我们和广大中国歌迷都十分遗憾。但‘双11’是举家欢乐的日子,我们尊重家庭价值,我们也非常希望水果姐和家人能尽快度过这段艰难的日子,送上我们的深深的祝福,希望能很快再见开心的水果姐!”

希拉里落选,好莱坞哭了,水果姐双11晚会也不来了

  不止如此,这个消息让水果姐和她在中国的死忠粉、“超女小天后”周笔畅第三次擦肩而过,无数“笔亲”大呼“心疼”。

希拉里落选,好莱坞哭了,水果姐双11晚会也不来了

  据悉,在晚会倒计时之际得知这个消息后,“天猫双11狂欢晚会”节目组委会也正在安排神秘巨星紧急救场。到时候谁会出现在晚会现场代替水果姐,以及这个消息会不会影响“笔笔”临场发挥,目前尚不得而知。

  据圈主得到的内幕消息,替代水果姐压轴的据说是小贝一家子……最终会不会是这个结果呢?圈主只爆料,不作保,反正马老板是刚刚跟小贝还有他媳妇的会面了吗?你是信呢还是信呢还是信呢?

希拉里落选,好莱坞哭了,水果姐双11晚会也不来了

  水果姐是全球最会赚钱的女星,去年以年收入逾1.35亿获得福布斯2015全球名人榜第三名。虽然贵为全世界歌迷的偶像,但她的偶像却是希拉里,她曾无限次利用自己的号召力为希拉里拉票。

希拉里落选,好莱坞哭了,水果姐双11晚会也不来了

  早在去年10月,水果姐生日前后, 她就现身艾奥瓦州造势活动,献唱了《Roar》《America the Beautiful》《Firework》等歌曲,全力为希拉里拉票。还呼吁年满18岁的年轻人,明年记得去投票希拉里。

希拉里落选,好莱坞哭了,水果姐双11晚会也不来了

  为了支持偶像,水果姐甚至不惜裸身上阵做宣传。今年9月,她主演的视频《不搞笑就去死》上线,这段视频中,31岁的水果姐一边说着“如果你和我一样裸睡的话……”一边撕开了自己的睡衣!然后她就这样全裸出镜了!后来的故事里,水果姐被两名警察带走,她还在警车上碰到了裸男乔尔·爱德华·麦克哈尔,最后,水果姐靠着窗大喊道:“天呐,记得穿衣服。这是我的错。11月8号投票点见。”

  今年万圣节,水果姐还非常用心的准备了她的万圣节装扮——把化妆成希拉里·克林顿的样子。

希拉里落选,好莱坞哭了,水果姐双11晚会也不来了

  11月5日,美国大选投票前最后周末,希拉里加紧关键州拉票,“水果姐”还到场为其助阵拉票。

希拉里落选,好莱坞哭了,水果姐双11晚会也不来了

  希拉里落选后,不止水果姐,很多好莱坞多明星都心碎不已,长长的名单包括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歌手麦当娜、碧昂斯夫妇、Lady Gaga、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等众多明星。

  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则讽刺地表示:“恭喜选出史诺总统!”(史诺总统是电影《饥饿游戏》中的最大反派)。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这是美国最难堪的一晚,我现在十分绝望。”

希拉里落选,好莱坞哭了,水果姐双11晚会也不来了

  有目击者称看到,美国大选的消息出炉后,Lady Gaga在车上掩面哭泣,并到特朗普大楼前抗议。她本人还在ins上发了这样的图片:

希拉里落选,好莱坞哭了,水果姐双11晚会也不来了

  伤心归伤心,演出也可以任性爽约,但日子还长着,未来终究还是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的对不对?毕竟,昨晚那个最伤心的老人她是这样劝慰自己和安慰所有支持者的:

希拉里落选,好莱坞哭了,水果姐双11晚会也不来了

  《圣经》里说过:

  千万不要厌倦去做那些好的事情

  在适当的季节

  我们终究会收获

  只要我们没有丧失信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快讯:北京副市长高朋被查
5 华裔大叔屋内藏2亿!FBI抄家,搬了2天2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10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