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花痴妻竟敲男邻居家门表白

www.creaders.net | 2017-02-14 22:52:01  凤凰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花痴妻竟敲男邻居家门表白

  花痴妻竟敲男邻居家门表白

  网友来信:

  几天前,妻被男邻痛骂一顿,引来很多人围观。我也因此得知了一件非常不开心的事情:妻暗恋男邻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并经常以各种理由去敲男邻家的门和男邻搭讪。在妻以为能搞定男邻时,妻直截了当的表白,遭男邻痛骂。

  事发后,妻痛哭流涕的对我说:她不是好女人;她明明知道背叛婚姻是不好的事情,却不由自主;她明明知道和男邻不会有未来,却侥幸犯贱;她爱男邻不是因为男邻有多优秀,只因男邻长的帅。

  对于妻的行为,我十分不理解,难道三十多岁的人,还会因犯花痴去做一些傻事吗?想过离婚,但是,割舍不了和妻将近十年的感情,也不想让女儿生活在离异家庭。但是,这件事因为遭围观,已经在我们小区传开。似乎不离婚,又会觉得面子上过不去。我到底该怎么办?

  回复网友:

  很多人对影视明星的喜欢,除了对Ta的作品肯定,也对Ta外形肯定。且看混迹在娱乐圈的他们,除极个别较有实力的演技派,以及极个别长相较有特征的人之外,能成为一线演员,扎堆俊男美女。由此可见,长相确实很重要。

  异性相吸是一种自然属性,这种自然属性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为此,对长得好看的异性产生好感属人之常情。只是,有些人只会对长得好看的异性单纯欣赏,因为他们面对长得好看的人,可以用理智去战胜欲望;而那些自制力低下的人,遇到长的好看的人,就会陷入单相思,并在某些时候,向对方表白。

  我想,你曾在工作中或逛街时或旅游期间遇到过让你驻足去审视的美女,你可能会在瞬间产生想把对方占为己有的邪念,但是,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会随着美女渐行渐远,立马消失。对于一个自制力低下的人而言,有一个养眼的邻居,不是福利,而是罪孽。因为,很容易犯花痴。

  很明显,你妻给予男邻的是单相思,在这份看似滑稽的感情中,其实你妻很纠结、很痛苦,她会感叹:明明自己喜欢的人与自己近在咫尺,却不能将其拥有。没有强大的自控能力其实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源于,没有谁愿意在一段明知没有希望的爱情里,让自己卑微到尘埃里。

  以上就是你妻犯花痴的心理争斗。

  事实上,在现实生活中犯花痴的已婚男女大有人在,想告诫这些人:犯花痴的最终结局,换取的可能是对婚姻的背叛,并让自己在婚外的情感中卑微、倒贴,甚至被拒绝,并伤害了爱人,又作践了自己。为此,当自己处于犯花痴的痛苦中时,多想想有可能带来的糟糕后果,说服自己去对婚姻忠诚。

  而今,关于婚姻的走向,你其实很想原谅你妻,却因为面子问题,让你无法做到真正原谅。换个角度去看你妻的行为:她是一个花痴女,肆无忌惮的犯花痴是一种病态,她是一个病人。源于并没有形成出轨的事实,建议你原谅一次,甭管别人怎么看你,怎么说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