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老公和前妻暧昧 对方发短信挑衅我

www.creaders.net | 2017-02-20 18:05:06  PCLAD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公和前妻暧昧 对方发短信挑衅我

  丈夫竟然和前妻搞暧昧,这让罗英无法忍受

  发现老公在外搞暧昧,而且暧昧对象是前妻,还能忍么?这狗血的一幕就发生在罗女士身上,几年前她和老公临近结婚时,才知道对方离过婚。不久前,罗女士发现老公竟和前妻旧情复燃,关系不清不楚,不仅如此,老公的前妻还发短信挑衅罗女士。

  震惊

  临近结婚才知老公离过婚

  昨天,罗英(化名)坐在渝北区恒大华府小区的家里,呆呆地望着窗外,不停地叹息:“只怪我认错了人,就不该相信他。”这个“他”指的是老公胡晓强(化名)。

  罗英今年31岁,身高1米55。胡晓强比罗英大3岁,从照片上看,他身高约1米7,浓眉大眼,颇有几分成熟大叔范。

  罗英说,5年前,她在一次公益活动中认识胡晓强,“第一印象还不错,彬彬有礼,结束时还主动提出送我回家,说我一个人回去他不放心。”此后两人发展成情侣。

  交往7个多月后,她首次提出结婚的想法,“他当时啥也没说,还有些不高兴,劝我不着急,等等再说。”这让罗英很是诧异。

  没多久,胡晓强支支吾吾告诉她:“我以前结过婚,现在已经和前妻离了。”这句话如同晴天霹雳打在罗英胸口。罗英后来才知道,当初两人交往时,正是胡和前妻在闹离婚。

  揪心

  老公的暧昧对象竟是前妻

  罗英还是和胡晓强结了婚。婚后三个多月,罗英就收到一条陌生短信:“你是不是英子啊?我是晓强的前妻丽丽,想和你聊聊。”罗英果断拒绝赴约,“后来听说丽丽闪婚了,我长舒了一口气,打心眼里希望她能幸福。”

  去年9月,罗英发现老公有些不对劲,手机不离身,还几次谎称加班不回家,“女人的直觉告诉我,老公有出轨的征兆。”经过一番“侦查”后,她在QQ聊天记录里发现老公在和别的女人搞暧昧,而入侵他们婚姻的不是别人,正是老公的前妻丽丽,两人私下见过好几次面。

  对此,胡晓强辩解说是前妻找他帮忙,两人只是朋友。罗英思来想去,主动约丽丽吃饭,请她别再破坏自己的婚姻,可最后两人不欢而散。

  此后,丽丽更加肆无忌惮,不仅常常联系胡晓强,还打电话到家里来,甚至发短信给罗英:“是你先毁了我的婚姻,我现在不幸,你也有份,我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你抢走了我的幸福,抢走了我的爱情,要不是你,我们也不会离婚……”丽丽还在短信里提到,曾经和晓强如何恩爱、如何暧昧等,罗英气得一连几天吃不下饭。她把短信拿给老公看,对方不但没安慰她,反而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她有疑心病。

  回应

  前妻称没想破坏别人家庭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胡晓强,他承认和前妻联系了一年多,也请对方吃过几次饭,但否认出轨,还怪罗英神经敏感,“我跟前妻是大学同学,联系她也只是单纯的加深感情,没做见不得人的事。”

  随后,记者也联系上丽丽。33岁的她说,自己早在几年前和胡晓强闹离婚时就知道了罗英,“也许没她,我跟前夫也不会离婚。”丽丽愤愤不平地说。至于发的短信,她称只是一时气话,并没想过要去行动,“请她放心,我不会破坏他们家庭,但也休想让我跟晓强断了联系。”

  罗英告诉记者,父母都支持她离开晓强,重新生活,“说实话我不想离婚,孩子还小,不能没了父亲,但如果再这样下去,我只能离了。”

  专家:

  离开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心理咨询师尤静分析,罗英的婚姻遇到危机,根本原因在于丈夫禁不起前妻暧昧的诱惑,是一种极不负责、不顾家庭的表现。“一方是丈夫不负责,一方是前妻不肯罢手,罗英最好的选择或许是离开,重新生活。”尤静说,年轻时看错人没什么大不了,何不重头再来。(图片:视觉中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