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修容术:让扁平脸变得立体

www.creaders.net | 2017-05-10 23:57:54  VOGUE时尚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修容术:让扁平脸变得立体

  东方女性的普遍特征,五官扁平,不像欧美人那么立体,所以很多女生哭喊着想要回炉重造,重新投胎成为“母胎美人”?与其异想天开,不如想想办法好好“修正”一下自己的脸哦,但是只要学会可以媲美微整的“修容术”,你也可以靓爆朋友圈。

  神奇修容帮大忙

  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母胎美人们虽然从小到大一直都美,但是颜值还是有些变化的,都说女大十八变,除了自然生长外,神奇的美妆修容术功不可没!

修容术:让扁平脸变得立体

  宋慧乔在社交网站中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照,照片中的她虽然年轻尚小但眉目清秀,典型的美人胚。现在的乔姐眉眼和小时候没有太多变化,不同的是,通过修容让五官变得更加立体精致得多,脸部轮廓也更加清晰明显,脱离了婴儿肥的状态,美得更大气。

修容术:让扁平脸变得立体

  刘亦菲从小就长相出众,长大后的出落得越发美丽,尤其是古装扮相更是仙气十足。不过,神仙姐姐的脸型在上镜时会有些“显胖”,这个时候,修容就大展身手了!只要做好修容,就能完美突显她挺直的鼻梁和优雅的侧脸线条,还能让眼部和脸部的轮廓也变得立体精致。

修容术:让扁平脸变得立体

  身为资深“母胎美人“,娘娘小时候的照片也超可爱,大大的额头和大大的眼睛和现在完全没差。不过孙俪的脸型略方,某些角度看起来并不特别完美,修容术则可以利用阴影和高光最大限度的弱化脸型缺陷,突出五官优势,让她成为无死角美女。

  你必须GET的自然感修容术

  修容虽好,但是关键要“适度”。切忌下手太重,用力过猛反而变成恐怖面具。

  宛若天生才是修容的最高境界,想要实现看不出明显痕迹的完美修容,你得先学会自然感修容手法。

修容术:让扁平脸变得立体

  Step1:使用深色遮瑕膏在需要修容的位置画上一条线。如果修容面积比较大可以画两到三条线。

  Step2:接着拿出粉扑将刚刚的遮瑕膏拍开来,范围不要拍超过需要修容的部位。

  Step3:最后使用刷子沾取少量的深色修容粉轻轻刷在强调阴影的部位。

  就在掌握手法之后,接下来就要根据自己脸型特点,找到适合的修容方案。

  长脸型——缩短脸型

  重点修容位置:额头、下巴,脸部中段

修容术:让扁平脸变得立体

  HOW TO DO:

  1、为了让长脸变短,首先要将额头上部和下巴底部使用较宽的阴影缩短脸部长度。

  2、眼下三角区域用高光提亮,鼻尖最好也要点上高光,这样会让别人的视线集中在眼部与鼻部全脸中段部位。

  圆脸型——强调立体感

  重点修容位置:脸周、额头和下巴

修容术:让扁平脸变得立体

  HOW TO DO:

  1、圆脸的困扰就是线条感比较弱,容易显胖,所以从额头两侧到耳朵再到脸颊下方的边缘都要使用阴影来“收紧”。

  2、提亮额头和下巴可以让脸颊有拉长感,还能弥补圆脸姑娘下巴短的不足。

  3、许多亚洲圆脸女生的五官也相对较平淡,这样会显得脸更圆。不妨用阴影加深内眼角、鼻梁两侧,突出鼻子的立体感以及眼部深邃感,弥补圆脸过平的缺点。

  方脸型——弱化骨骼感

  重点修容位置:额头两侧、脸颊及下颌骨

修容术:让扁平脸变得立体

  HOW TO DO:

  1、两侧突出的下颌骨是方脸的最大特点,所以对脸颊两侧的阴影要比圆脸更宽一些。

  2、在用阴影“隐藏”下颌骨的同时,不要忘记发际线周边,这样形成一个 “阴影环”会减弱方脸的棱角,增加柔美。

  3、对于较短的方型脸,也可以像圆脸那样适度提亮额头和下巴,拉长脸型的同时弱化脸庞边缘的线条感。

  弥补五官小缺陷,修容比微整更管用

  其实不只是脸型轮廓,许多五官上的不完美和小瑕疵也可以用修容来改善,而且效果比微整更有用哦!

修容术:让扁平脸变得立体

  下巴太长:在下巴最底下打阴影,显得下巴没那么长;然后在嘴角下一点打高光,制造层次感,使焦点集中在嘴边。

  额头太窄:直接在额头中间打高光,突出额头,可以让额头的存在感更强

  眼睛浮肿:在眼头和眉毛之间打阴影画一个小倒三角,这 部分 往里凹看起来就没那么肿。

  嘴唇太薄:沿嘴唇上的M线位置画一道高光,就会让嘴唇持起来翘翘的更加性感可爱。而在下唇下方的正中间涂少量阴影,也会营造出嘴唇丰盈的效果。

  最后的关键POINT:修容颜色有讲究,选错就全盘皆输

修容术:让扁平脸变得立体

  黄调肤色:偏黄的肌肤如果没选好修容颜色,肤色会显得脏脏的。个对于较深的棕褐色调,白色的提亮搭配浅咖啡色修容才是黄皮的最佳选择。

  白晰肤色:苍白的肤色看起来气色比较差,如果用太黑的修容就等于在脸上画络腮胡。带点红色调的深酒红、深红棕色最适合你,提亮则可以选择裸粉色,不仅能画出小脸还能拥有红润气色呢。

  偏深肤色:带有光泽感的金黄色的提亮与深褐色的修容,能让你肤色看起来更加健康漂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