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黎明择偶不要洋妞,与乐基儿三观难统一

www.creaders.net | 2017-06-13 11:20:05  情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黎明的前妻乐基儿公布将于8月份再婚。离婚五年,黎明曾公布现在的择偶条件是不要洋妞。而与美国长大的前妻三观不和,才是他离婚和如今择偶标准的真正原因吧。

黎明择偶不要洋妞,与乐基儿三观难统一

黎明与乐基儿(资料图)

  作为“四大天王”里如今唯一的单身,黎明当年也与很多貌美的女星传出绯闻,舒淇、王菲、李嘉欣,都曾与他站在一起被称为金童玉女。但在2000年,黎明遇见了刚刚出道的乐基儿,可能是天真可爱的少女心,也可能是西方养成的特殊气质,就这样迷住了黎明。2008年,黎明与比自己小14岁的乐基儿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但这段婚姻仅仅持续了四年就宣布告急,2012年两人正式分手。

  黎明与乐基儿宣布分手理由是“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严重分歧”,吃瓜群众们百思不得其解,认为二人之中一定有第三者的出现才致使感情破裂。在曾经的网友互动调查中显示,有34.3%的人同意是婚姻内部出现问题才致使另一半出轨。而黎明与乐基儿的婚姻之中,这个“第三者”就是两人婚内的分歧,两人三观的无法统一,正如黎明所说,“过去式永远都属于两个人的事”。

  黎明虽然在香港长大接受英式教育,但是他生在北京还有一个强势的父亲,心里也拥有东方男人的观念。乐基儿不仅比黎明小14岁,而且在出生不久就移民美国,14岁已经开始独自在模特圈打拼,是真正拥有西方观念的女生。据媒体爆料友人的评价:“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黎明喜爱享受奢华的物质生活,买完游艇买私人飞机,吃的全都是高级餐厅;乐基儿则希望简单有生气的生活,即使只吃麦当劳也没问题。”

  当在婚姻内的两个人三观发生碰撞的时候,如果有一方能做出完全屈服则只有一方承受痛苦来保全这份感情。但一个是已经年仅四旬的三观成型的男人,一个是追求自由和平等的青春女孩,只能靠相互磨合来维持爱情。即使双方也曾在婚姻中做出过妥协和努力,黎明处处维护这个他眼中的“小姑娘”,乐基儿也激流勇退减少了很多工作更关注爱情本身。可在现实面前,除了14岁的年龄差带来的观念不同,这些妥协和努力都只能让婚姻中的两个人更加疲惫,三观的碰撞和摩擦不断积累足以让一切美好分崩离析。

  如今,放下了炽烈的爱情,也许是两个人都懂得了这个道理。乐基儿终是在离婚后开启了全新的生活,找到了那个能和她一起冲浪兴趣相符的未婚夫。黎明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感情不强求,一切随缘,至于择偶条件,希望女方不是西方人。

  曾经“门当户对”被认为是观念老旧,但是其中蕴含的道理却是可以挪到现在参考的。生长环境和家庭背景都是在婚恋时应当考虑的因素,能帮助你更加了解你的另一半,三观相似才能不仅有爱情,还有生活。毕竟我爱你,但我更想轻松做自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5 铁心跟定普京 中国多省出现“奇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7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8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9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10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