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www.creaders.net | 2017-09-01 10:02:45  嘉人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火出现在人类历史中以后,它的存在不仅仅是可以给我们带来温暖,将食物变得鲜嫩,给黑夜带来光明,很多地方也将火文化甚至是火图腾看作是自己部落的象征。在时尚圈中,火元素在这几年也是频繁出现,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关于火元素。

  酷文化的代表,火元素经常出现在哈雷服饰上。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自1914年起,哈雷戴维森就开始生产服装和配饰,并开发既实用又新潮的产品。哈雷风格服饰是带有鲜明的否定传统、张扬个性、具有反叛特征的亚文化服饰。个性张扬、叛逆不羁是它独特的风格特征。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哈雷服饰是酷文化的代表。任何其他品牌的衣服都不可能像哈雷服这么酷,这种出位的感觉正是玩哈雷的人所追求的,张扬无忌,大胆展示自己。哈雷的文化是崇尚原始,哈雷皮衣厚重而粗糙的皮革质感,粗犷的哈雷皮靴都是这种文化在身上的延续。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无论是在服装还是哈雷摩托车上,我们经常会看到这种火焰的图案出现。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而对于对哈雷迷来说,拥有属于自己的哈雷摩托车仅仅是一个开始,而一套专门的哈雷服饰,印有图案的皮夹克、富有弹性的紧身皮裤、皮靴、皮带、头巾、帽子,对每一个新的哈雷车主来说,更像是脱胎换骨的一个仪式。从此便可以信马由缰,在都市中驰骋。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在骑行之外的时间,从令人侧目的惊爆图案到功能完善的骑行装备,哈雷戴维森的服装饰品为你演绎个性风格,以你独特的方式表达自我诉求。

  这种酷酷的文化不同于街头文化,它的出现也慢慢的酝酿了火元素出现在其他不同种类的品牌上。

  这件火焰T恤可谓是火遍了整个时尚圈,然而它却是一个滑板类的品牌。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想必很多人对于这个带有火焰字母的Thrasher已经不再陌生了,它的出现可谓是火遍了整个时尚界,但对于Thrasher你真的了解多少呢?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其实这件印有Thrasher火焰字母样式的T恤是来自有着“滑板圣经”之称的 Thrasher Magazine。他是一本由美国滑板教父 Fausto Vitello 与好朋友 Kevin Thatcher 创刊于1981年,创立之后通过一直对滑板运动、滑手及相关文化进行的报道、内容创作与支持,逐渐成为了滑板界的首席权威刊物。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1992年的时候John Cardiel被Thrasher Magazine评选为年度最佳滑手。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John Cardiel封面期

  就是这张照片也被用在了Thrasher与VANS的合作系列当中,可见火焰元素在Thrasher设计中已经是很重要的一个元素了。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正是有了上面这么多不同文化的诠释,火焰元素放在今天才有我们看到的穿在很多时尚人士的身上,慢慢的这种文化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哈雷文化或是滑板文化,更多是它开始与时尚相互融合起来,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了火焰的元素。

  她们的身上都带着拉风的火元素,你发现了吗?

  当火焰图案出现在时尚圈之后,很多女星也开始喜欢上了这种酷酷的又有一些拉风的图案,它们有的在服装上,有的在包包上,总之就是我们能想到的地方都会看见火焰元素的出现。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Bella Hadid

  Bella Hadid戴橘色墨镜,身穿白色火焰字母印花卫衣,手拎Chanel黑色Logo印花菱格纹行李袋,下穿黑色条纹毛边牛仔裤,脚踩Stuart Weitzman白色粗跟尖头踝靴。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Bella Thorne

  Bella Thorne戴黑白拼色海军帽,戴多层金属项链,身穿火焰印花半袖外套,内搭白色透视蕾丝束身衣,下身穿白色破洞铅笔裤,脚踩Puma运动鞋,肩背黑色单肩包。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Delilah Hamlin

  Delilah Hamlin戴金色边框红色椭圆形墨镜,身穿红色字母破洞卫衣,戴红黑拼色帆布长腰带,下身穿斜拉链装饰黑色小皮裙,脚踩黑色马丁靴,手拿Gucci火焰刺绣手提包。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Madison Beer

  Madison Beer白色眼镜框太阳镜遮面,身穿黑色长袖火焰印花上衣,手拎黑色Givenchy手拎包,下穿黑色火焰印花休闲小脚运动裤,脚穿Nike白色系带休闲运动高帮小白鞋。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Rita Ora

  Rita Ora身穿火焰风衣,下配黑色七分毛呢阔腿裤,脚踩水台中筒靴。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Romee Strijd

  Romee Strijd戴棕黄色太阳镜,身穿红色破洞Crop Top,肩背Chanel黑色菱格纹链条包,下穿蓝白拼色火焰印花牛仔裤,脚踩Converse白色帆布鞋。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孟佳

  孟佳戴Vans字母刺绣黑色棒球帽,戴银色金属长耳环和choker,身穿黑色针织背心,下身穿Lost General刺绣带边黑色运动裤,脚踩黑色绒面尖头靴,手拿Gucci Sylvie红色火焰印花黑色手提包。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宋茜

  宋茜头戴黑色字母刺绣鸭舌帽,戴Chanel黑色墨镜,身穿白色镶边字母印花T恤,系红色菱格纹腰包,手拎Chanel深蓝色牛仔布行李袋,下穿黑色火焰印花毛边九分牛仔裤,脚踩白色系带休闲鞋。

想要时尚拉风点 就要身上带点“火”

  赵丽颖

  赵丽颖头戴粉色棒球帽,紫色太阳镜遮面,身穿Topshop白色袖口火烈鸟印花长袖衬衫,斜挎心型黑色链条单肩包,手拿军绿色外套,下穿Mother磨白裤脚火焰印花毛边牛仔裤,脚穿Bally黑色方扣鞋拖。

  看了上面她们对于火焰元素时尚穿搭,是不是你也开始有些想要拉风了?

  其实火焰元素无论是出现在服装还是配饰上,多少都会给人一种酷酷个性的感觉,在这个早秋的时节,无论是外套还是配饰,想要和别人不一样,嘉姐的建议是来一点点“火焰在身上“也是蛮有个性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