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秋冬的高级感 就用丝绒手袋打造

www.creaders.net | 2017-11-15 17:36:47  VOGUE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秋冬的高级感 就用丝绒手袋打造

从去年开始,丝绒材质开始大范围地占领街头,成为秋冬最in的时髦元素之一。今年秋冬丝绒的风潮仍然没有过去,这种优雅、亮眼又充满温暖质感的材质受到了无数人的追捧。

Yasmin Sewell穿了一件蓝色的丝绒大衣裙,在自然光的照耀下,散发出闪耀的光泽,比起普通的毛呢大衣要显得特别很多。

Kendall Jenner的丝绒鞋,显得比普通的牛皮或是羊皮要亮眼很多,但又不像漆皮那么夸张,有着一种低调的奢华。

甚至Simone Wild还推出了丝绒材质的袜子,穿在凉鞋里面,有种与众不同的时髦感。

之前,我们好像常常把丝绒当作窗帘、沙发布来看待。但丝绒其实有个很高贵的出身。早在16世纪,英女王伊丽莎白一世的华服就拿丝绒制成。并且,那时候丝绒是平民穿不起的高端面料。

不过,你也可能会觉得丝绒难驾驭。毕竟有一定光泽和厚度,对,如果身上有一定赘肉,实在是不友好。像Melissa Anderson这样大面积穿着,难度系数也确实很高。

为了化解你艳羡丝绒之美又怕出错的矛盾心情,你应该更聪明地运用丝绒元素进行搭配。这时候,这款单品就是你的最佳选择——那就是丝绒包。

怕太难驾驭,用同色系做呼应

丝绒包+丝绒裤子,丝绒的面积已经足够大了,如果颜色搭配不当的话,可能会酿成灾难。但两件近似色系的单品在一起,减少了丝绒的跳跃感,就足够match了。

丝绒的光泽和质感,本来就足够优雅,这只Gucci的蓝色丝绒包,配合近似颜色印花的飘逸连衣裙,更能够增加不少风情,如果你所处的地方天气还可以穿上长裙,那不妨在今年再美一次。

同样一款包的不同颜色,只要运用近似色法则,也能演绎出很好的效果。

Rachael Wang的连体阔腿裤look,搭配什么颜色的包需要好好斟酌一下。那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一只同色的丝绒包,特别又不突兀。

Chiara Totire的牛仔套装,搭配蓝色系的丝绒包,通过材质对比达到时髦的效果。

其实,本季最流行中小型的丝绒包

虽然丝绒带有光泽感,但没有任何装饰的暗色丝绒,面积太大就可能成为一个平面。丝绒能让本就精巧的小包显得更加奢华,这两季流行的迷你包虽然实用性不强,但美就够了呀——不要限制了你的美和想象力。

圆形包、饺子包、水桶包等不规则形状小包,在丝绒质地的配合下,就显得更加特别,让造型更加时髦。

选什么丝绒包?看颜色

由于丝绒的特殊质感,颜色对于丝绒的塑造作用是无限大的。不同颜色的丝绒包给人的感觉是截然不同的。

我们最为推荐的是酒红色的丝绒包,它是秋冬最时髦的单品之一,暗暗发光的酒红色有一种高级的韵味。

像Jamie Bochert一样用酒红丝绒包搭配全黑造型,最有画龙点睛的功效。

也可以尝试一下黑色——黑色不仅百搭沉稳,更能为丝绒带来一丝酷酷的感觉。

黑色丝绒包最适合金色的金属装饰。上面出现了很多次的Gucci丝绒包Chiara Ferragni也有一只,不过是黑色款,配上金色的双G装饰,格外有型。

同样百搭的,还有在经典的基础上加入不沉闷元素的棕色丝绒包。

而深蓝色的丝绒包也是本季很多品牌力推的单品,比较大气沉稳,流动的光泽感也更加明显。

Jo Ellison的深蓝色丝绒包外面有黑色珠饰的包裹,显得更加特别。

墨绿色也是丝绒包不出错的颜色,典雅清新,跟连衣裙、白衬衫都是很好的组合。

浅蓝色的丝绒则是更加年轻化的选择。Chanel的经典包款配上浅蓝色丝绒的包边,实在是非常可爱。

浅蓝色丝绒适合于Baby Pink单品做搭配,有一种清新俏皮的感觉,也会让整个人的气色有所提升。

但面对丝绒包,请挑选尽量艳度不要太高的颜色,比如Maria Vittoria Reale背的这一只——绿色丝绒与Gucci的花花草草结合了起来,看起来其实反而没那么百搭了呢。

Mehry Mu

Mutopia刺绣手拿包

(Browns有售)

参考价格:CNY 1,522

Mehry Mu是个来自土耳其的设计师品牌,本手就足够小众了。粉色的丝绒,外面包裹红棕色的小流苏边,再加上小昆虫的刺绣,拿在手上一定非常可爱。最重要的是,价格也非常美丽。

秋冬的高级感 就用丝绒手袋打造

Les Petits Joueurs

Ginny Heart单肩包

(Browns有售)

参考价格:CNY 3,473

蓝绿色的丝绒与银色装饰和链条非常配,中间正红的爱心更是让这只丝绒包避免了显老的嫌疑。

Jimmy Choo

Finley迷你单肩包

(Farfetch有售)

参考价格:CNY 4,543

这款包的魅力在于它简洁流畅的造型,和现代感极强的配饰。粉红色的丝绒显得极为柔美。

Stella McCartney

迷你Falabella蛇纹包

(Browns有售)

参考价格:CNY 5,803

丝绒不仅仅只有纯色的版本,Stella McCartney就把丝绒的材质呈现出性感的动物纹路。本身很常见的蛇皮包,加上丝绒的光泽和柔软,更有一番风情。

Gucci

Dionysus手拿包

(Farfetch有售)

参考价格:CNY 9,699

Gucci标志性的酒神虎头扣,简洁的设计质感十足。

秋冬的高级感 就用丝绒手袋打造

Saint Laurent

Kate流苏手拿包

(Farfetch有售)

参考价格:CNY 11,650

经典的Saint Laurent风格,简单优雅到极致,却极致性感。黑色丝绒、金色logo,再加上下垂的流苏,作为手包一定足够吸引视线。

Gucci

GG Marmont天鹅绒单肩包

(Net-A-Porter有售)

参考价格:CNY 约12,728

在上面的文章里出镜最多的Gucci GG Marmont包,同样是经典简约的设计,却有着永恒的优雅之美。如果只能有一款丝绒包,那就买它吧。

Prada

Pattine天鹅绒单肩包

(Browns有售)

参考价格:CNY 13,128

拼色的丝绒可以一次满足你的各种需求。Pattine的包型非常精致,与金色的配件与链条搭在一起适合日常、活动等各种场合。

Alexander McQueen

Knuckle指环手拿包

(Farfetch有售)

参考价格:CNY 25,688

虽然Alexander McQueen的镶嵌指环手柄拿出门不太方便,但它的颜值确实是高,黑色丝绒上布满了花朵刺绣,很适合派对。

Chanel Vintage

古着CC两用方形斜挎包

(Farfetch有售)

参考价格:CNY 27,479

香槟金色的Chanel丝绒包,跟品牌的传统风格一样优雅。包型是八边形的设计,也适合年轻一族来背。

你选好属于你的那款丝绒包了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