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比起大衣和羽绒服 倪妮这件羊羔毛更时髦

www.creaders.net | 2017-11-21 16:13:09  轻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比起大衣和羽绒服 倪妮这件羊羔毛更时髦

对我而言,冬天穿大衣太冷、羽绒服又太热(说一句很多年没穿过会被打吗)。我还年轻,不想这么早脱离时尚界!

直到我刷微博看到了喵总的这几张美照,我才知道我命中缺这么一件单品...

是她就是她,时髦又温暖,除了羊羔毛外套还有谁能两全?除了喵总穿的灯芯绒款羊羔毛外套,还有麂皮的、皮革的、牛仔的、全毛的。花样多多,不喜欢帅气的机车夹克款,就可以选择文艺小翻领的羊羔毛款式喔~

没有羽绒服的膨胀感,也没有皮草的贵妇感,打造起帅气休闲感来辨识比大衣要高,怪不得时髦精都在穿。

羊羔毛外套其实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今年从流行款式上可以分成:短款羊羔毛外套、长款羊羔毛外套和泰迪熊款。来认识一下,看看哪款会是你的新宠呢~

短款羊羔毛外套

长度在大腿根及以上的羊羔毛外套,显腿长的功夫可不是盖的。不挑身材,我觉得高矮胖瘦都可以穿出自己的风格。

前方雷区

慎重选择超厚超大的羊羔毛外套,因为怎么穿都会壮!!

轻易不要尝试红色的羊羔毛短外套,反正高挑的何仙姑和志玲姐都莫名穿出了不太高级的“网红”范,有热心观众能答疑吗?

我建议长相不那么甜美的倒是可以挑战下,但也千万别穿成花房姑娘,简单利落的搭配才能穿出红色羊羔毛的大气!

穿搭示范

小黑裤就是搭配羊羔毛短外套最显瘦的时髦穿法啦!忍不住又唠叨一句:时髦就是做减法不是乱堆砌!

Baby还有糖糖也都在用小黑裤这招打造小长腿呢~

漆皮的黑色羊羔毛短外套最适合打造朋克style了,戴上今年爆红的贝雷帽会让你的造型不那么强硬,多一些复古女郎的感觉。

对All Black无感?短靴+8分长牛仔裤的减龄组合搭配羊羔毛外套再帅气不过了~

腿型没那么好看的,就可以穿上阔腿裤啦!外套尽量短一些,高腰线会更适合160cm-的小仙女打造完美比例。

腿粗的就可以套半身裙,一样帅气逼人哦!我建议裙子是麂皮或者PU面料,造型挺括一些,和有型的羊羔毛外套搭配才不违和。

除了搭配皮质裙装,今年秋冬颜色超炫面料超多的百褶裙也很合适,穿同色系(同百褶裙颜色)的尖头单鞋或者长靴都会很有女人气质。

如果以上略带中性的羊羔毛外套都不是你的菜,那我要强烈推荐今年特别能戳中我少女心这款——粉色系羊羔毛短外套啦,又酷又温柔(懂我在说什么吗)~

灯芯绒款复古学院,漆皮机车款朋克帅气,这两种粉色羊羔毛外套你更稀饭谁?

长款羊羔毛外套

长度超过大腿根的羊羔毛外套,就不大适合个头娇小的仙女了。反而对个高微胖的大仙女比较友好,还能遮大腿上的肉肉,穿得好就是气场全开~

前方雷区

慎重选择不长不短又很方正简洁的款式,穿起来就像行走的方形箱子!还有,长款羊羔毛不适合搭配层次复杂以及花哨的单品,不伦不类。

穿搭示范

长款羊羔毛外套的搭配法则就是——简单修身!做到了这条,穿衣显瘦不是梦。

都知道牛仔裤+西服是秋季最火的时髦打扮,到了冬天在西服外披上长款羊羔毛外套,帅气的叠穿法你又GET了一种!

腿部比例不是很棒的话,可以在拖地直筒裤里藏一双高跟鞋,这样穿去上班能带给你一种“陛下驾到”的自信。

长款羊羔毛外套的裙装搭配略带甜美感,我建议款式首选百褶裙,肌理比较强烈。

天冷不想露脚踝,那就穿上过膝长靴秀美腿,性感里透露着一丢丢酷劲~

今年秋冬这样的套头长外套款式也很时髦,减龄又显得有朝气,我十分推荐学生党入一件!

泰迪熊款羊羔毛外套

堪比行走大棉被的Teddy Bear Coat,可以说是让人无法拒绝的萌系大外套了。但是因为羊羔毛太多太厚了,肩宽肩壮以及胸大的穿了就真的变成“泰迪熊”,而瘦子穿起来就显得小鸟依人了...

前方雷区

很多人会选择短泰迪熊款来代替皮草,但是长度在臀部以上的羊羔毛款千万不要买,显胖而且没脖子...

杨幂这款粉色系的泰迪熊外套本来就很有视觉膨胀感,内搭一定得紧身,结果她偏偏内搭宽松卫衣显得胖了20斤。

泰迪熊外套本来就有点显肩宽,再选择无领款式那可就真壮到没朋友了哦...

穿搭示范

只要避开了以上雷区,穿一条人人都有的小黑裤你就变身最时髦的“泰迪熊”啦~

想穿的减龄,就搭配牛仔裤,整体Look的颜色就会跳跃一些,清新又靓丽。

我就很喜欢在天冷的时候穿阔腿裤,因为裤子里还可以穿条保暖的打底裤。不过前提是泰迪熊外套的剪裁比较合身,而且厚度适中,这样才能又显瘦又摩登。

不想做低调的“泰迪熊”?内搭除了穿纯色,还可以选择颜色跳跃的条纹单品,转移视觉重心,这招也能减轻泰迪熊外套的宽厚感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曾华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