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这几款无法替代的高跟鞋你pick谁?

www.creaders.net | 2018-07-17 15:41:31  腾讯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编要问经常穿高跟鞋的小仙女一个问题,你们最常穿粗跟鞋还是细跟鞋呢?要说高跟鞋哪一种款式最好看,这并没有绝对的答案,高跟鞋更像仙女们的知己,好不好穿喜不喜欢只有自己知道。

  其实小编更偏爱细高跟多一些,细高跟独特的优雅和干练,是粗跟鞋所没有的。今天小编要说的这几种细高跟鞋款式,除了让你更加高挑有型外,最重要的是彰显十足的女人味哦,这才是高跟鞋的最主要的用处,小仙女赶快pick起来吧!

  

  首先是一双十分常见的尖头细高跟鞋,比较常见黑白已经看腻了,红色系的运用很是显眼突出,搭配浅蓝色的牛仔九分小脚裤和短上衣,小蛮腰和细长腿让小编十分羡慕呢!细高跟让休闲的风格变得更加优雅,很有女人味魅力哦!

  

  这双黑色的尖头细高跟,精致的皮质面料,在上班族小仙女的搭配中很常见,黑色也最能彰显女人味哦!一件白色的荷叶边衬衫,搭配百搭休闲的牛仔裤,这身OL风格,透着淡淡的时尚气场和高雅气质,这也是细高跟的功劳呢,上班族小仙女赶快学起来吧。

  

  高跟鞋和连衣裙一直是最佳拍档哦!这件蓝色的蕾丝印花连衣裙,神秘性感的蕾丝元素,淡淡地透出了一些肤色,不知道小仙女能不能hold得住呢?这里用到了金属色的细高跟凉鞋作为搭配,看起来就很有高级感,加上优雅的气质蓝,让你气场十足!

  

  这双暗红色的尖头细高跟,用到了复古的丝绒面料,让人一眼万年,即使没有华丽的裙装作为搭配,简单休闲的牛仔裤和衬衫与之搭配,也很惊艳哦,让你投足间尽显高雅魅力,除了高挑效果外,更能散发出十足的女人味哦!

 

  这件深蓝色的牛仔阔腿裤,搭配这双黑色的一字带细高跟鞋,高挑又显瘦,从来不会互相抢了对方的风头,配上黑色吊带和长款的复古雪纺开衫,很有时尚气场,尤其是脚下的细高跟,让小仙女更加成熟有魅力了呢。


  最后是这双黑色的乐福款式的细高跟,配上黑色雪纺阔腿裤和衬衫,将OL的通勤和大气都展现了出来,细高跟的作用就是为了彰显优雅魅力,让你更加成熟。

  细高跟一直以来都是小编的心头好,当然啦,粗跟鞋的舒适也是不可否认的,小仙女们快挑出心意的高跟鞋,夏日来一场女人之间的狂欢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2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3 惊辣!中共外交部正秘密进行这项工作
4 比特币突然闪崩 22万人爆仓
5 习公开敲打桌子 病根找到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3 香港快被买爆仓了
4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5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6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7 中国人,是该偷着哭还是偷着乐?
8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9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10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4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