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一柜子的裙子还是天天只穿这一条

www.creaders.net | 2018-07-31 11:52:20  ELLE中文网(北京)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相信你的衣柜里一定有这样一条裙子,看似版型简单却格外显瘦,更重要的是它超级百搭又显腿长,这条备受青睐的裙子就是A字裙。

  这条裙子的魅力可不是说说而已,你看,知性优雅如周迅,活力俏皮如关晓彤,都对它宠爱有加。不论何种风格的女生,都将A字裙穿出自己的真我风采。

一柜子的裙子还是天天只穿这一条

  顾名思义,A字裙的版型就像字母A一样上窄下宽,并且以短裙为宜,裙长绝对不能超过膝盖,这样才既能将腰身衬地纤细,同时修饰臀部和大腿的线条,简约又显瘦!

  A字裙的搭配之道其实很简单,凭借小巧的结构,它相当百搭。只要避免同时将两个花哨的单品穿在一起,就不会出错!

一柜子的裙子还是天天只穿这一条

  用A字裙搭配淑女的系带衬衫或是西装外套,又能像纽约上东区的名媛一样,浑身散发着自信迷人的光芒。

  想要挑选一条合适的A字裙,可以从版型、材质和花纹这三点上入手。

  ①从版型上看,虽然A字裙都是上窄下宽的三角形状,但如果下摆处加入一些百褶的裙摆。看起来更加蓬松,视觉上也能显瘦不少,A字裙就变得灵动又甜美。

  对于风格偏休闲一些的女孩,这款简约的纽扣A字裙值得入手。将今年夏天最为炙手可热的纽扣元素运用到A字裙上,原本一片式的版型被割裂成左右两部分,看起来活泼了不少。

一柜子的裙子还是天天只穿这一条

  奚梦瑶的纽扣裙藏着诸多小心机。斜排纽扣告别呆板,设计感十足,而裙摆处的小开衩着实增添了一丝妩媚感。

一柜子的裙子还是天天只穿这一条

  纽扣A字裙的风靡绝不是一时兴起,而是一款盛行多年、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白色的纽扣A字裙给了上衣很多搭配空间,怎么穿都美说的就是它了!

  ②A字裙的材质五花八门,但想要在夏天穿出质感,一定要选择质地轻薄又挺阔的面料,其中牛仔和软呢质地的A字裙最为得体。

  推荐款式①:休闲牛仔A字裙

  周冬雨是名副其实的短裙爱好者,我猜她可能拥有几柜子的牛仔裙吧!A字裙非常适合身材娇小的她,搭配衬衫和T恤就能变身清爽活力的鬼马精灵。

  推荐款式②:精致软呢A字裙

  不论是毛晓彤的流苏短裙还是许玮甯的背心连衣裙,穿上软呢A字裙的他们都出落的格外优雅甜美。

  ③在花纹的选择上,清爽淡雅的素色系绝对是第一选择,融入蕾丝的花纹,更显十足的女人味。

  纯色的A字裙则更像点燃的茉莉香薰,香气弥漫、润物细无声。和直筒的小白裙相比,A字裙保留了这份端庄典雅的气质,但微阔的下摆解构严肃,略多了一丝俏皮感。

  但毕竟是夏日,淡妆浓抹总相宜,鲜艳的印花A字裙煞是惹眼。

一柜子的裙子还是天天只穿这一条

  除了半裙,A字连衣裙也是显瘦利器。杨丞琳的这条绿色印花裙清新甜美,腰身处的收腰设计和微阔下将身型修饰地恰到好处。

  碎花裙的浪漫像是盛放花朵氤氲出的浓烈芬芳,鲜艳的色彩势要在第一秒吸引住你的眼球,美不胜收~

  这么百变的A字裙,总有一款穿出你的专属气质,这颗想穿A字裙的心已经按耐不住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