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变身小仙女 七夕让男神都拜倒在石榴裙下

www.creaders.net | 2018-08-08 17:38:35  腾讯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七夕节马上就要到了,还没准备好穿什么去约会么?裙子太普通?衬衫太职业?短裤太随性?这千千万万的问题就是难倒了小仙女,没关系,YOKA小姐姐早就准备好了,带你玩转七夕节~

  拒可靠的线人汇报,直男貌似对于软萌的妹子没什么抵抗力。那就来打造一个软萌的形象,让男神都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不知道从何入手,那就先来看看女明星们都怎么穿~

  杨幂

  杨幂(图片来源:杨幂微吧微博)

  一向对穿搭很有研究的大幂幂最近的热播剧《扶摇》也是每天都在热搜上挂着,小伙伴们都看过了么?明亮的姜黄色带给这个夏天更多的活力感,轻薄的蕾丝纱质既有度假的风格又带着小仙女的活泼。

  周冬雨

  周冬雨(图片来源:兰蔻微博)

  一向古灵精怪周冬雨也是娇小女生穿衣的模板。这件白色仙女裙也是很可爱。层层叠叠的设计走起路来灵动活泼,不会太长的裙摆也是显得更加精神。带点透视的感觉也是多着几分性感。女生的衣柜里怎么能少的了这条白色纱裙呢?

  陈瑶

  陈瑶(图片来源:陈瑶工作室微博)

  小花陈瑶一直带着清新的气息,这件刺绣的纱裙更是活泼极了。普通的蓬蓬裙版式搭上梦幻的图案,像是把整个银河系都穿在身上。V领的设计更是将脖颈线条拉长,显瘦又好看的小仙女裙,YOKA小姐姐也是十分爱了。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图片来源:东方IC)

  作为一枚粉粉嫩嫩的小仙女,怎么能少的了粉色这么可爱的颜色。粉色吊带裙,没有小心机的普通版型搭上白色高跟鞋,优雅力十足还带着少女的活力感。粉色的选择尽量在低纯度中挑选,这样穿出来更显白哦~

  陈乔恩

  陈乔恩(图片来源:陈乔恩工作室微博)

  如果觉得连身裙有点太正式,想要打造不经意的美丽。那一条纱质半裙就是不错的选择了。鹅黄色的纱质半裙灵动优雅,搭上简单的Tee和卫衣都OK,简单实穿还能遮肉。陈乔恩的这件大红色卫衣搭起来很是时髦。

  蔡卓妍

  蔡卓妍(图片来源:蔡卓妍吧官方微博)

  一直都有着一张娃娃脸的阿Sa也是自带少女感。一条简单粉色连体裤也能穿的好看俏皮。超粉嫩的颜色搭上一顶编织的帽子,这么浓的度假风,穿在身上也是好看的打紧。

  关晓彤

  关晓彤(图片来源:关晓彤工作室微博)

  校园时代的甜美爱情总是令人向往,不妨来一次角色扮演,这么校园气的少女也是招人喜欢,简单的白Tee搭上百褶裤裙,穿搭自带学生属性。关晓彤这个长腿精也是演绎的十分到位。

  鞠婧祎

  鞠婧祎(图片来源:鞠婧祎微博)

  谁说Tee穿不出少女感,那是类型没选对,荷叶边加上软萌的棉布材质再搭上粉紫色,这么可爱的娃娃衫很是减龄。鞠婧祎用这身穿搭告诉你,Tee搭上随性的仔裤、板鞋也一样的打造小公主风。

  宋祖儿

  宋祖儿(图片来源:东方IC)

  拥有大长腿的小仙女来一件长款Tee走一个下体失踪风也是未尝不可,Tee+短裤的经典搭一双运动鞋,就是随性自然。卡通Logo本身就自带减龄属性,搭上一个大玩偶,幼儿园的小朋友也能喊声小姐姐了~

  明星们的少女力穿搭总是那么好看,让YOKA小姐姐这种凡人看了都觉得个个都想领回家过七夕。其实简简单单打造的少女感也一样能俘获男神的心,小仙女们准备好了么?与YOKA小姐姐诶来一场少女的冒险吧!

  NO.1 粉色小衫

  张俪(图片来源:东方IC)

  粉色小衫中最简单的就是粉色Tee了,搭上牛仔A字裙,既能减龄还不显的假胯宽,一双格纹板鞋搭上白色袜子,清新亮眼。宝蓝色+清淡的粉色更是时髦的好看。带上一个可爱的蝴蝶结发带,一起去和男神浪漫约会。

  冉莹颖(图片来源:东方IC)

  喜欢穿高跟鞋的妹纸们可能需要一条稍稍长的裙子来衬托气场。一件简单的Slogan Tee搭上牛仔长裙,不规则的开叉设计也是让整身Look增色不少。若隐若现的小腿才更是吸睛。

  约瑟芬-斯可瑞娃(图片来源:东方IC)

  粉色蕾丝透视衫性感的好看,对自己身材很满意的小仙女来一件过七夕很不错。既能粉粉嫩少女感十足,还带着一丝丝的小性感,不会感觉太像小朋友。大朋友的性感和可爱更是无人能抵挡吧。

  时尚博主 blogger rosa crespo

  (图片来源:东方IC)

  粉色荷叶边衬衫带着几分英气的好看,一个宽宽的腰封更是将完美的腰线衬托出来。搭上凉鞋亦或者是长靴都OK。不一样的风格,但是一样的可爱。黑色腰封太过强势不如换一条细一点的腰带,也是一样的好看。

  刘雯(图片来源:东方IC)

  薄纱质地的透明小衫和夏天的感觉更相配,还略带仙女的仙气,天上掉下来的小仙女,是不是个男生都得拼命接住~

  NO.2 纱裙

  袁姗姗(图片来源:东方IC)

  轻盈的白色纱裙带着白纱的浪漫属性,碎花的设计搭上肩部的吊带给了这条裙子更多的趣味性。搭上少女感十足的藕节辫,任谁看了都会心动吧。

  蓝盈莹(图片来源:东方IC)

  今年羽毛的元素也成为大热的元素之一。鹅黄色纱裙搭上灵动的羽毛装饰,变身穿梭于花舞森林中的精灵。

  时尚博主blair eadie (图片来源:东方IC)

  除了羽毛,还有重新回到时尚中心的蛋糕裙,白色的蛋糕连身裙搭上简单的平底鞋,舒适自在。拿上一点粉色配饰更是俏皮可爱。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东方IC)

  碎花的元素搭上蛋糕裙的设计时尚力Max。上班时间外搭一件牛仔衫既不会露肤过度还能抵御空调的冷气,下班脱下外套就可以去愉快的约会了。好穿还时髦,就是这一身look了。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东方IC)

  背心加上纱质蛋糕半裙也是少女力满分。搭上一双简单的小白鞋,轻快愉悦的气氛刚刚好。灰紫色的纱裙不像粉色那么挑人,第一次穿纱裙的小仙女们,这个颜色还是很百搭哦~

  NO.3 百褶裙

  沈梦辰(图片来源:东方IC)

  除了仙女气,变身小萝莉的另一大法宝就是减龄了。减龄的学生装,那必备一条百褶的小短裙了。黑色百褶小短裙搭上简单啊的白Tee。黑白的经典搭配就是简约又时髦。七夕节穿上黑色小短裙回归纯真的校园恋爱吧~

  许佳琪(图片来源:东方IC)

  除了经典的黑色,亮眼的黄色也是很打眼。这么高明度,皮肤白白的妹纸穿上一定很好看了,皮肤不是特别白的妹纸不如选择鹅黄色,也一样的青春减龄。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东方IC)

  这个潮人的穿搭都是基本款的搭配,但是基本款也能搭出新花样。背心搭上格纹百褶裙一双马丁靴,一顶渔夫帽。不用再买新衣服就可以愉快的过七夕了。随性不失帅气。简单还很可爱。

  时尚博主 blogger aimee song

  (图片来源:东方IC)

  想要更随性的穿搭,那就换啥一件男朋友的大Tee,穿上碎花百褶裙,轻轻松松的随意感,还能顺便撒个糖,这么甜蜜满分的装扮就是别人看了也带着满满的幸福感。

  时尚博主helena glazer(图片来源:东方IC)

  亮红色的皮质百褶裙在材质上做了新突破,但是版型还是一样的可爱满分,搭上碎花的衬衫,优雅度大大提升,不想显的可爱,那就优雅攻势拿下他。

  NO.4 连体裤

  欧阳娜娜(图片来源:东方IC)

  千万别放弃这种那个心机的小穿搭,连体裤也能穿出十足的少女感,别忘记它也是“背带”家族中的一员哦。连体裤搭上白色Tee,小白鞋也是一样的青春可爱。初恋感满分。

  rossella jardini spring summer 2018

  (图片来源:东方IC)

  衬衫加上碎花的质感就是更多几分职业感,职场干净利落的事业型女生也是一样吸引人,靓丽的颜色和活泼的印花又给板正的气氛更多活力。没时间换衣服去约会的妹纸,这件真是在合适不过了。

  超模 hana jiricko(图片来源:东方IC)

  金伯利-加纳(图片来源:东方IC)

  碎花超短的短裤其实更显瘦,还带着几分田园的气息,深V和背带的的设计都带着性感的气息。简约还不失少女的天真的美好,碎花连体裤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这么多的七夕节单品,小仙女们最中意哪一件?其实说了这么多都不重要,自信和爱给你更美丽的自己,加上一点点穿搭的技巧,就能美美哒出门了!希望小仙女们都能在七夕节遇到真爱,有一个愉快的七夕节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