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这条裙子太魔性,穿上显瘦显高还温柔

www.creaders.net | 2018-08-08 17:41:00  腾讯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园风的裙子那么好看那么多,总有一条合你心意!

家里藏的各式各样的连衣裙都还没穿完:素的、花的、波点的、条纹的、吊带的、短袖款的……趁着还热的天,COCO得赶紧把所有珍藏都拿出来溜一圈!

在那么多款式的连衣裙中,COCO最喜欢的还是带有田园风格的连衣裙。田园风的裙子对身材并没有太苛刻的要求(当然还是要看你挑的款式),因为风格走向,较多田园风的裙子都会选择做收腰款,并且会在袖子上做宽袖设计,所以对于肉肉的女孩就会更友善一点。

蛮多田园风的裙子都是采用这种略微灯笼袖的设计,COCO推荐有拜拜肉的女孩可以选择这种裙子,而且这种裙子也更具可爱风。

田园风的裙子在材质上也会偏向使用较软的布料或是棉麻布,这对于遮住肉肉也很有效!尤其是棉麻布。

而说到田园风的裙子怎么能不提裙子的印花呢!碎花印花可以说是田园风最爱使用的印花,没有之一,但是除了碎花,像是波点、水果印花、大片的印花图案也常见于田园风的裙子,除了这些,也有条纹的或是一些其他花纹的。

樱桃可以说是最常用的水果印花了,无论是什么颜色的裙子,配上樱桃图案都显得很俏皮可爱。

像Selena Gomez就很喜欢穿樱桃印花的田园连衣裙。

Realisation Par的这条裙子真的很受时髦精欢迎!

经典的波点元素遇上田园风,出奇的时髦,COCO觉得这种裙款则更偏向法式风情,简单得来讲更显典雅,无论是逛街还是约会都很适合。

条纹的话就会更加朴素大方一些,不用穿制服上班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穿这种裙子,时髦且得体。

当然,素色的田园裙子也会是很好的选择。设计感在素色田园裙上的展现更多在于袖子和腰身,像是荷叶袖,在腰身做蝴蝶结的设计,COCO个人就很爱穿这样的裙子。

另外,近期也很流行带有扣子的田园风裙子,特别是在素色的裙子上,扣子的点缀反而会让造型更加摩登,不瞒大家,COCO最推荐的就是这一款裙子,在修饰身材方面,这种裙子会较为硬挺一些,会更容易掩盖一部分身形上的缺点,尤其配以腰带,而在风格方面,这类裙子可塑性更大,因应搭配配饰的转换,所表现的风格也会不一样。COCO最喜欢的裙子就是一条黑色Polo领短袖带扣子的棉麻连衣长裙,将腰带勒紧,无论是配凉鞋还是球鞋,或是穆勒鞋,都显得十分时髦!好搭程度已经高到COCO的朋友都在开始搜罗类似裙子穿了!

在搭配田园风裙子的时候,除了说要全套田园装备(藤条包、凉鞋、草帽之类的),其实简简单单的配件很好看了,而且配球鞋或是一般的平底鞋休闲感会更明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