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群星汇聚英国时尚大奖 梅根成全场焦点

www.creaders.net | 2018-12-11 15:51:41  时尚丽人风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群星汇聚英国时尚大奖 梅根成全场焦点

  嫁入王室半年多的梅根在时尚界的影响力几乎要超过了结婚7年的凯特王妃,梅根以她独特的眼光和逆天的衣品,实力成为了王室最会穿衣服的人。梅根将当年在好莱坞当演员时候磨练出来的时尚品味和现在王室所需求的端庄大方完美结合,打破了王室传统穿衣打扮的过于单一性,这真是给了大家不一样的王室的形象!

群星汇聚英国时尚大奖 梅根成全场焦点

  高级感满满的蓝色的斗篷式长款礼服,或者是黑白雕花的蓬蓬裙,再或者是丝绒材质的百褶裙,又或者是端庄优雅的小黑裙,37岁的梅根尽显高级感与华丽感,实力超过了凯特的传统保守的衣品。梅根这几天正处于和凯特不和的传闻中,尽管一直没有作出回应,但是从她周一晚上意外亮相英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上的状态来看,并没有受太多的影响啊!英国时尚大奖和美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大奖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awards在时尚界影响力巨大,并称为时尚界的奥斯卡!当晚群星汇聚,不过媒体也没有提前说梅根要到现场,所以如今怀孕都应该超过5个多月的梅根一出场,让全场都沸腾了!

群星汇聚英国时尚大奖 梅根成全场焦点

  周一晚上,37岁的梅根穿着纪梵希的斜肩长裙亮相在皇家阿尔伯特大厅(Royal Albert Hall),纪梵希的设计师克莱尔维特凯勒(Clare Waight Keller)年度女装设计师奖,而大家都知道梅根在今年5月份的婚礼上穿的就是来自纪梵希的礼服裙,而梅根在随后的多次亮相中,多次选择了纪梵希,作为带货达人的梅根,设计师当然要感谢梅根了!克莱尔维特凯勒设计师说:“这个女人太棒了。”我是在这样的个人层面上认识梅根的。有这样的人在他们生命中的这样一个私人时刻信任你……我对你感激不尽~梅根当天一如既往选择了纪梵希的裙子,这一袭紧身的黑色长裙将梅根最美孕妇展现地淋漓尽致,太美了!如今的梅根多了一份母性的温柔,显得更为妩媚动人了!

群星汇聚英国时尚大奖 梅根成全场焦点

  大家都知道梅根的要求很高,而梅根今年在肯辛顿宫第一次见到这位法国时尚品牌的第一位女艺术总监时,梅根要求她穿一件“优雅的美学、无可挑剔的剪裁和轻松的风度”的裙子,所以大家看到的梅根的简约版的婚纱,就是梅根和设计师共同探讨得到的成品!梅根这么高要求,对自己超级严厉的人,自己的形象是放在第一位的!梅根当天成为了全世界最受瞩目的新娘!

群星汇聚英国时尚大奖 梅根成全场焦点

  简约的高级美!长达两米的面纱上的花卉图案涉及到英联邦53个国家。据白金汉宫介绍,工作人员花了数百个小时将这些精致的花卉图案缝进面纱里,而工作人员为了保持纱布和丝线的清洁度,每隔半小时就会洗一次手!不知道是梅根的要求呢,还是设计师的要求!反正最近关于梅根的负面新闻有点多,梅根对下属“苛刻”导致助理不断辞职也是实锤的!而这次梅根特意感谢了纪梵希的设计师,让她无数次成为最闪耀的那个!

群星汇聚英国时尚大奖 梅根成全场焦点

  梅根当晚身穿黑色的单肩礼服,金色的系带凉鞋和别致的发髻,干练又不是小女人味!现在的孕肚体现了梅根完美的曲线,梅根对于自己的孕肚一直都比较保护,此前还有外媒吐槽过梅根,几乎时时刻刻都会把手放在孕肚上,不过我觉得这是本能,外媒有时候对梅根还真是过于苛刻,任何一个小动作就会被放大,然后梅根就会迅速上热搜!

群星汇聚英国时尚大奖 梅根成全场焦点

  同样的,梅根当晚也是一直捧着孕肚,梅根当天的首饰非常简单,只有右手手腕戴着几个金属感满满的手镯,碰撞出一袭小摇滚的感觉!斜肩的设计将梅根最美的肩部曲线表达出来,干净的发髻显得特别青春活力!梅根心情大好,这出席英国时尚大奖的颁奖礼,也是从侧面肯定了梅根如今在时尚界的地位!37岁的梅根成了妥妥的人生赢家,虽然饱受非议,但是如今有王室撑腰,哈里王子撑腰,最美最自信的梅根充满着无限的可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