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凯特王妃35岁亲妹妹穿一大棉服遛狗

www.creaders.net | 2018-12-11 15:57:32  时尚丽人风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凯特王妃35岁亲妹妹穿一大棉服遛狗

  英国王室的凯特两姐妹可真是人生赢家啊!从小在父母温暖的怀抱中长大,父母尽可能给了两姐妹非常好的物质条件,尤其是凯特的妈妈,为了更好培养女儿,辞去了空姐的工作开始创业,这样才能有足够的钱让两个女儿过上像社会名流一样的生活!虽然是中产阶级家庭,但是凯特和妹妹皮帕都get到了混迹上层社会需要的很多技能,比如说骑马等运动!其实骑马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很奢侈的!

凯特王妃35岁亲妹妹穿一大棉服遛狗

  皮帕去年嫁给大富豪,今年10月份生下了儿子,据悉,这个大富豪当年追皮帕追的好苦啊,整整10年才俘获了皮帕的芳心,网友大呼:幸好没有放弃!皮帕和姐姐凯特两人的气质很像,虽然皮帕的五官没有姐姐凯特那么大气,但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竟然带着些许的王室的感觉,毕竟是经常出入王室,凡是有大活动,都是少不了凯特王妃的娘家人的!其实从这点上,梅根还是挺可怜的,孤身一人在英国,而且这段时间遭受到而来无数的负面新闻,估计梅根此时特别崩溃了!而且梅根的爸爸这几天又出来各种博同情了~网友大呼:梅根的娘家人就没消停过!

凯特王妃35岁亲妹妹穿一大棉服遛狗

  而凯特的娘家人从来不会给凯特带来困扰,前几天,凯特的妈妈打破了多年来的沉默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自从10多年来凯特和威廉王子恋爱,凯特妈妈从来没有正面接受过媒体的采访,不像梅根的爸爸,隔三差五就要接受某个电视台或者是某个网站的采访!凯特妈妈说:我不是名人,也不想成为名人

凯特王妃35岁亲妹妹穿一大棉服遛狗

  而凯特的妹妹虽然产后两个月不到,但是确实瘦得很快,都看不出是刚生完宝宝的!不过也是老得很快,其实在国内,我们身边有很多人生完宝宝还是少女感满满的!但是包括凯特,在今年生完三胎后,感觉真是老了不止10岁的样子!妹妹皮帕也是这样!日前,皮帕出街遛狗,一身黑色的大棉服,接地气的新手妈妈啊!

凯特王妃35岁亲妹妹穿一大棉服遛狗

  皮帕大清早起来遛狗,罕见戴上了墨镜,不过墨镜也挡不住这疲惫不堪的神情,一身运动又休闲的搭配,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没错,皮帕因为姐姐凯特,如今几乎就是名人了,要不然出街遛个狗,还会有人拍下来呢!皮帕这样素颜出街,这次扎了个低低的丸子头,所以看起来倒是比散下头发要年轻很多!利落的发型配上利落的运动裤,皮帕这虽然瘦了很多,不过有点瘦脱相的感觉了~

凯特王妃35岁亲妹妹穿一大棉服遛狗

  和身为亿万富翁的金融家丈夫詹姆斯•马修斯(James Matthews)如今住在一个超级豪华的大别墅里,据悉,现在皮帕住的别墅价格高达17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是要是十几个亿啊?皮帕在生下第一个孩子不到两个月后,似乎已经恢复了健康,不知道是不是基因的作用呢?凯特也是生完孩子后简直就是暴瘦啊!大家可能要说,还不是因为嫁了个好丈夫才住这样的大别墅,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实在凯特和皮帕没有出嫁前,在娘家就是住的豪华房子!因为这几天凯特妈妈准备把这个房子卖了,因为两个女儿都出嫁了,而且小儿子也不住在家,这才让大家看到了原来凯特没嫁给威廉王子前的家也是很奢华啊!

  这套房子是凯特妈妈在2002年花了78万英镑买的,也就是差不多685万人民币,不过现在已经涨到了1700多万人民币了,凯特妈妈以这个价格挂在了网上售卖!

凯特王妃35岁亲妹妹穿一大棉服遛狗

  但是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的凯特的妹妹,没想到会这么朴素,婚前也是很阔绰的生活环境,婚后更是嫁给了富豪,不过也别说皮帕,凯特其实也是很节约,就算当了王妃,也是把这个好的传统延续了下来,不像梅根那样整天花了很多钱在衣服上,凯特穿旧衣服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了!不是出生于贵族,所以很节约!但是梅根出生于平民,如今却一点不节约!

凯特王妃35岁亲妹妹穿一大棉服遛狗

  从背后看皮帕,是不是像个少女啊!尤其是扎了这个很可爱的丸子头,或许就是没有好好保养脸部!凯特王妃35岁亲妹妹穿一身大棉服遛狗, 扎个丸子头, 果真年轻不少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