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63岁刘晓庆不服老 叠穿唐老鸭毛衣扮少女

www.creaders.net | 2019-02-23 00:40:04  壹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3岁刘晓庆不服老 叠穿唐老鸭毛衣扮少女

  63岁刘晓庆不服老,叠穿唐老鸭毛衣扮少女,真是爱时尚的老奶奶。刘晓庆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一代老艺术家,年轻的时候颜值那可是超高的,清秀水灵又很霸气。这种特点让刘晓庆出演了一个超级经典的角色,她演的武则天至今无人能超越,那简直就是那个时代的最典型的代表。刘晓庆一路走来见证了中国影视行业的发展,真的就是元老级的人物了。

63岁刘晓庆不服老 叠穿唐老鸭毛衣扮少女

  虽然年轻的时候遭遇了很多非议,不过好在现如今她做了一个全新的自我,就仿佛重生了一般,已经63岁的她,每次出席活动或者是现身机场,打扮的就跟个少女一样。不得不说她和演艺圈另一位和她差不多年龄的女神很像,那就是赵雅芝,这两位给人的感觉还是很不相同的。赵雅芝温柔优雅,刘晓庆则更加的具有霸气范儿一些。

  现在刘晓庆在某档节目里面当导师,每次的穿着真的是很前卫了。不少网友都叫她是时尚老奶奶,女神保养的实在是太好了,下面就请和小编一起来欣赏她现身机场时的一组美照吧,她的这种穿搭很多年轻的小姑娘也会尝试,看来女神不仅皮肤和身材保养的好,衣品更是年轻又充满活力,真的非常热爱生活了。

63岁刘晓庆不服老 叠穿唐老鸭毛衣扮少女

  不少妹子们看到刘晓庆已经63岁了还那么美,心中难免会想自己以后到了这个年龄会不会有她这么美呢?现身机场的刘晓庆,一抹鲜艳的红色仿佛给高冷的冬日带来了一抹暖阳,如此鲜艳的红色想不吸引注意都难啊。只见刘晓庆上衣搭配一件大红色的针织衣,大红色无疑是冬天首选的暖色,既能凸显出你的女人味,还可以带来一丝俏皮的气息,穿在刘晓庆身上那真的是轻松减龄没有任何压力。

63岁刘晓庆不服老 叠穿唐老鸭毛衣扮少女

  年龄已经快和大多数人的奶奶一样大了,不过还是刘晓庆更会打扮更会穿一些。针织衣里面采用叠穿的方式,里面还搭配了一款白色的衬衣,这样不仅层次感十足,还非常的保暖呢!这款针织衣上面还印着大多数小朋友都超爱的迪士尼形象唐老鸭,为这款红色的针织衣注入了一份新鲜的活力。这样的刘晓庆简直丝毫看不出年龄啊,她也非常的不服老,还是比较热爱生活,也很爱自己的。

63岁刘晓庆不服老 叠穿唐老鸭毛衣扮少女

  各位女同胞们一定要学习她这种积极乐观的生活的态度哦!这身搭配不得不说还是很想休闲的,既时尚穿起来又很舒服,下身搭配的这款简约的黑色运动裤,和上衣完美的的搭配再也一起。这样黑色和红色完美的融合起来简直太好看太养眼了吧!

63岁刘晓庆不服老 叠穿唐老鸭毛衣扮少女

  最后还搭配了一款小白鞋,这些时尚元素全都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穿在刘晓庆身上真的很好看,不得不说已经63岁的她,身材还能保持的这么好,真的太叫人佩服了!真不愧是热爱时尚的一位老奶奶,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说出你的看法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