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凯特王妃穿小白花拖地长裙 出席晚宴

www.creaders.net | 2019-03-13 10:46:53  时尚风行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凯特王妃穿小白花拖地长裙 出席晚宴

  如今英国王室凯特王妃和梅根的时尚比拼已经达到了最新的高度。这两天凯特王妃接二连三的亮相活动也是展现了她非常多样化的穿衣风格,不再是原先的单调样子了,所以凯特王妃是不是觉得自己的时尚地位被梅根威胁到了,所以决定尝试风格来改变自己。

凯特王妃穿小白花拖地长裙 出席晚宴

  当地时间3月13日,凯特王妃亮相了在伦敦国家肖像画廊举行的一场晚会上,办了活动来自社交名流,时尚大师和超级名模都参加了这样的一场晚会,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娜奥米·坎贝尔、凯特·莫斯以及比安卡·贾格尔等明星们出席。凯特王妃在这样星光熠熠的晚会上一点都不输,当天凯特王妃身材亚历山大麦昆的复古晚礼服惊艳亮相。

  这件小白花拖地瘦腰印花裙尽显高贵和神秘感,当天的凯特王妃简直优雅到了极致。黑色的束腰将凯特王妃的纤细的腰身勾勒了出来,上面有着层次变化的小白花更为小清新。大家都知道凯特王妃喜欢穿一件衣服,没想到这次凯特王妃穿旧衣服还穿出了新高度,其实这在2017年的时候,凯特王妃出席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的时候就穿过这条白色的碎花礼服裙,当时就惊艳全场了。

凯特王妃穿小白花拖地长裙 出席晚宴

  不过我们可以发现当时凯特王妃挽着头发,带着粉色宝石的耳环。而这条裙子是一字肩的,和今天的有一点点区别,所以凯特王妃是将这条裙子进行了一定的改造,变成了如今的更为优雅的方领长裙了吗?当时凯特王妃一字肩裙子秀出了她的美丽的锁骨和天鹅颈。所以凯特王妃看来是越来越保守了,这次的方领裙子显得更加朴实一些。凯特王妃的节约是出了名的,而这一次将这几条价格折合人民币3万块钱的裙子实现了旧衣新穿法,而且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穿得更为惊艳了,更加符合他未来王后的身份。

凯特王妃穿小白花拖地长裙 出席晚宴

  而凯特王妃换了一款发型,这样的优雅卷发显得更加妩媚。所以看凯特王妃总会有一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她几乎不穿新衣服亮相,每次都是把几年前的旧衣服拿出来,不过这些衣服保存的都非常好,每次都是非常崭新的样子,凯特王妃这几天比较忙,白天的时候也参加了活动,当天白天的时候是一身裤装亮相,粉紫色的衬衫加上长款的阔腿裤完全又是另外一种风格,所以当天的凯特也是一天换了两套衣服。

凯特王妃穿小白花拖地长裙 出席晚宴

  不过这两套衣服价格加起来都没有梅根王妃前天亮相的时候一套衣服贵。生过三个孩子的凯特王妃看这小细腰,这样层层叠叠的裙子尽显复古高贵,凯特王妃瘦的像个纸片人一样。而现在梅根要快迎来自己的宝宝,所以这次的活动梅根并没有参加,现在时时刻刻都在抢凯特王妃的风头,所以这一次凯特王妃独自出席这样的盛大活动,终于高调了一回了。

凯特王妃穿小白花拖地长裙 出席晚宴

  凯特王妃在生完三个孩子之后,抬头纹也增加了不少,脸上的皮肤也没有原来好了,不过这笑起来的样子还是这么的亲切,当天的凯特王妃妆容也是非常优雅的搭配,着粉红的宝石耳环,整个人都散发着无限的光芒。

凯特王妃穿小白花拖地长裙 出席晚宴

  凯特王妃其实很少穿这样的印花裙,一般都是纯色系的服装亮相,所以这一次凯特王妃虽然是穿的是旧衣,但是也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再是普通的套装或者是普通的裙子了。如今因为梅根的存在,所以很多人都将凯特王妃和梅根比,但是我觉得凯特王妃体现出来的气质完全和梅根不一样的,这才是真正的王室范儿,梅根有时候更像是好莱坞名利场上的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