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今年流行的简约风穿搭 时尚优雅

www.creaders.net | 2019-04-18 09:59:09  时尚丽人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流行的简约风穿搭 时尚优雅

  成熟女人在选择衣服的时候有很多方法,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进行选择,微胖身材更适合宽松的版型,紧身的版型只会暴露你身材上的缺陷;可以根据要出席的场合来进行选择,正式场合更适合中长款连衣裙,日常穿短款连衣裙更显俏皮,满满减龄感。

  连衣裙,演绎不费力的优雅

  一款适合你的身材的连衣裙不仅能够在无形之中提升你的气质,而且还能展现出迷人身材。对于懒懒的女人来说,连衣裙更是必不可少的福利单品,不仅省去了搭配的时间和精力,还能轻松穿出优雅女神范儿。

今年流行的简约风穿搭 时尚优雅

  在选择连衣裙的时候,有许多我们常常忽视的细节其实非常重要。比如说领口的设计,衬衣领的连衣裙则更显正式感,裙身又能削弱衬衫的拘谨,日常还是通勤都要美美的。v领设计相比圆领来说,更显时尚态度,微露的锁骨又增添了一丝小性感。

今年流行的简约风穿搭 时尚优雅

  衬衫+半身裙,干练的优雅,随性的时尚

  对于职场通勤穿搭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简洁。简洁的风格更能够展现职场女人的干练一面,中长款的半身裙则更显知性温柔,短款的半身裙轻松塑造好身材,露出美腿。衬衫加半身裙的穿搭自然塑造高腰线,给人一种腰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

今年流行的简约风穿搭 时尚优雅

  v领衬衫展现迷人锁骨,再搭配上紧身的半身裙,演绎成熟女人的性感。在搭配半身裙的时候,色系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同色系的穿搭会形成一种视觉效果上的延展性,更显高挑。小个子也可以多选择一些同色系的穿搭。

今年流行的简约风穿搭 时尚优雅

  相比同色系的穿搭,撞色搭配则更显时尚态度,轻松摆脱大众感,穿出独一无二的美丽。撞色搭配更有视觉上的冲击力,非常有层次感的一套look。当然,整套穿搭也不要有太多的色系,太多的色系搭配会给人一种廉价凌乱的感觉。

今年流行的简约风穿搭 时尚优雅

  衬衫+阔腿裤,极简风更显高级感

  近几年的流行风尚不再是紧身版型的天下,宽松的版型在藏肉显瘦之外,还能穿出大牌的高级质感。对于职场穿搭来说,阔腿裤更显成熟女人的气场,再搭配上一款纯色系的衬衫,简洁之中轻松演绎职场女人的气场。

今年流行的简约风穿搭 时尚优雅

  裤装相比裙装两件套,更有职场的气息,虽然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非常耐看养眼。太过花哨的搭配不仅会让你看起来非常俗气,还会给人一种很老的感觉。所以,越是简单的穿衣风格,减龄力度越大,让你看起来年轻好几岁。

今年流行的简约风穿搭 时尚优雅

  百搭的衬衫也不用担心会有任何搭配的问题,搭配阔腿裤,展现随性的优雅;搭配半身裙,流露小女人的优雅。即使你是搭配小白,也能穿出衬衫的美。有设计感的衬衫更显高级,今年很火爆的波点设计非常大气飘逸,轻松驾驭多种场合。

今年流行的简约风穿搭 时尚优雅

  浪漫夏日,不论是职场穿搭还是日常穿搭都要以简洁为主,简洁的穿衣风格不仅不会让你的穿搭看起来乏味单调,而且能够在无形之中提升你的气质。风格百搭的衬衫不用费心搭配就能展现成熟女人的魅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