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今年流行简约法式风穿搭 美起来很简单

www.creaders.net | 2019-04-24 00:28:07  时尚丽人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经常爱看时尚杂志的MM们,提到穿衣打扮最浪漫的国家,很多人都会想到法国~

  似乎法式风格的穿搭,代表了时尚界高级别的水准了。对于年纪在33-45岁的女人来说,也不妨去尝试一下浪漫的法式风。给夏日来点新花样,提升你的气质,秀出你身材的迷人曲线。

  法式的女人,给人一种无形的吸引力,女人想要建立自己独特的魅力,一定要好好打扮自己。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运用法式风来搭配衣服~

今年流行简约法式风穿搭 美起来很简单

  春夏的季节,女人就应该把五彩斑斓的颜色穿到身上,让身心跟着去旅游,让明媚轻快的心情伴随你左右。

  法式的基础款的连衣裙,没有流苏、绑带、牛仔破洞这些花里胡哨的装饰。它的烂漫感来自独特的不规则剪裁,巧妙运用了深V领来增添女人味。给人整体的感觉,既不过分张扬,也不刻意模糊女人的身材曲线,更多的是修身合体。

  这样的穿着体验,给我的感觉是不仅适合休闲时候穿,也可以在上班和出差的时候穿,活力又优雅。

  穿搭look1:系带衬衫搭配半身裙

  衬衫+半身裙

今年流行简约法式风穿搭 美起来很简单

  浅色系的系带衬衫搭配半身裙,看起来气质高阶又百搭。特别是颜色艳丽的百褶裙搭配暖色的系带衬衫,尽显女人的温柔可人。大摆的a字长裙,搭配衬衫或者雪纺衫都是非常合适的。没有刺绣花哨的设计,却自有一种迷人格调。上班通勤穿也不会觉得违和,更能显示你优雅稳重的一面。

今年流行简约法式风穿搭 美起来很简单

  法式风情的印花半身裙,还能让你驾驭多种场合。它适合正式宴会、朋友聚会、工作通勤,搭配一件奶绿色的雪纺衫,在无形之中提升了女人的气质。身材比较娇小的女人,搭配a字型裙摆的高腰半身裙,,藏肉显瘦于无形,也可以穿出法式的风情万种,美出新高度。

  穿搭look2:碎花连衣裙+尖头小高跟

今年流行简约法式风穿搭 美起来很简单

  小碎花的连衣裙,也是能够很好地展现女人魅力的。裙装的选择,不用挑选太过亮眼的颜色。恰到好处的中长款长度,贴身收腰的设计,或者经典的圆领领口,都能在规矩中带有一丝活泼,性感和优雅也完美地融和到了一起。

今年流行简约法式风穿搭 美起来很简单

  对于成熟女人来说,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迷人气质,比美丽的外表更有吸引力。法国是浪漫之都,所有年龄阶段的女人,都通过赫本小黑裙来展现她们的时尚态度。一袭长裙,让你即使没有去过法国,却仍能拥有法国的浪漫和随性。

  穿搭look3:黑色鱼尾裙+黑色高跟鞋

今年流行简约法式风穿搭 美起来很简单

  黑色的鱼尾裙对身材的要求非常高,又高又瘦的女性一定不能错过。鱼尾裙的版型有许多,颜色也有很多,比如:牛仔、印花、格纹、纯色,但想要穿的更女人味一些,其实简单的黑色就很好。鱼尾裙穿对了,很有女人味,在搭配的时候可以试试统一色调的搭配方式,黑色鱼尾裙+黑色高跟鞋,可以凸显女人皮肤白皙,气质会更为的优雅。

  穿搭look4:无袖连衣裙+腰带

今年流行简约法式风穿搭 美起来很简单

  无袖的连衣裙非常显气质,荡漾出浪漫优雅的气质,举手投足之间都能展现精致女人味。搭配上色彩明亮的帽子,整个造型别致又有气质,法式的浪漫也被演绎地恰到好处。

今年流行简约法式风穿搭 美起来很简单

  打造浪漫复古的调调,还有另一个小诀窍:运用纯色系的连衣裙来衬托。这样的连衣裙,不扎眼但是却很温柔。法式连衣裙中最常见的领口设计,就是干净利落的圆领剪裁,自然微露迷人锁骨,但又不会觉得轻佻,流露出含蓄的妩媚。

  对于女人来说,纯色的裙装是衣橱里必不可少,它可以百搭各种外套,开衫等等,简约之中也能将女人骨子里的温婉发挥的淋漓尽致。纯色的紧身半身裙就是一个很好的穿搭方法,完美的身材在紧身裙的包裹下愈加迷人,搭配上靓丽的印花衬衫更加温柔浪漫。

今年流行简约法式风穿搭 美起来很简单

  休闲款式的小西装,是如今非常受欢迎的通勤单品,随着时尚的更迭,如今西装的款式告别了单调的风格,也开始变得更加有女人味了。比如格纹的小西装除了能和西装裤搭配之外,和同色系的格纹裙搭配,不仅没有单调无趣的感觉,而且看着也很时尚,给职场的女性多了一份的鲜活感。

今年流行简约法式风穿搭 美起来很简单

  融入了韩风的西装款式,是如今明星追捧潮流的元素,没有了西装的死板,搭配起系带的雪纺衫,经典的通勤风之中又不失小清新,简洁不单一,非常有摩登的气息。好啦~法式风格我们分析完了,你get到法风的精髓了吗?希望这期的穿搭分享,能给你带来实实在在的灵感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