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显瘦又显高!这8套搭配太走心了

www.creaders.net | 2019-06-04 12:13:03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夏季是展现身材的好时节,但是被身上的肉肉所困扰,这让很多女孩子烦恼不已。如何让的肉肉隐藏起来,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显瘦。那么就要好好研究一下如何穿衣显瘦了,所以这个的种草就为大家带来了八套,特别适合夏季穿着的搭配方案,轻松显瘦气质佳。

显瘦又显高!这8套搭配太走心了

  清爽十足的一款白色的连衣裙,这款白色的连衣裙虽然非常的简单,但是穿搭上身却是非常的清纯气质。虽然是白色的,但是依旧可以显瘦。因为有超高的收腰的设计,收腰可以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纤细,也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显高。如此一来既可以拉伸身材的线条,又可以让你显高又显瘦。

显瘦又显高!这8套搭配太走心了

  不得不说,阔腿裤真的是近几年流行的一个良心的单品了。虽然不至于让你非常的显瘦,但是他的确可以遮肉肉,尤其是对于腿型不好的女孩子,真的可以起到话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那么阔腿裤如何显瘦,这个就涉及到阔腿裤的版型了。直筒的裤腿裤最为显瘦,尤其是牛仔面料。这种有垂坠感十足,或者有挺阔感的面料会可以更加的显瘦。

显瘦又显高!这8套搭配太走心了

  如果实在不会穿搭那么怎么办?我们可以选择套装,因为有很多套装它本身就是已经搭配好了的,并且是设计师的搭配的,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可以获得时尚感。让你省搭配,轻松显高显瘦,那么配饰,我们就选择简单的白色鞋子和简单的小方包就ok了。

显瘦又显高!这8套搭配太走心了

  而阔腿裤的搭配也是非常的有心机的,虽然我们可以选择宽松的版型,但是不能过分宽松,只略微宽松一些就可以。要么就选择修身或紧身的款式,这样可以让你看起来不会特别的臃肿。

显瘦又显高!这8套搭配太走心了

  依旧是一款姜黄色的上衣,但是这款黄色的上衣更加的突出活力感。这是因为这款上衣的设计图案更加的丰富多彩,一些巧妙的撞色可以轻松打造活力满满的效果。而搭配选择了非常休闲有时尚的萝卜裤,穿搭上身非常的舒适,同时也可以打造出时尚感。

显瘦又显高!这8套搭配太走心了

  简简单单的白衬衫是很多女孩子无法抗拒的单品,其实白衬衫虽然简单但却是非常流行的。因为不管是什么季节,什么场合穿着都是完全没有问题。那么在夏季我们可以尝试着搭配短裤,但是衬衫不能塞在下衣里,如果你有小肚腩的话就会突出这一劣势。并且还会突出你的胯骨,让你看起来显胖。而将衬衫自然的垂下之后,就可以弥补这一点缺陷,还可以打造出遮肉显瘦的效果。

显瘦又显高!这8套搭配太走心了

  不得不说,今年真的非常流行复古风。那么古风汉元素,其实也可以打造出时尚感的。上图的为大家示范的这款古风穿搭,更加偏向日系和风。因为和服本身也是源自于中国,所以他们的元素和我国的古装在某些程度上是有点相似的。

显瘦又显高!这8套搭配太走心了

  最后为大家正常一个特别元气满满的单品啦,这款单品穿的上身就像是一个活力四射的少女,非常的惹人喜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