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凯特一身白裙看比赛 秀时尚感

www.creaders.net | 2019-07-04 11:21:56  超美时尚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凯特一身白裙看比赛 秀时尚感

  凯特王妃自从和威廉王子结婚以来,从来没有缺席过温布尔登网球赛的比赛现场。作为全英国草地网球和门球俱乐部的赞助人,再加上她本身是一名网球的热衷粉丝,出席温布尔登网球赛绝对是王妃的心头好。当地时间7月2日,凯特王妃与友人一同出席温布尔登网球赛。

凯特一身白裙看比赛 秀时尚感

  凯特王妃穿了一件白色的连衣裙,胸前用黑色的纽扣作为装饰,西装领的设计不仅可以突出优美的颈部曲线还可以显得很正式,腰间的黑色皮带系成了蝴蝶结的样式,看起来活泼又减龄。左侧的西装领上还别了一个精致的黑色蝴蝶结胸针,使整个造型看起来不那么单调严肃。耳朵上也戴了一对低调的耳环,头上挂着一副墨镜也是显得时尚感满满。

  凯特的心情看上去非常好,脸上写满了开心,看来是非常喜欢网球赛了。此次的出席没有威廉王子的陪伴,梅根也缺席了此次网球赛,凯特王妃一个人参加活动就比较轻松自由,心情也自然好了起来。毫无顾忌的王妃满脸的自信,戴上墨镜之后也是酷范儿十足。凯特的时尚感终于回来了!

凯特一身白裙看比赛 秀时尚感

  期间,凯特王妃还与友人聊天时开心的畅怀大笑,这是很长时间以来人们看到的她最放松最自在的一面,完全没有掩饰自己的情绪。很明显民众们很喜欢看到王妃放肆大笑的一面,这样的她显得更加贴近民众的生活,更具有亲和力。无论是儿童慈善事业,还是帮助误入歧途的人们寻找新的方向,凯特都在给人们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当大家看到这位繁忙的王妃露出轻松的一面和朋友开怀大笑时,英国的民众们也由衷的感到欣慰。

凯特一身白裙看比赛 秀时尚感

  同样是观看体育赛事,凯特的一身白裙时尚感十足,但是梅根却遭遇穿搭失误暴露了臃肿身材。不久前,她随着哈里王子一同出席了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首届伦敦系列赛,这两位新晋的父母手拉手走在一起非常的甜蜜。梅根穿了一件简约的黑色连衣裙,中间系了一根粗粗的皮带,脚上也搭配了一双黑色的平底凉鞋。一身黑的装扮似乎并不是很适合梅根,因为她的肤色已经非常黑了,之前都是凭借她的优厚的时尚穿搭来展现魅力,当穿搭失误后她整个人也显得黯然失色了。而且手插在口袋里的姿势看起来一点也不大气,完全失去了气场。

凯特一身白裙看比赛 秀时尚感

  产后复出的梅根身材也是大变样,腰间的赘肉清晰可见,那么粗的腰带也没有达到收腰的效果,衣领处过于拘谨的设计也显得上半身非常粗壮,网友都不禁调侃:“这是穿成了莲藕吗?”不过,梅根的腿还是像以前一样又直又细,不知道腰部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如初。

凯特一身白裙看比赛 秀时尚感

  同凯特威廉夫妇不同的是,梅根和哈里非常恩爱,俩人形影不离,梅根望向哈里的眼神里都充满着浓浓的爱意,而哈里王子本人也非常的爱梅根。相比这边的成双成对,凯特一个人参加活动就显得有些孤独了。

  凯特和梅根的两套造型,你觉得谁更具有时尚感?赶快在留言区里评论和我们一起互动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