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小个子女神”李海娜 街拍造型超时尚

www.creaders.net | 2019-07-10 10:07:31  时尚大拍档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起小个子女神,小编心里有一个最佳人选,那就是泰国明星李海娜Aom。由她和Mike主演的一部泰版《浪漫满屋》让小编注意到了她,这个女孩的笑容可以说非常治愈了,用甜美这个词来描述她再合适不过了。李海娜在穿搭上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完全看不出来她身高只有155,可以称得上是小个子女孩们的榜样呢。小编就通过她的七套造型来带大家感受下~

“小个子女神”李海娜 街拍造型超时尚

  第一套中的雪纺长裙配上黑色的高跟鞋,奶茶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尤为好看。长裙的裙摆采用不规则设计,一直到脚腕处,给人一种蓬松的感觉。衣领的立体设计加上蝴蝶结的装饰,感觉在行走中都透着一种曼妙的气质,整个人显得优美了好多!

“小个子女神”李海娜 街拍造型超时尚

  在第二套造型中,李海娜选用简单的黑白搭配,白色的T恤在腰部随意的打了个结,裙子选用透明黑纱长裙+短裤,有一种不一样的朦胧美,155穿出170既视感!随意的麻花辫和包包的搭配,给人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这儿样的休闲装扮跟出游的心情更搭了呢~

“小个子女神”李海娜 街拍造型超时尚

  在这套造型中,虽然还是小清新的风格,但是精致的妆容加上发型的改变,让原本可爱甜美的她多了一些成熟的气息。耳饰的长度恰好及肩,修饰了脖子的修长,将鬓角的头发都扎到脑后,完全没有遮挡脸型的轮廓,整个人的气质瞬间提升了。

“小个子女神”李海娜 街拍造型超时尚

  再看这套装扮,虽然看起来有些普通,但是李海娜却穿出了青春洋溢的感觉。简单的白T加上运动裤是最经典的搭配,裤腿处采用开叉设计,将纤细的脚腕露出,随意扎旗的马尾辫和两侧自然垂下的头发都有一种扑面而来的校园气息。

“小个子女神”李海娜 街拍造型超时尚

  这一套造型小编觉得特别阳光率真,很有出游的感觉。玫红色的T恤搭配上阔腿的背带长裤,衣服袖子稍微遮挡了手腕,只露出细长的手指,这手型确实很好看呢~红色的帽子搭配上空气刘海,再看看这甜甜的笑容,感觉这套造型充斥着满满的少女感,热情而有活力。

“小个子女神”李海娜 街拍造型超时尚

  李海娜这套造型显得特别“接地气”,这草帽和编制小包包的搭配跟这背景都要融为一体了,白T塞在裙子里面,给身材留出了展现的空间,尤其是这样不仅可以显高,还可以遮盖肚子上的赘肉,这对小个子女孩来说就是一个福音好吗?

“小个子女神”李海娜 街拍造型超时尚

  在最后这套造型中,印花的背心加上牛仔短裙,袖口的翻遍设计显得无比飘逸,黑长直的头发挡住了半边脸型,衣服上的椰树和菠萝非常富有热带气息了,虽然布满了整个上衣,但并不会让人感觉眼花缭乱,反而在这纯色的背景下显得尤为亮眼。

  看了李海娜这么多的造型,小编觉得即使155也可以秀出自己的风格,李海娜可以称得上是小个子女孩们的穿搭典范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