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穿600块刺绣仙鹤裙嫩回少女

www.creaders.net | 2019-07-16 11:19:40  琳琳说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穿600块刺绣仙鹤裙嫩回少女

  西班牙防癌协会名誉主席莱蒂齐亚王后出席了由西班牙癌症研究中心及其科学基金会和英国马德里国际癌症研究委员会组织的"国际咨询研讨会"。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穿600块刺绣仙鹤裙嫩回少女

  当天出席活动的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状态非常好,她穿着一席淡粉色的中式刺绣雪纺连衣长裙,搭配着粉色的天鹅绒面布包以及粉色的单跟高跟鞋,整个人的气质可以说是嫩回了20岁。

  这件淡粉色的刺绣长裙看上去非常的精致,上半身采用了修身的设计勾勒出了西班牙王后苗条的身形曲线,高腰的设计则在视觉上就拉长了身形的比例,下半身采用超大的裙摆,显示出这条裙子的灵动与飘逸。仔细观察一下这条裙子上面所点缀的刺绣,其实是中国的仙鹤,而仙鹤的造型非常的惟妙惟肖。淡蓝色的图案点缀的碎花以及绿叶让整条裙子看上去更加的雅致。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穿600块刺绣仙鹤裙嫩回少女

  而全身上下最点睛的应该就要数粉色的手拿包以及粉色的丝绒款高跟鞋了。玫粉色和这条淡粉色的裙子形成了呼应,整套的搭配看上去也非常的有层次感。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穿600块刺绣仙鹤裙嫩回少女

  这样的一套装扮让46岁已经接近中年的西班牙王后仿佛一瞬间就变回了26岁的少女。穿上这条裙子也非常的抬肤色,一改西班牙王后往日的职场穿搭,反倒是这样一套非常青春有活力的少女装扮让她看上去和平日不太一样,坐在一群西装革履的职场人士中间显得非常的出挑。

  这条裙子其实是旧衣新穿,在之前西班牙王后也已经穿过两次,而这套裙子来自于品牌ASOS,价格其实也是非常的接地气,才600块钱,众所周知西班牙王后是平民王后。经常出席活动的穿着其实都是高街品牌,而且也经常给西班牙的服饰品牌带货,她的衣服其实并不贵,但是由于西班牙王后非常独特的内在气质,经常是人抬物而不是物抬人,即便是80块钱的ZARA她也依旧能穿出自己的风格与气场,这一点倒是令我不得不服。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穿600块刺绣仙鹤裙嫩回少女

  平时西班牙王后的穿衣风格都非常优雅知性,在上周西班牙王后一周换了4种不同的风格,真的是王室的时尚达人!上周莱蒂齐亚王后主持第二届学校遗产教育研讨会的闭幕式时候上周穿了件红色的大碎花连衣裙,真的是让小编我眼前一亮,平时和很少能够看到西班牙王后穿着这么度假风的衣服来出席活动。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穿600块刺绣仙鹤裙嫩回少女

  不过这条连衣裙可以说是美的非常的大气,虽然是采用了雪纺的面料,看上去并没有一般的职场装面料那么的硬挺,但是飘逸的面料也能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这条裙子的裁剪有点类似于茶歇裙,只在腰间用一条腰带勾勒出腰线,也算是西班牙王后在出席活动中的一次自我突破吧。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穿600块刺绣仙鹤裙嫩回少女

  上周在出席橄榄球队的锦标赛活动的时候,莱蒂齐亚穿了一整套白色的亚麻套装。白色的亚麻套装用了西装款的设计,上半身的外套采用了一根腰带,而修饰出腰线同时也弥补了亚麻面料配上不贴身的特点。下半身的白色长裤非常的宽松舒适,脚上搭配了坡跟绑带渔夫凉鞋,整套穿搭都给人一种休闲放松的feel。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穿600块刺绣仙鹤裙嫩回少女

  这套亚麻面料的衣服在夏天穿非常的透气舒适,出席这样的体育盛事穿这套衣服非常既不会显得太古板同时又非常的有活力,可以说是十分的合适了。尤其是在五颜六色着装的女子橄榄球队员里面西班牙王后一身白色的套装就显得尤为扎眼。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穿600块刺绣仙鹤裙嫩回少女

  相比于前两套稍微休闲随意一点的穿搭,来得及啊,在接下来两场活动中所穿着的裤装但是显得非常的潇洒干练了。一周前莱蒂齐亚主持第九届亚特兰大电影节的开幕式在电影节的开幕式,当天她穿了一件无袖的黑色V领衬衣,同时下身搭配了一条白色的修身直筒长裤,经典的黑白配通过王后完美的身形所展现出来就显得更加的帅气干练,从王后紧实的小臂线条就可以看出平时非常的注重自我管理。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穿600块刺绣仙鹤裙嫩回少女

  上周最后的一套穿搭王后选择了一件丝质的长袖上衣搭配着格纹九分休闲裤,众所周知格纹元素可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复古元素之一,莱蒂齐亚的这一套穿搭可以说就是标准的职场女性的穿搭,搭配着裸色的手包以及单跟的高跟鞋整套穿搭的色彩就显得非常的温柔,这样的穿搭方式也值得我们职场人借鉴哦!一周四套不同风格的穿搭方式完美诠释了在不同的场合应该穿什么,不论是什么风格的穿搭我们都可以在王后的身上找到灵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