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夏天防晒穿腻针织衫?学小姐姐4种罩衫穿法

www.creaders.net | 2019-07-17 11:31:03  小楠时尚频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夏天防晒穿腻针织衫?学小姐姐4种罩衫穿法

  作为女人一到换季,骨子里的善变性格就会跑出来,天热进出冷气房怕冷,防晒罩衫外套又无聊得让人不敢穿出门?别看小楠身处在这个女孩最向往的杂志业,每天进出办公室、外出还是会逼不得已穿上阿姨风罩衫 ( 掩面 ) ~ 夏天罩衫就像生活的一部分,除了要防晒,进了冷气房还要拿来抵挡低温,这时"造型感"就成了搭配上的难题!今夏不如脱离舒适圈,把那些穿了好几季的旧针织衫淘汰吧!夏日凉爽不怕晒,5招罩衫穿搭术让你怎么穿都有型 ~

  短版针织-小姐姐的性感小心机

夏天防晒穿腻针织衫?学小姐姐4种罩衫穿法

  最近真的热得不像话,除了冷气房,踏出室外一步就好像随时会被榨干,别说牛仔裤穿不住,小楠已经是穿着背心短裤街上跑 ~ 只是炙热的气温,仍抵不过女人爱美怕晒的天性,背心虽然凉爽透气,但一天下来手臂直接黑三阶!今年夏天跟着韩妞这样穿 ~ 短版针织小外套,轻薄松散织纹,带点微透视感,里头只要搭件Bra,既能气质也能微露性感,不论是搭配半身裙还是小短裤随便搭都有温柔欧腻感 ~ 夏天怕晒,不如就快扫货几件oversize 短版针织吧!

  棉麻衬衫-营造随兴慵懒感

夏天防晒穿腻针织衫?学小姐姐4种罩衫穿法

  夏天防晒、冷气房御寒第二招,棉麻衬衫一定要入手!透肤透气的软面料,既不会闷热黏腻,还能为造型多一点层次,在搭配上,内里不用多,简单的短版背心或是小可爱,将衬衫随兴扎在裤间,或是绑个结系在腰上,再搭配宽裤或窄裙,自然的垂坠感和胸间的开V,不仅视觉清爽,不带点心机的小性感,也会让你夏天艳遇百发百中。

  绑带上衣-法国女人天天优雅的秘密

夏天防晒穿腻针织衫?学小姐姐4种罩衫穿法

  有人说法国女人晒不黑、连出门倒垃圾都仙气十足,秘诀不是别的,就是他们懂得挑选适合自己的衣服!夏天怕晒,进出冷气房又冷得直打喷嚏,那些性感背心真的怎么穿都不对 ~ 甚至面对自己的肉肉手,也害羞得不敢晒出来见人,这时绑带上衣就是你最好的救星。不分身材,简约随兴的开襟V领,勾勒出女性的脖子线条,别于衬衫的设计,绑带上衣呈现的是一种南欧的浪漫,不论是素色款还是小花点缀,它不只能抵挡冷热温差,还能修饰女孩们最在意的腋下拜拜肉呢!

  透肤上衣-韩国欧腻们的夏日心头好

夏天防晒穿腻针织衫?学小姐姐4种罩衫穿法

  夏天罩衫千奇百怪,度假风、暗黑系,过于强烈的视觉感总让人难以驾驭,其实防晒御寒除了基本款开襟外套,你也可以用透肤感上衣,达到同样的效果 ~ 棉麻、针织材质的透视上衣,轻薄软面料,让女人走动的瞬间都仙气逼人,延续今年微性感的核心要素,在搭配上简单的素色Bra配上长裙或宽裤,既透气又百搭耐看 ~小楠没有在骗,韩国欧腻上班、约会都用这招,难怪一出门气场美感就是不一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