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被赵薇美到了!针织上衣混搭运动裤 青春减龄

www.creaders.net | 2019-07-21 19:33:36  时尚圈的奇葩大喵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赵薇美到了!针织上衣混搭运动裤 青春减龄

  20岁时因为《还珠格格》而爆红的赵薇,年纪轻轻就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那双水灵得像是会说话的眼睛,总是能轻易地走进大家的心。虽说如今已经20多年过去,昔日的小燕子也已经43岁。但还真是丝毫不影响她的魅力,气质出众而且十分有少女感。用彩色的民族风流苏外套,来混搭休闲运动裤。整个人随性休闲也十分青春活力,43岁仿若美成23少女。

被赵薇美到了!针织上衣混搭运动裤 青春减龄

  近日录制节目,赵薇就是以这样一身混搭风的装扮亮相现场。虽说这大牌针织衫售价高达一万元,但却给赵薇穿出了十足的休闲范儿。给人一种衣服再贵,也抢不去我风头的淡定从容感。彩色的横条与图案配合那短短的流苏,隐约间就很有民族风的feel。而星星与麋鹿图案,和这亮眼的颜色也给足了整个造型童趣感。青春活泼而且十分减龄,还真是十分有随性又时髦呢。

  用大翻领的流苏边来代替扣子,休闲而不会老气沉闷。让人即使在这炎炎盛夏看着这样的反季节搭配,也不会有过分的闷热感。虽然说整套都遮得严严实实的,但从袖口露出的手腕就能明显看出她的好身材。手腕纤细得透出丝丝骨感,穿得如此厚实也不显臃肿。看来这减肥还真是十分有成效呢,身材还真是一等一的好了~

被赵薇美到了!针织上衣混搭运动裤 青春减龄

  就像是为了配合这一身休闲打扮似的,当日赵薇的头发也是十分有随性感。浅棕色的碎发自然披散,既修饰脸型又十分青春少女。衬得她的五官更加立体明晰,还挺有显瘦效果呢。而且从这样的近照中就不难看出,即使已经43岁也丝毫不显老态。清淡的妆容凸显出优越的颜值,整个人的少女感都快要满溢而出了。

被赵薇美到了!针织上衣混搭运动裤 青春减龄

  在内搭的选择上,赵薇也是很大胆的。撇开常态而选择明亮的色系碰撞,让整个造型更加青春俏丽。饱和度很高的明黄色,显白而且很有可爱感。虽然没有和上衣有色系上的碰撞,但却也十分和谐不突兀。比保险的黑白内搭更有个性,堪称是整个造型的点睛之笔啦。再配合这一闪一闪的大眼睛,还真是颇有几分当年的味道呢。

被赵薇美到了!针织上衣混搭运动裤 青春减龄

  上装高调下装自然也是不会输,用黑白运动裤来混搭出不一样的风格。束脚的运动裤和运动鞋,配出了十足的休闲街头感。酷爽中带着满满的霸气,还真挺有大姐大的范儿呢。没有刻意束起的衣摆,虽然比例上看着有点五五分。但这神仙身材还真是挺能打的,即使这样的慵懒造型却也很有大气感。而且还非常swag,的确是够有个性的呢。

被赵薇美到了!针织上衣混搭运动裤 青春减龄

  虽然装扮上十分少女活力,但赵薇浑身散发出的气定神闲还真是藏不住的。像这样淡淡定定地坐着,就给人感觉非常优雅沉稳。丝毫都没有小燕子的那股冲动调皮劲儿,看来岁月让赵薇沉淀出了十足的端庄大气感呢。华丽高调的颜色也不会让人感觉轻浮,这一般人还真是挺难做到。整个造型活泼青春却又不会给人刻意装嫩的感觉,这绝对是很高的境界啦。

被赵薇美到了!针织上衣混搭运动裤 青春减龄

  整体看着其实算是简简单单的造型,但也还真是被赵薇给美到了。大胆的混搭十分体现她的个性魅力,而且还自然不做作。43岁却轻松美似23少女,真是越活越年轻了呢。就冲着这套造型,就必须给她的好状态打满分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