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舒适且时尚的搭配潮流 简约低调没得挑

www.creaders.net | 2019-08-23 11:29:21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穿衣搭配追求的是时尚,追求的是好看。但是也不能因为一味地追求时髦而摒弃了舒适感,毕竟让自己感觉舒服的穿搭才是最重要的,才是最适合你的。尤其是对于大学生来说,脱离了高中的三年打磨,好好地放松一下才是最重要的。那么如何找到适合自己又时尚的穿搭呢?下面就为大家解析一下。

舒适且时尚的搭配潮流 简约低调没得挑

  即使是基础款的单品也需要注意剪裁问题,比如说同样的款式,两个不同的面料,不同的简单方式,打造出来的效果肯定是完全不同的。再比如说上面的一组搭配当中,第二套搭配明显会显瘦很多,这就是在t恤的上衣选择的同时,注意了到了版型剪裁的原因。

舒适且时尚的搭配潮流 简约低调没得挑

  如果大腿比较粗就用宽松的裤装去遮住吗?其实如果你的腿型不好,并且略微有一些胖,但是没有达到超级胖的地步,那么就不用选择用裤装去遮住。这是一个掩耳盗铃的效果,除非是黑色的阔腿裤,要不很难达到一视同仁都显瘦的效果。所以如果你不是特别的胖,那么露出一些腿部反而会更加的显瘦。

舒适且时尚的搭配潮流 简约低调没得挑

  而鞋子搭配首选就是帆布鞋啦,帆布鞋自带学院风气质,搭配休闲款的单品超级好看,可以文艺可以甜美也可以帅酷。而随着流行时尚的潮流发展,如今很多运动鞋也同样可以时尚,可以驾驭造型多变的风格,现在运动鞋也是时尚圈里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所以入股不亏。

舒适且时尚的搭配潮流 简约低调没得挑

  衣服太简单没有亮点,那么中筒袜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中筒袜的颜色分类有特别多,比如说黑色白色比较百搭,灰色比较的高级,还有许多彩色可供选择,在秋季的时候可以起到保暖的效果,同时还可以打造时尚气质。

舒适且时尚的搭配潮流 简约低调没得挑

  蓝色是彩色系当中最适合大学生得了颜色了。蓝色的清爽气质与小清新的文艺气质都是其他颜色无法比拟的,蓝色搭配牛仔系列的单品更是非常的气质好看。

舒适且时尚的搭配潮流 简约低调没得挑

  马上就要到秋季了,裤装也越来越火爆了,尤其是九分裤。那么我们就选的裤装的时候,到底应该选择修身的版型,还是选择阔腿款式。这个时候就要看你的腿型,如果你的腿型不好比较弯,那么选择阔腿裤。如果你的腿型好那么选择修身裤。再加上肉肉的话,那么相对来说阔腿裤会更加的友好一些,选择黑色的阔腿裤更是显瘦百搭无比。

舒适且时尚的搭配潮流 简约低调没得挑

  其实对于基础款的穿搭来说,颜色是非常重要的,颜色决定了你的风格,基本上可以这么说。比如说上面这一组搭配,如果将橄榄绿色换成粉色,那么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效果,因此我们要找到每一个颜色所代表的风格,找到自己适合的颜色。

舒适且时尚的搭配潮流 简约低调没得挑

  而再过十几天后,虽然中午依旧炎热,但是早晚温差会很大的,所以我们要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准备,快人一步掌握时尚。而只要掌握以上搭配技巧,就可以搭配出想要的气质时尚,而今天的穿搭想必可以为萌新们解决一些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