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16套夏末秋初的极简风搭配 简单却高级

www.creaders.net | 2019-08-29 11:35:08  巧百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关注时尚穿搭的美眉,每一季都在紧跟流行,却不知道时尚人士穿搭的制胜秘籍是,穿衣时刻走在时尚最前沿。如何想要成为潮流的引领者,却不知道怎么穿?那么将经久不过时的极简风穿出个人魅力,就是不错的选择。而这种明星潮人都在穿的极简风,上身气质又高级的搭配,即使潮流再变,也能让你魅力四射!

16套夏末秋初的极简风搭配 简单却高级

  极简风,顾名思义就是选择配色简单、设计简单的服装,如果美眉认为这样的单品无法穿出亮眼的造型,那么可以学习一些这组look的选款,都是很常见的款式,却因为紧贴身材曲线的设计,上身后勾勒出性感妖娆的身段,让你女性魅力大增。只是这样的服装,对于身材高瘦的美眉更加友好。

16套夏末秋初的极简风搭配 简单却高级

  如果是身材不尽完美的美眉,最好选择扬长避短的穿法。一般来说,哪里不足遮哪里,就是最简单粗暴的穿法了。就比如这组look,梨形身材的美眉,左侧无袖衫+休闲裤的上紧下松搭配,修饰身形又能提气质;而苹果型身材,右侧慵懒针织衫搭配短裤的上松下紧搭配,简单随性又不失秋意,超吸睛的。

16套夏末秋初的极简风搭配 简单却高级

  极简风的搭配,并不是一味地选择黑白灰的服装,而且选择配色干净利落的单品就可以。当然色彩的选择最好根据自身气质,甜系的妹纸,可以选择温柔的浅色系休闲装,比如左侧的搭配;而盐系的美眉,暗色系通勤装更能穿出高冷的造型,尤其是右侧的黑色内搭配灰色小西装,就穿出高级感满分的造型。

16套夏末秋初的极简风搭配 简单却高级

  其实到了秋季,上身显得非常有质感的大地色服装,很受欢迎。而想要穿出简单却高级感的极简风。这种看似简单却不失风格感的夹克衫或者阔腿裤,就是与常见的服装碰撞,也能让你美成街头焦点。

16套夏末秋初的极简风搭配 简单却高级

  当然极简风的搭配,无需通过强烈的配色来吸睛,越是简单越显高级,所以搭配大地色的服装时,选择简单的黑白灰或者万能的牛仔色单品,就能穿出时尚大气范儿。如果美眉担心造型不够抢眼,露肤的小心机搭配,既能穿出苗条身材,还能穿出时尚气息。

16套夏末秋初的极简风搭配 简单却高级

  当然又许多极简风的单品,本身就不失时尚魅力,就比如说今年超流行的纯色小西装,廓形的西装,本身就带着酷酷的style,让人一秒路人变潮人。搭配的话,同色系的穿法,即使搭配小白也能轻松就能穿出简单又不失气场的look。不过比起同色系,更喜欢的层次感十足的撞色搭配,不出错是内外、上下不同色的搭配,看上去干净利落又显高。

16套夏末秋初的极简风搭配 简单却高级

  说起来,极简风搭配,最常见的还是简单随性的服装,只是这样宽松的服装虽然上身遮肉显瘦,但是不遵循松弛有度的搭配,很容易穿出上下一般粗的既视感,妥妥的显胖。而想要穿出又瘦又美的造型,通过一根腰带就能勾勒出曼妙的身段,或者是通过反衬穿法,露出纤细的小腿曲线,也能让人告别臃肿感。

16套夏末秋初的极简风搭配 简单却高级

  紧跟潮流,不如选择简单却高级的极简风搭配,那种时尚大气范儿,看上去就很有品味感。而今天种草的这16套夏末秋初的极简风搭配,照着穿,就能穿出满满的时尚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