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时尚前沿 > 正文  

王源演唱会帅出新高度 大胆尝试鱼鳞风衣脏辫

www.creaders.net | 2019-09-03 14:29:50  时尚圈的奇葩大喵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早先三小只的六周年演唱会才过去不久,王源就马不停蹄来了次个人solo啦~13岁就出道的他,不知不觉间就已经长成了小小少年的模样。即使是个人solo他也丝毫不怯场,大胆尝试各种新风格的造型。可真是给足粉丝们惊喜和感动了,难怪让不少看着他长大的粉丝们都有种少年终长成的感觉。

王源演唱会帅出新高度 大胆尝试鱼鳞风衣脏辫

  想要甩掉少年稚气,那白衬衣和西装裤绝对是首选了。乖巧的顺毛发型,让王源看着十分阳光清爽。选择用国风衬衫来凸显自身好气质,整个人看着还真是蛮儒雅不凡呢。虽然本身身材比例就很好,但王源却像是还不够满足一般。穿上超高腰的黑西裤,纤腰长腿的神仙身材可真是让女生都吃醋。

王源演唱会帅出新高度 大胆尝试鱼鳞风衣脏辫

  换上全黑西装之后,就更是飒气十足了。背头让王源看着非常man,和身上一套造型配着简直荷尔蒙炸裂。金色的细碎流苏和舞台天生就是绝配,而沉稳的黑色又减少了舞台服装的浮夸感。大气优雅而不轻浮。

王源演唱会帅出新高度 大胆尝试鱼鳞风衣脏辫

  而后的一些造型,王源就更是来了个大胆的突破了。立体的花瓣装饰上衣,浅银色让这造型更具未来科技感。别人穿上或许是累赘又显胖,但对于王源这小身板来说还真是完全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只觉在上衣的映衬下,源儿也变得更加挺拔可靠。条纹九分裤让双腿修长有力,整个人气场全开。再配上这精致长相,真是帅气值直线飙升呢。

  红蓝渲染的鱼鳞薄纱风衣,以圆呼应源的小心机真是让人倍感惊喜。每一个圆环设计都非常立体而精准,给人种精致不凡的感觉。半透明的材质让内搭若隐若现,更是增加了整个造型的神秘感。配合舞台上绚烂的灯光,王源整个人都似在发光。

  没有灯光之后,就能更加清晰地看清整个造型了。飘逸的薄纱气度不凡,而内搭的白衬衣和黑西裤则是沉稳又大气。一抑一扬间整个造型碰撞出十足和谐感,可见cody姐姐的时尚sence可真够足呢。而最赞的是cody并没有给王源搭配社会鞋,而是用高帮运动鞋来强调他的少年感。即使穿上张扬个性的造型,也不减身上的乖巧气质。

王源演唱会帅出新高度 大胆尝试鱼鳞风衣脏辫

  刚夸完王源乖,这不马上就变身叛逆嘻哈boy了。烫成小炸毛的刘海,后脑勺一大串张扬的脏辫。再配合身上这科技感十足的锡纸服,可真是个性到不行。之前一直看多了王源的乖巧扮相,突然看到这样的新风格。真是让人忍不住疯狂心动啦,难怪大家都在感叹他的男友力了呢。

王源演唱会帅出新高度 大胆尝试鱼鳞风衣脏辫

  正面看着就更A了有没有,这简直就是一瞬间成熟了好几岁呀。轮廓分明的脸颊,和这坚毅的表情。根本就是大佬出街嘛,满脸写满不好惹。依旧是白衬衫作为内搭,让身上这件外套光芒更显。在舞台灯光下像是个潘多拉宝盒,随着光线而散发不同魅力光芒。

王源演唱会帅出新高度 大胆尝试鱼鳞风衣脏辫

  长至小腿的大风衣,要不是看见还真是会觉得和乖乖仔王源非常不搭。但没想到王源就这样随意一套,就已经霸气得不得了。脚上依旧是很适合跳舞的运动鞋,不仅不显邋遢反倒更增休闲随性感。帅得那叫一个不经意,但却散发无尽魅力。

王源演唱会帅出新高度 大胆尝试鱼鳞风衣脏辫

  之后依旧是脏辫造型,但换上见PVC立体刺绣外套后就一秒变身小可爱了。合体的剪裁凸显好身材,整个人看着又奶又酷可真是十分迷人。即使是满场只有自己solo,不停变换各种风格造型。王源也是一点不怯场,轻松carry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